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搞清楚了盖山的情况之下,周如意不由得在心中涌起了想将盖山收为己用的想法。

周如意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想法,首先当然是因为想要复制盖山的血脉力量。

其次就是周如意看重了盖山的潜力,觉得他有培养的价值。

“盖山,想不想每天都吃饱?”看着一心一意吃果子的盖山,周如意微笑着问道。

听得周如意这话,盖山猛地抬头看着周如意:“你说什么?”

“我说,你想不想每天吃饱穿好?”周如意重复了一边自己刚刚的话,“只要以后你跟着我混,我保证你能够吃饱穿暖,你愿意吗?”

“愿意,愿意!”盖山眼睛发亮的连连点头道。

看着盖山这么容易就被自己说服,周如意满意的点了点头道:“很好,以后你便跟在我身边吧!”

等盖山将摇下来的果子吃完之后,周如意先让他带着自己来到了他生活的村子。

虽然盖山的父母抛弃了他,但是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所以在带着盖山前往朝歌的时候,周如意还是回来先告诉盖山的父母以及那些帮助过盖山的村民一声。

然后在临走的时候,周如意也给盖山的父母留下了一笔钱。

因为是带着盖山一起回到朝歌城,所以周如意不能和自己出来那样高来高去,只能老老实实从城门进去。

当周如意带着盖山出现在城门口的时候,那些守城的士兵也被盖山的身材吓了一跳。

不过因为周如意现在在朝歌城也大小是个名人,所以守城的士兵并没有为难他们,简单的询问了几句之后便将他们放进了城中。

带着盖山回到醉仙楼之后,周如意一边吩咐手底下的活着带着盖山去好好的洗个澡,一边也让伙计去把这条街上的裁缝店老板找来,让他给盖山量身定制几套衣服。

“周大哥,这是谁吗?”看着被带去洗澡的盖山,正在醉仙楼里面帮忙的黄飞豹有些好奇的看着周如意问道。

虽然作为将门后代,黄飞豹知道这个世上有很多的奇人异士,但是当真的看到的时候,还有会显得有些好奇和震惊的。

看着好奇的黄飞豹,周如意笑着道:“这是我在城外遇到的一个小孩,名字叫盖山,我觉得和他有缘,便把他带回来准备好好培养培养!”

“小孩?”听得周如意的话之后,一旁的黄飞彪有些不信的问道,“周大哥,就他这个样子,怎么可能是小孩呢?你不会是在唬我们吧?”

“这种事情我唬你们又没有好处!”周如意无语的看了一眼黄飞彪道,“盖山现在才十岁不到,不是小孩是什么?”

看着依然好像不相信的黄飞豹和黄飞彪,周如意耸了耸肩道:“如果不信的话,回头你们问问盖山就知道了!对了,以后盖山会和你们兄弟一起训练,你们两个可不要欺负他!”

“周大哥放心,我们兄弟怎么会欺负他呢?不可能的!”黄飞豹看着周如意拍着胸脯道。

周如意怎么说也是朝歌城的风云人物,再加上盖山那醒目的造型,不到一天的时间,这个事情便传遍了整个朝歌城。

听到这个事情的帝辛更是连夜赶到醉仙楼,想要看看盖山这个传闻中的巨人。

“周兄,听说你今天收服了一个巨人呀?”在醉仙楼见到周如意之后,帝辛有些迫不及待的询问道。

随着这两年和周如意的关系越来越亲密,帝辛也和黄飞虎一样,称呼周如意为周兄。

甚至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已经拜闻仲为师了,帝辛都想让周如意当自己老师。

因为在帝辛看来,周如意不仅仅是武艺高强,而且在各个方面都有一些和别人完全不一样的想法,经常能够让帝辛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是有这么回事!”周如意点了点头,“不过也不是什么收服,就是刚好在城外看到盖山,觉得我们两个有缘,便将他带了回来而已!”

一边邀请帝辛坐下,周如意一边让黄飞豹去将盖山带出来。

对于帝辛而言,他想要见盖山只不过是为了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

所以在见到盖山之后,帝辛也是随便问了一下盖山几个不痛不痒的问题,然后自己便又返回了王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