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等到帝辛离开之后,周如意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开始查看自己从盖山身上复制到的能力。

当周如意看到金手指的面板上显示自己从盖山身上复制的能力是祖巫血脉(后土)的时候,心头也是被狠狠的震惊了一番。

“祖巫血脉?后土娘娘的血脉?难怪盖山的身体会长的这么快!”周如意不由得在心中暗道。

在巫妖时代,后土部落不少巫族可都是巨人,所以盖山在拥有祖巫血脉的情况下,长的和个巨人一样是完全情有可原的。

当周如意在体内激活这祖巫血脉运行的时候,却发现自己体内原本的玄鸟血脉突然变得暴躁起来。

“干什么?这是两种血脉力量都要打架吗?”感觉着体内暴动的玄鸟血脉,周如意不由得在心中暗道。

在周如意的全力镇压之下,暴躁的玄鸟血脉终于安静了下来。

“看来想要将这两种血脉融合在一起的话,难度有点大呀!”一边缓缓的在体内运行祖巫血脉,周如意一边在心中暗道。

次日,周如意正在指点盖山开始基础修炼的时候,醉仙楼的伙计跑过来告诉周如意,说是闻仲闻太师来了!

听得闻仲居然跑到自己的醉仙楼来了,周如意不由得愣了一下。

要知道,从自己修建醉仙楼到现在,闻仲可是一次都没有来过自己的醉仙楼。

周如意挥手招呼黄飞豹和黄飞彪两兄弟过来,让他们兄弟先带着盖山训练,而周如意自己则是快步来到了醉仙楼的大厅。

看着坐在角落里的闻仲,周如意走过去笑着拱手道:“太师大驾光临,真的是让小店蓬荜生辉呀!”

“小友不必客气,坐坐坐!”闻仲笑着招呼周如意坐下,“早就听说小友的醉仙楼非同凡响,老夫今天好不容易才抽空过来体验一下,小友来陪我喝两杯!”

周如意看着闻仲笑着道:“太师有此雅兴,在下自当奉陪!”

“小友,听说你昨日收留了一个异人呀!”就在醉仙楼的伙计上菜的空闲时间,闻仲看着周如意笑着问道。

周如意点了点头,看着闻仲笑道:“没错!盖山现在就在后院的演武场修炼,太师想要见见他的话,我把他喊来便是!”

“不用,不用!”闻仲摇了摇头道,“我自己过去看看就行了!”

周如意自然不会让闻仲自己跑去看盖山,因为这样会显得他这个主人对于客人很没有礼貌。

于是,在周如意的带领之下,闻仲见到了正在演武场跟着黄飞豹兄弟练习的盖山。

盯着盖山看了好一会儿之后,闻仲才笑着对周如意道:“小友,这个异人看起来天赋异禀,如果好好培养一番的话,日后未尝不是一个狠角色呀!”

“太师果然眼力高明!”周如意微笑着捧了闻仲一句,“我也是看盖山天赋异禀,并且和我有缘,所以才从城外将他带了回来!”

闻仲一边扭头向着醉仙楼的大厅走去,一边对周如意道:“小友不愧是小友,这么好的一个苗子都被你发现了!”

“运气好罢了!”周如意笑着摆了摆手道。

盖山的事情在朝歌城传来一段时间之后便自行平息下去了。

除了因为盖山基本上天天在醉仙楼里面修炼,根本没有什么时间出现在普通的朝歌城百姓面前,所以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关他的消息自然就慢慢的销声匿迹了之外。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朝歌城里面的百姓有了更加劲爆的谈资。

黄衮率领的讨伐东夷蛮族的大军已经和东夷蛮族碰上,屡战屡胜,几乎是花式吊打了东夷蛮族。

而且,在这次征讨东夷蛮族的战争之中,黄飞虎表现的异常出色。

他不但在正面对战中击败了数位东夷蛮族的战将,并且还率领一小队人马绕到了东夷蛮族的老巢,把东夷蛮族的王帐给烧了。

虽然黄飞虎率领的小队人马因为人数太少,很快就被东夷蛮族的留守部队从老巢赶了出来,但是他的举动无疑是狠狠的打了东夷蛮族的脸,并且震慑住了东夷蛮族。

因为担心殷商的军队再来这么一次突袭,东夷蛮族不得不考虑从前线撤退。

也就是说,黄飞虎的行动算是直接推动了东夷蛮族的撤军,促成了此战最后商军大胜的结果。

而黄飞虎本人也因为战功升迁为了将军,黄飞虎英勇善战之名在殷商广为流传。

和大破东夷蛮族这样的消息以及黄飞虎的英勇事迹比起来,盖山的事情自然就算不得什么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