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从闻太师府上出来之后,看着好像不是很开心的周如意,黄飞虎出言宽慰道:“周兄不必担心,老师只不过是因为心忧大商,所以说话才重了一点,并不会真的要把你怎么样的!”

然而黄飞虎不知道的还是,周如意之所以会有些不开心,并不是因为他担心闻仲会对自己怎么样,而是有点可惜自己和闻仲见了一面,居然没有能够从他的身上复制到任何一种能力。

“要是现在向后世一样流行见面握手就好了,无论从闻仲身上复制上清仙法还是三眼神通,那都是稳赚不亏的事情呀!可惜,可惜!”周如意不由得在心中暗道。

而在听得黄飞虎对自己的宽慰之后,周如意很快就回过神来,看着黄飞虎笑着道:“黄兄放心,我自然知道以太师的实力和地位不会无缘无故对我出手的!”

回到醉仙楼之后,周如意的生活又恢复到了之前的状态。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两年的时间穿梭而过。

在这两年之中,随着醉仙楼的名气越来越大,不少来朝歌城叙职的官员都会抽空来醉仙楼坐一坐,尝一尝这醉仙楼的饭菜和美酒。

这些官员虽然大部分都是普通人族,但是也有不少是截教的外门弟子或者散修。

从这些人的身上周如意也复制到了不少的基础法术神通和血脉力量。

虽然这些血脉力量之中没有一种能够和从帝辛那里复制的玄鸟血脉想比,但是却也或多或少的提升了周如意的实力。

反正在获得这么多能力的加成之后,周如意正常状态下的实力也提升到了天仙初期,而在变身状态之下实力更是能够达到玄仙初期。

要知道,在封神大战没有开始之前,玄仙境界的实力在人族势力范围之内那可以完全可以称得上是高手了。

这一日,在和黄飞虎进行了日常的比试之后,黄飞虎突然告诉周如意,他要跟着大军去征讨侵犯大商边境的东夷蛮族了,可能近期内都没有时间过来和他比试了。

东夷蛮族侵犯大商边境这个事情周如意也是有所耳闻的。

而且周如意还知道,在这次东夷蛮族入侵的战斗中,镇守大商东面的东伯侯姜楚恒吃了不少败仗,甚至有几家归东伯侯管辖的诸侯还被东夷蛮族给吞并了。

也正是因为自己没有办法短时间内击败这些东夷蛮族,姜楚恒才不得不派人来向商王求援。

要知道,一旦商王的大军进入了东伯侯的领地帮忙对付东夷蛮族,那么东伯侯在那些小诸侯中的威信将会大跌,而商王的威信则会与之相对应的被提升起来。

“哦,那黄兄不是刚好有了可以一展身手的机会吗?以黄兄的身手,只要上了战场,那战功不是唾手可得吗?我就先在这里恭喜黄兄了!”周如意笑着对黄飞虎道。

在原本的封神世界之中,黄飞虎就是在和东夷蛮族的战斗中崭露头角的。

现在的黄飞虎相比于原本封神世界中的黄飞虎,实力提升了一倍还有多,所以周如意倒是不担心黄飞虎的安全问题。

毕竟,在西岐叛乱之前,军队中很少出现什么强大的修士,以黄飞虎现在的实力基本上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黄飞虎自然能够听得出周如意话里的调侃意思,不过还是笑着道:“那我就承周兄吉言了!”

开过玩笑之后,黄飞虎一脸认真的冲着周如意拱手道:“周兄,出征之前我想拜托你一件事!”

“黄兄有什么事情尽管说便是,只要我能帮忙的话,绝对没有二话!”

“是这样的,这次我不是要随军出征嘛,然后我父亲又是这次出征的主帅,四大家将也会跟着出征,所以家里就剩下我母亲和弟弟妹妹!”黄飞虎看着周如意缓缓的将自己的来意说明,“我妹妹有母亲带着,不需要操心,但是我两个弟弟都是半大小子,皮得很,我担心我和父亲不在的时候,他们会闹出什么事端来,所以想拜托周兄在这段时间照看一下我这两个不成器的弟弟,顺便可以指点一下他们两人的武艺!”

周如意没想到黄飞虎居然打的是这么一个主意,拜托自己照看黄飞豹和黄飞彪估计只是顺带的,主要还是想要自己指点他们两兄弟的武艺。

不过这对于周如意来说也不是什么大事,于是周如意点了点头道:“没问题,回头你将飞豹和飞彪送到我这里来就行,你们父子出征的这段日子里,他们兄弟就住在我这醉仙楼好了!”

“那我就谢谢周兄了!”看着周如意如此爽快的答应,黄飞虎不由得感激的道,“下午我就将飞豹和飞彪送过来,一切就都拜托周兄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