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距离大商战胜东夷蛮族又过了三年,在这期间,帝辛也在商王帝乙的安排下和他的两个哥哥一起,开始接触大商的政务。

而随着帝辛他们三兄弟开始接触大商的政务,大商的继承人之争也开始被提上了日程。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大商的官员们也开始在这三位王子身上下注。

不过对于周如意而言,他并不在意这些事情,他依旧在忙着提升自己的血脉力量。

经过周如意三年的努力,祖巫血脉和玄鸟血脉终于不像之前那么排斥了,甚至周如意还可以操纵着两股血脉进行尝试性的融合。

虽然融合的程度不是很高,但是周如意的实力也在期间获得巨大的提升。

在两种血脉进行了部分融合之后,周如意在变身祖巫形态的时候,其实力也达到了玄仙后期。

也就是说,在祖巫形态下周如意的实力比闻仲还要强上一点。

当然,这是在闻仲不动用法宝的情况之下。

毕竟,在封神世界之中,法宝的作用甚至比修为还要更强。

最明显的例子就是殷郊了,在拥有番天印、落魂钟等法宝的情况之下,就连他的师父广成子都不是他的对手。

要知道,殷郊的实力不过玄仙境界,他师父广成子可是堂堂太乙金仙,比殷郊高了整整两个大境界呀!

至于说周如意为什么是变身成祖巫形态,而不是玄鸟形态,那是因为祖巫血脉比起玄鸟血脉还是要强上一筹的。

和周如意一样,盖山在这三年之中实力也有了一个巨大的提升。

甚至可以说盖山的实力提升速度比周如意还要快,他可是直接从凡人境界直接提升到了天仙境界。

眼看着盖山的实力提升,经常和他一起训练的黄飞豹、黄飞彪那叫一个羡慕嫉妒呀!

要知道,在盖山刚开始修炼的时候,他们兄弟还可以没事欺负欺负的!

可是现在才过了三年,他们兄弟加起来都不是盖山的对手,能不羡慕嫉妒嘛!

这一日,周如意和往常一样在朝歌城外的山林之中琢磨融合自己的血脉之力。

因为周如意没事就跑到这山林深处来试验自己的血脉之力,而且每次都是搞得一片狼藉,而且还经常发出巨大的响声。

所以搞得附近的普通百姓都以为这山林深处有怪物,几乎都没有什么人敢跑到这山林深处砍柴打猎了!

也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幸运女神垂青了,往日进度慢的和蜗牛爬一样的血脉融合,今天进度突然加速了。

原本融合进度不到百分之四十的两种血脉,居然融合程度一下子飙升到了百分之五十去了。

而随着融合程度提升到了百分之五十,周如意的身上不由自主的散发出来一股冲天的气势。

因为周如意还在仔细的体味这个融合的过程,所以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将自己身上的气势收回去。

而坐镇朝歌城的闻仲在第一时间就看到了这一股冲天的气势。

“这,玄仙境界的修士……”看着这冲天的气势,闻仲不由得皱了皱眉头。

不仅仅是因为这股气势强大,更要是的是闻仲觉得这股气势自己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

不过不管怎么样,有玄仙境界的修士在朝歌城附近爆发气势,闻仲都得出去看看。

万一要是什么对大商不友好的修士,闻仲得在第一时间将其清除才行,免得在朝歌城引起什么大麻烦。

“这不是几年前的曾经爆发过一次的气势吗?那个时候好像还是真仙境界吧?”在赶往气势爆发地区的过程之中,闻仲终于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觉得这股气势熟悉了,“这才过了多久,就从真仙境界晋升到了玄仙境界?”

就算是从真仙巅峰晋升道玄仙初期,那也不是普通修士几年时间能够做到的事情。

而且,从这次散发出来的气势强度来看,明显不可能是玄仙初期的修为,起码是玄仙中期以上!

“这是……闻太师?”正在仔细体味这次融合过程的周如意很快就感受到了有修士向自己这边靠近,并且第一时间就反应过来了这是闻仲。

虽然这些年周如意和闻仲见面的次数并不多,但是周如意却很清楚的记住了闻仲的气息。

至于说闻仲为什么感觉不到这是周如意,那是因为变身状态下周如意的气息和平时状态下根本不一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