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既然先生已经知道了我的来意,不知可否愿意帮我?”既然自己的周如意已经知道自己的来意了,帝辛也懒得很周如意兜圈子了。

如果是之前的话,周如意可能并不会答应帝辛的请求,在外面跑来跑去哪里有在家好好修炼香!

不过现在因为心血来潮的关系,周如意感受在东夷蛮族的方向有自己需要的东西。

所以为了这个东夷蛮族可能存在的东西,周如意决定还是帮帝辛一把。

不过答应归答应,周如意还是保持一下自己的逼格的:“既然大王以诚心相邀,我要是拒绝岂不是辜负了大王的一片诚意?”

“如此,那东夷蛮族那边的事情就拜托先生了!”没想到周如意居然直接就答应了自己的请求,帝辛不由得有些喜出望外的道。

数日之后,在挑选了合适的将领和部队之后,帝辛便让周如意和他们一起出发前往东夷蛮族的地盘。

因为这次不是去打仗,所以并没有进行急行军,一行人花了足足三个月的时间才赶到东夷蛮族的地盘。

和原本驻扎在东夷蛮族地盘的大商军队做好交接之后,周如意将一干大商将领全部召集了起来。

原本这些大商将领们还以为周如意会搞个什么新官上任三把火,结果没想到周如意的动作大大的出乎了他们意料。

“今天我把大家召集起来,就是想要告诉大家,大家以后就按照朝廷划分好的区域进行管理吧!”看着一众大商的将领,周如意缓缓的道,“只要你们能够让自己控制的那片区域顺利的发展起来,不互相内斗,我是没有那个闲工夫管理你们的,明白吗?”

听得周如意这话,在场的将领们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才喜出望外的道:“明白了,先生!”

可能是出于帝王心术吧,这次帝辛派周如意来坐镇东夷蛮族的地盘,却没有给周如意一个名正言顺的身份。

所以在场的这些大商将领们也只能是以先生来称呼周如意了。

这也就是周如意不在乎这些东西,不然随便换一个人来,帝辛这么搞都是容易出事情的。

打发走这些大商将领们之后,周如意就带盖山一干护卫就在东夷蛮族距离大商最近的一个城市驻扎下来。

因为周如意这次出来再怎么说都是相当于钦差大臣性质的存在,所以该有的场面还是要有的。

于是为了给周如意把场面撑起来,帝辛直接给周如意拨了一千名精锐士兵作为护卫。

对于帝辛的这份好意,周如意自然也没有拒绝,直接收下来了这一千名精锐士兵。

并且在周如意也从东夷蛮族的地盘上划出了一座城池,作为自己驻扎的地点,而守卫的力量就是这一千名精锐士兵。

原本因为东夷蛮族是游牧民族,所以在东夷蛮族的地盘上,成建制的城镇是很少的。

不过现在随着这些将领们带着手下的士兵入驻东夷蛮族,一座座简易的城池便出现在了这片草原之上。

光靠这些士兵自然是不能够将这些城池发展起来的,于是这些将领们便开始想办法利用那些投降的东夷蛮族的族人来替自己发展城池。

毕竟,当初虽然帝辛一路上杀了不少的东夷蛮族族人,但是在他们的贵族们宣布无条件投降之后,帝辛也没有继续在杀戮这些投降东夷蛮族族人。

当然,那些试图抵抗的东夷蛮族的族人自然是杀无赦!

现在既然大商准备发展、开发东夷蛮族的地盘,那么这些战败的东夷人自然就用上了。

虽然因为是游牧民族的关系,这些东夷人对于建筑并不怎么在行。

但是这个时候对于这些大商的将领们而言,他们也没有什么选择的余地,进度慢点就慢点,只要能够把自己负责的区域发展起来就行。

一开始的时候,这些大商的将领们对这些东夷人那可是一点都不留情,动辄就是打骂斩杀。

最后还是周如意传下命令,让他们小心一点,不要对这些东夷人太过分,免得到时候逼得这些东夷人走投无路拼死造反!

倒不是说怕这些东夷人造反,而是如果这些东夷人都因为造反被干掉了的话,那谁来替大商建设这新吃下的地盘呀?

甚至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命令顺利的执行下去,周如意还找了一个喜欢没事虐杀东夷人的将领杀鸡儆猴,直接剥夺了他的将领身份,把他降为小兵,去草原上和那些负隅顽抗的东夷人拼命去了!

周如意这一手杀鸡儆猴的效果还是不错的,至少这些将领们在之后对待手底下的东夷人还是能够看过去。

只要这些东夷人老老实实的完成自己规定的任务,这些将领们至少还是会让这些东夷人吃饱,并且也不会无缘无故打骂斩杀他们的!

而且因为能够在这些将领手下吃饱,并且基本的生命安全能够得到保证,居然还使得不少东夷人居然对大商产生了效忠的念头。

由此可以看得出来,在东夷蛮族统治这片土地的时候,他们这些底层东夷人的命运根本好不到哪儿去。

眼看着东夷蛮族境内的建设走上正轨,周如意便开始思考如何在这块地盘内发展经济。

毕竟自己既然答应了帝辛的请求,那自然就要帮他把这块地盘发展处一点样子呀!

而且等这块地盘发展起来,自己也才有更多的人手和资源去帮助自己寻找那个可能在东夷蛮族境内自己需要的东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