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如果被闻仲这一鞭砸中了,周如意觉得就算以自己现在的身体强度也够呛。

“不管了,赌一把了!”眼看着雌雄鞭就要落到自己的身上,周如意不由得低喝一声。

然后就看到周如意的身后出现两对翅膀,在雌雄鞭落下来之后,扇动着的翅膀带着周如意直接飞走了。

“好险,好险!”依靠着两对翅膀停留在半空之中,看着被闻仲一鞭砸出了一个大坑的地面,周如意不由得有些后怕。

而闻仲也没想到眼前的这个虎头妖居然能够挣脱自己的禁锢,看着飞在半空中的周如意,闻仲不由得暗道:“如虎添翼?既然这孽畜这么厉害,那就更加不能放他走了!要是让他跑了,回去修炼一番之后再来报仇,我就不一定能够制得住他了!”

而此时周如意看着闻仲眼中闪现的寒光,大概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于是连忙喊道:“太师,停手,停手,不打了!”

周如意之所以会喊停,是因为他担心自己要是在表明身份的话,闻仲可能就要拿出压箱底的功夫对他下狠手了。

倒不是说周如意就真的怕了闻仲,而是他觉得这次只不过是想试试的自己的实力,没必要真的和闻仲生死搏斗呀!

所以在闻仲拿出自己的压箱底的功夫之前,周如意就果断的选择了喊停。

“你是谁?”听的自己面前的虎头妖终于开口说话了,闻仲不由得下意识的回道,“不对呀,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呀?”

稍一沉思,闻仲便想起了这是谁的声音了:“周如意?是你吗?”

“是我,是我,太师,就是我!”周如意急忙变回正常形态,落在了闻仲的面前,看着闻仲嘿嘿一笑道。

看着之前的那个虎头妖居然是周如意,闻仲就感觉自己气不打一处来,真的是恨不得好好教训一下这个臭小子,让他知道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不过闻仲最后还是按耐住了自己这种想要出一口气的想法,主要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就算手段全出,也不见得能拿眼前这个臭小子怎么样。

既然这样的话,那自己还不如不动手,展示一下自己作为前辈的气度和风范。

不过当闻仲得知周如意的实力居然已经达到了玄仙后期,他的前辈风范和气度就有点搂不住了。

他修炼了数十年才堪堪达到玄仙中期,而周如意这才修炼了多少年,这就玄仙后期了,这玩意儿上哪儿说理去。

不过羡慕归羡慕,但是闻仲也并没有将这种羡慕转化成为嫉妒和恨。

甚至闻仲还主动询问周如意有没有兴趣加入截教门下。

在闻仲看来,周如意也算是天纵之才了。

在没人指点的情况之下就能够修炼到这个地步,那如果他能够加入截教门下,接受截教那些高手大能的指点的话,他的前途将会是无可限量的呀!

当然,这样一个天才加入截教,对于截教而言也是一个好事情。

毕竟,这样的天纵之才都是天生携带深厚的气运的,而气运之力则是教派最注重的东西之一。

听到闻仲居然愿意介绍自己加入截教,周如意第一时间还是有点心动的。

不过在稍微思考了一下之后,周如意便拒绝了闻仲的好意。

毕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截教在封神之战中就将受到严重的打击,甚至几乎就到了灭教的边缘。

周如意虽然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但是他也没有靠着一己之力去拯救截教的想法。

毕竟一旦加入截教的话,那就不成功便成仁,周如意可不想去尝试做这么危险的事情。

听到周如意不愿意加入截教,闻仲虽然有些失望,但是却也并没有在这个事情上多说什么。

毕竟,这种事情强求也强求不来呀!

两个人又随便聊了几句之后便山林,各自返回家中去了。

返回醉仙楼之后,周如意做的第一件查看自己从闻仲身上复制到的能力。

“三眼神通?”看着面板上显示的自己从闻仲身上复制的能力,周如意不由得在心中嘀咕,“原来闻仲的第三只眼睛和杨戬还不一样呀!不是天生就有的,而是通过后天修炼神通修炼出来的呀!”

想到之前闻仲用第三只眼的神光定住自己,周如意不由得在心中暗道:“等我练成了三眼神通之后,也让别人好好尝尝被禁锢的滋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