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着钉崎和虎杖走进废旧大楼,伏黑有点担心的向五条悟提议道:“要不我也去吧。”

五条悟想也没想,直接摇头拒绝道:“别太勉强了,你的伤才刚刚痊愈。”

“但是虎杖还需要有人盯着吧?”

“算是吧,不过这次的测试对象主要是钉崎野蔷薇。”

五条悟如此说完之后,内心有点忐忑的想到:

【以及我自己!】

【相比于我而言,野蔷薇算是幸运的了!】

【至少她知道自己的测试任务,至于我……根本无法揣测白夜老师的想法!!】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猜测的那样……不过,这更让人兴奋啊!】

【这可是白夜老师的考验啊!!不是更有挑战性嘛!!!】

想到这里的五条悟又有点莫名兴奋,让待在一旁的伏黑惠冒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这个家伙,果然是有什么问题吧!?】

【自从我认识他以来,他总是这样莫名其妙的兴奋……不会是有什么怪癖吧?!】

觉得不无这样的可能,伏黑下意识的想要离五条悟远一点。

而就在这时,五条悟察觉到白夜的咒力残秽在快速的移动着。

前进的方向正是他们眼前的这栋废旧大楼。

这个发现让他更加忐忑,同时也有些小期待。

身体不由自主的就站了起来。

【这样悠闲的坐着等待老师过来找自己,可不是一个好学生该有的样子!】

五条悟在内心做出了这样的判断。

同时他的表情也有些担忧起来,仿佛是一个犯错的小学生被班主任单独叫到办公室一样局促不安。

这样的变化,伏黑惠一直看在眼里,心中更加肯定了眼前的五条悟有着某种顽疾!

【虽然他很强,但是我敢肯定,这家伙……绝对有病!!!】

【而且病得不轻!!!】

【真是遗憾!】

伏黑惠在心中这样想到的同时,不知为何,有一道模糊的身影在他的脑海中浮现。

那是在他和虎杖第一次相遇,联手对付诅咒的时候。

虎杖吞下特级咒物宿傩手指,即将被寄生的危急关头时,出现在他眼前,以仅仅轻轻一拍的手段就将号称‘诅咒之王’的宿傩压制的绝世强者!

‘那是就算被称为咒术之王也不为过的存在!’伏黑惠在心中这样暗自想到。

【如果我的老师是那个人就好了!】

伏黑在心中嘀咕的时候,又看了不远处的五条悟一眼,颇为遗憾的叹了口气。

【他一定不会像五条老师一样,一点都不负责,连咒术和诅咒的基础知识不给自己的学生解释……】

【更重要的是,那个人比五条老师还要强!】

想到这里,伏黑惠浑身就有一种战栗,他的身体也在这时下意识的做出了反应。

白夜在那天给他留下的恐惧至今未散!

可以说那份强如王阳的咒力,已经被他的身体牢牢的记住了!

……

废旧大楼内。

钉崎正大大咧咧的走在前方,而虎杖则是仿如动作电影中的特工一样,一直小心翼翼的前进。

虎杖的举动让钉崎很是不爽。

很是嫌弃的回头撇了一眼虎杖,而后很不爽的催促道:“你快点好不好!?”

说完后钉崎又继续向前迈进,同时带着有些满郁闷的说道:“啊~~郁闷!”

“为什么到了东京还要对付诅咒啊!”

一直跟在钉崎身后的虎杖也察觉到了围绕在钉崎四周‘闷闷不乐’的气氛。

有些疑惑的问道:“哈?你不是来祓除诅咒的吗?”

【当然不是了!!这还用问吗!?】

钉崎在心中这样想到,不过并没有说出来。

而是用略带不快的语气说道:“麻溜的搞快点!”

说完之后,又用不是商量,而是安排的口吻道:“我们兵分两路吧!”

“我从上面一层一层找,你从下面开始。”

“赶紧把活干完,然后去银座吃寿司了。”

钉崎说完,正要前进,却被虎杖开口打断了。

“喂,等一下,稍微认真一点啊!”

“诅咒可是很危险的,你不知道吗?”

虎杖的这句话顿时引来钉崎的不爽,瞬间怒气腾腾的从阶梯上冲下来一脚将虎杖踢了一个720度的螺旋坠地。

而后双手叉腰怒气十足的吼道:“前不久还是普通人的你哪儿来的脸说我!!”

“快给我去!!”

一套下来,钉崎也不管虎杖同意不同意,直接冷哼一声转头就往上面走去。

留下身体和心灵受到双重伤害的虎杖不满的控诉道:“我就不明白你这人什么毛病了!”

“所以你才没有女人缘啊!”钉崎不留情面的说道。

震惊!!

虎杖一脸的惊讶,看着钉崎逐渐消失的背影,惊讶道:“你为什么会知道我没女人缘的?!”

“那你就很受欢迎吗?可恶!!”

对于虎杖最后这个问题,钉崎没有回答,而是在心中暗道:

【这家伙!长相不怎样,没想到说话也这么难听!跟我的白马王子差远了!】

白夜温柔善良的大哥哥形象就这样出现在钉崎的脑海中,让她不禁有点痴迷。

……

两人分开后不久。

虎杖就遇到了第一只诅咒!

不过这只诅咒的级别比较低,在咒具【屠坐魔】的强大威力和虎杖超人的运动天赋下,很快就被他轻易祓除。

解决完了诅咒,虎杖一屁股坐到了诅咒的尸体上,丝毫没有发现自己正在被人注视着的长出了口气。

摸了摸鼻子,自信满满的说道:“嗯!我还是挺快的嘛!”

虎杖丝毫没有察觉到在暗处与四周融为一体的白夜。

而白夜在听到虎杖那句自夸的话时,内心不由一笑,这句话让他想起了穿越前的世界的一个玩笑。

“秒男吗?”

白夜如此轻轻嘀咕了一句,而后又神不知鬼不觉的从大楼内消失。

不过瞬息之间,他就出现在了五条悟的身边。

对于白夜的突然出现,五条悟整个人一惊。

【好快的速度!!根本没有捕捉到白夜老师的咒力残秽!!】

【果然,我还是差白夜老师太远了!!】

震惊完之后,五条悟再度暗暗兴奋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