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白夜的帮助下,乙骨犹太终于鼓起勇气凭借自身的力量拔除了一只二级诅咒!

乘着特级过咒怨灵祈本里香正在虐杀诅咒,乙骨犹太带着真希三人逃了出来。

不过,三人的重量加起来差点将他压垮在这里。

“我还不能倒下!还不能!!”

“不是下定决心要在这里做出改变吗?!!”

“不是还没有见到五条老师崇拜的偶像吗?!!”

“我会加油的!!”

学校外面。

五条悟看着白夜问道:“白夜老师,如果祈本里香暴走的话,会带来很大的危害吧?”

白夜瞥了一眼五条悟,一脸平静的说道:

“不错。”

“说不定连这座城市都有被摧毁的可能。”

五条悟顿时一惊。

“那白夜老师你……”

白夜扬了扬手,阻止了五条悟的发言,道:“你有从祈本里香身上发现什么吗?”

对于白夜的提问,五条悟绞尽脑汁的想了想,却一无所获,只能摇了摇头。

白夜则是一笑:“或许不是祈本里香诅咒的乙骨犹太,而是他诅咒了祈本里香。”

“我个人认为,这世上没有比爱更扭曲的诅咒了。”

白夜说完,他就察觉到乙骨犹太等人已经脱险,无视在告诫了五条悟几句话后便离开这里。

随着咒灵的拔除,五条悟解除了『帐』的效果。

眼看脱离了危险,乙骨犹太累倒在地。

而五条悟则是恢复了他往日嬉笑的样子。

“欢迎回来。”

“呀!还真是有够惨的。”

“不过,很努力了呢,犹太。”

在五条悟的安排下,乙骨犹太一行人都被安排去治疗。

而在医务间内。

乙骨犹太望着无名指上的戒指,脸颊微微泛红,仿佛是想到了什么。

“五条老师……我还是头一次主动把里香叫出来呢。”

五条悟有些惊讶。

“是吗?有进步。”

他不是对乙骨犹太第一次主动求助祈本里香惊讶,而是对白夜的惊讶。

虽说他不知道白夜进入『帐』的这段时间做了什么,但是能够让原本厌恶、痛恨使用这股力量的乙骨犹太主动借助这股力量……

简直真是神了!

乙骨犹太没有发现身边的五条悟有些不同,而是继续说道:“凭借着这次,我想起了一些往事。”

“我觉得,或许并不是里香诅咒了我,而是我诅咒了里香。”

乙骨犹太的话音刚刚落下,五条悟显得明显有些兴奋和震惊。

【白夜老师真是太神了!】

【竟然只见过一次祈本里香就能推测出这些事情……而我却什么都没有发现,只知道惊叹……】

【果然啊!和白夜老师相比,我还差得远呢!!】

五条悟内心如此想到的同时,忽然又想起了一句白夜说过的话。

稍微思考了几秒,五条悟将它重复了一遍:“我个人认为,这世上没有比爱更扭曲的诅咒了。”

也不知道乙骨犹太是否听进去,反正五条悟已经陶醉在白夜的这一席话下。

“五条老师。”

乙骨犹太握紧拳头,一副如发毒誓一般的模样决定道:“我要在咒术高专化解里香的诅咒。”

暗处。

躲过五条悟查探的白夜嘴角微微一笑。

内心不由松了口气。

总算是让乙骨犹太有了一个短期活下去的目标。

有了这样的结果,白夜也就不再担心,而是直接回了公寓。

公寓内。

等天内理子下班回来,白夜早就做好的饭菜。

长大了十岁的天内理子早已大学毕业,如今在一家有名的企业内上班,或者一如普通人的生活。

经过十年的成长,理子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俨然一副大美女的模样。

在小西服的衬托下,火爆到没有一丝多余赘肉的身材完全显露无疑。

如今的她,正是与白夜住在一起!

不过白夜只是像看待妹妹一样对待她,并没有动什么歪心思。

至于天内……就像白夜所想的那样,变得有些兄控的倾向。

一进门,理子换好一身衣物,来到白夜身边,如苍蝇贴一样粘在白夜身上。

正要说话,不由眉头皱了皱,然后一脸严肃的问道:“我说你啊!是不是又去和别的女人鬼混了?!”

“真是受不了,我可不允许和自己住在一起的哥哥变成一个混蛋!”

“明明有这么一个如花似玉的妹妹,竟然还不知足!”

“老实说,你今天又去见哪个相好了?把她带过来让我帮你把把关!!”

理子的最后一句话,充满了火药味,完全不像是要帮白夜把关的样子,反而有点想打击对方似的。

面对天内理子的逼问,白夜无奈一笑。

“理子,你的鼻子可真是越来越灵了。”

“哼!那当然了!谁让我有这么一个不老实还总让人担心的哥哥呢!!”理子有些骄傲的扬了扬头。

“喂!”

天内理子忽然意识到不对。

“我说你啊!别想转移话题!!”

“快告诉我那个人到底是谁?!!”

ps:元旦太忙了,农忙,作者农村人,每天干活累到不想动,躺上床就睡着了,所以没更新,今天轻松一些,马上写第二章。

已经欠了10章。每次说补更都没做到,对不起,我的问题。这次就什么都不求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