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恩!”看着着急的黄飞虎夫妇,周如意点了点头道,“你们放心,小天化的安全是没有问题的,他只不过是为所谓的修士高人悄悄从你们身边带走了!”

黄飞虎脸色虽然挂着庆幸的喜悦,但是眼神之中却是盎然的杀机。

居然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之下把自己的孩子带走了,不管是什么高人,黄飞虎都对他没有什么好感。

如果可以的话,黄飞虎甚至想要当面干掉他!

“周兄,既然你知道天化是被高人带走的,那你知道这个高人是什么人?他又把天化带到哪儿去了吗?”黄飞虎按耐住心中蓬勃的杀机,看着周如意问道。

虽然周如意知道这事儿是清虚道德真君干的,但是他却不想通过自己的口将这个事情说出来。

因为周如意担心如果自己把清虚道德真君说出来的话,会不会让自己引起清虚道德真君,甚至是他背后的元始天尊的注意呢?

现在虽然周如意已经有金仙的修为的了,但是在阐教这个庞然大物面前还是不够看的!

别说是元始天尊亲自出来,就是现在随便来个燃灯道人或者广成子,自己都不是他们的对手。

所以,这个时候周如意觉得还是让别人来告诉黄飞虎比较好,比如说闻仲。

反正闻仲是截教弟子,就算他这么做可能恶了那些阐教门人,但是他们也不能拿闻仲怎么样呀!

比较现在截教才是三界第一大教派呀!

“黄兄,这个的话就不好意思了,我不太清楚!”周如意做出一副有些遗憾的样子对黄飞虎道。

听得周如意这么说,贾月兰不由得有些失望的道:“这……这这,这可如何是好呀?”

“黄夫人,虽然我不知道这个高人是谁,以及他把天化带到哪儿去了,但是你们可以找闻太师帮忙卜算一下看看呀!”周如意看着贾月兰缓缓的开口道,“我相信以闻太师的实力,想要找一个人还是十分简单的!”

虽然现在周如意的实力在闻仲之上,但是黄飞虎和贾月兰并不知道呀。

尤其是在黄飞虎心中,闻仲那简直就是无所不知的神仙中人。

所以听得周如意的话之后,黄飞虎不由得眼前一亮,然后对贾月兰道:“夫人,你先去把府中的那些士兵和仆人全部召集回来,让他们不要在朝歌城找了!我现在去找老师,请他帮忙卜算一下天化的下落!”

“那行,我现在就去将府中的士兵和仆人全部召集回来!”贾月兰点了点头,看着黄飞虎一脸严肃的道。

看着准备前往太师府的黄飞虎,周如意笑着道:“黄兄,去太师府的话,我陪你一起去吧!”

黄飞虎自然不会拒绝,两人一起向着闻仲的太师府而去。

当闻仲听了黄飞虎的请求之后,点了点头,看着黄飞虎道:“稍等一下,老夫需要准备一下!”

沐浴更衣之后,闻仲为黄飞虎卜了一挂。

看完了卦象之后,闻仲不由得皱了皱眉头。

“老师,可是有什么不妥吗?”看着闻仲的表情,黄飞虎不由得有些惶恐的问道。

闻仲摇了摇头,神色严肃的看着黄飞虎道:“飞虎,放心吧,天化没事!而且这次他被高人带走,对于他而言也是一段不错的仙缘呢!”

可能在闻仲看来,黄天化能够有一段仙缘,那是天大的造化。

但是黄飞虎可不是这样看的,他才不管什么仙缘不仙缘的,他现在更想要的是黄天化回到自己的身边,然后自己好好的将他培育成才。

“老师,那您能否将带走天化的高人找出来,让他将天化送回来呢?”黄飞虎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对闻仲道。

闻仲叹了口气,看着黄飞虎道:“飞虎,老夫能够保证这个事情对于天化绝对有益无害,但是如果想要现在就将天化接回来的话,可能就有点麻烦了!”

“而且,天化命中注定如此,如果你强行将他接回来的话,可能到时候还会对他的生命安全造成影响,你确定要这么做吗?”稍微停顿了一下,闻仲一脸严肃的看着黄飞虎道。

“这……”听到可能会危及到黄天化的生命,黄飞虎不由得有些麻爪了。

作为一个普通人,黄飞虎对于天命这个东西还是很相信的。

沉默了半天之后,黄飞虎最后无奈的叹了口气道:“既然命中注定如此的话,那我也就不强求将天化现在接回来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