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啊,算起来几百年没有吃过饭了,别说这烤鱼真香啊,我以前可没有见过这鱼还能烤这么香啊!”老者拍了拍肚子忍不住赞赏道,吃了十几条怎么还是想吃呢!无视了肚子咕咕叫的杨嵌。

“这是我的哥……个弟弟自己独家制作的美食,前辈以前没肯定是没有吃过了,前辈还吃吗,我再烤几条?”

杨舒霖一听这可是活了至少几百年的老怪物,心想可不能得罪了。

低头一看桶里竟然没有鱼了,立刻踢了一脚杨嵌,示意杨嵌起身抓鱼,杨嵌一翻身嘴动着不知道再说什么。

“无良的资本家,让我抓鱼还不让我吃,还让不让人……让不让翼人活了,快饿死了!”

杨嵌肚子咕咕叫,饱的人不知饿汉子饿,自己快饿死了,妹妹还不管自己,还要奴隶自己,气死他了。

好怀念圣都,饭来张口的生活!杨嵌握住手中的令牌,模样十分凄惨。

“这位小兄弟看来是饿晕了!我去抓点鱼吧,等下!”老者看着杨嵌趴在地上凄惨的模样笑了笑,站起身来,瞬间没了踪影。

“这个!前辈肯定是抓鱼去了!”杨舒霖看着突然消失的前辈,欣慰的说道。

“胡说,那个老头肯定是跑了,河流明明在对面,他往反的方向走了,肯定是吃完饭后翻脸不认人了!”

杨嵌怨念的说道,别看他趴在那伤心,可也盯着老头呢,并不是他没有礼貌,而是要试探下老头是否真的走远了。

一个小时后……

“跑了半天总能甩开那个老头了吧!”杨嵌气喘吁吁拉着杨舒霖的小手说道。

“应该跑远了吧!”杨舒霖看了看身后,并没有什么踪影。

“那个老头实力一定很强大,还是不多接触为好!”杨嵌谨慎的说道。

在逃亡途中,任何种族都不可信,之前那个老者,虽然是人类模样,可他们是翼人族。

万一惹生气了,杀了他们咋整,毕竟翼人族也是围攻人族圣地的一员。

杨嵌也是故意不去河里抓鱼的为了就是尽快让老头走,肚子咕咕叫也是可以控制的。

他在普通人眼里,也可以称之为强者,当然也只限普通人。

杨嵌打开储物戒指,拿出了几个灵石和食物,来补充消耗的能量,开始逃亡之旅。

“翼人?”

“谁?”

杨嵌舒霖两人听到声音,以为是之前那个老头追上来了,瞬间紧张了起来,扭头发现后面突然出现了一个“翼人!”

“遭了,碰上翼人了!”杨嵌舒霖,对视一眼,幸好不是那个老头,就是他为什么也出现在他们身后?

“两位朋友,有些陌生啊!以前怎么没有见过你们?”从杨嵌后方走出了一个翼人,跟杨嵌一样同是翼族。

他是伽铭,来这片区域抓捕两个人族,他本不想来抓的,毕竟两个人族一个通源境和洗髓境,实在没有挑战性,他想去攻打人族城市,哪里的资源更丰厚。

但是天狗族给的好处太丰厚,仅仅提供消息便有好处,如果抓到好处更大,一本万利,谁不想要呢。

“我们是从圣城逃回来的,我父亲在我刚出生,就送给了可恶的人族,圣城被万族攻打,我们这才趁机逃回来了。”

杨舒霖紧张的说道,之前他们也遇到过许多种族,这个回答绝对没有问题。

就是没有遇到过真正的翼人,也不知道这个回答能不能经过推敲。

“那你们也太可怜了,幸好我天赋不太高,没有被人族选中,留在了族内!”

伽铭庆幸的说道,当初他也担心自己被人族选中,幸好自己天赋不好。

当初人族统治三座大洲的时候,会检测除人族之外其他天赋最强者,都会在他们一岁的时候,送到圣都当做人质。

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儿子女儿天赋不高,有的甚至在怀胎的时候,不补充营养,那样生出的孩子,天生营养不良,天赋自然不回头太高。

“你们俩是姐弟吗?父母叫什么?”伽罗围着两人转了,一圈说道。

“是姐弟,父亲梁法库,母亲裘婉畴!”

在圣城同样有翼族的人质,杨舒霖恰巧,和那个翼人有所了解,这个时候刚好回答。

“那你们知道翼族族长是谁吗?”伽铭想了一下说道。

“我们当时年纪太小记不清了!”杨嵌乖乖的说道。

“我是来抓人族的两个人,也是一个姐姐,一个弟弟你们见过吗?”

“没……没有!”杨嵌杨舒霖没有一点犹豫的说道,连忙摆摆手,示意自己没有看见。

“你们回答的这么快?真的没见过,不要再想想?”伽铭疑惑的问道。

“我们倒是见过许多种族,人族倒是没见过几个,就算见过了,也是被其他种族抓走了!”

杨嵌肯定的说道,自己就是眼前的翼人要抓的人,不过他肯定不会回答自己就是。

“前辈!要不我跟你一起找吧,人多力量大嘛!”杨舒霖笑了一下说道。

“不用了!你俩实力太弱,就算碰见他们也是打草惊蛇……”伽铭能清晰感觉到,他们俩年纪很小,声音很稚嫩。

“不过我怎么感觉你们俩就是那俩人族呢?同样一男一女,同样很小?”

杨舒霖他俩立刻紧张了起来,两人对视一眼急忙说道。

“你看我们有翅膀,脸上还有鳞片,浑身散发着妖气,也不能证明吗?”

“可能是我多虑了吧!”伽铭看着两人说道。

“你们俩实力弱小还是向东走吧,哪里有很多族人,他们会保护你的!我去找那两个人族了!”

杨嵌看着伽铭传来的声音越来越小,直至声音身影完全消失不见。

杨嵌紧张感慢慢消失不见,两人相视一笑,抬腿走西边!他们刚从东边跑过来,又怎么可能回去呢。

“沙沙!”

就在他们俩,正向西边走去的的时候,后方传来了树叶震动的声音,是那个翼人回来了吗?

就在杨嵌杨舒霖想要扭头的时候,一股飓风袭来杨嵌两人立刻控制不住重心,被风吹了近一米远,撞到了树上。

杨嵌双手撑地想要起身,可是腰间传来的疼痛,让他无法起身。

“我们都是同族的你为什么打我们?”

杨嵌看伽铭张开翅膀漂浮在空中愤怒的说道,顺手擦了擦嘴角的血迹。

“我打你还需要理由?”伽铭冷冷的说道,飞天天空上好不嚣张。

“我让你往东走你为什么往西走?”

“我能说我们路痴吗?”杨舒霖扶起了弟弟说道,她比弟弟高一个境界这点伤还是能够承受的。

“哈哈!这个世界本就弱肉强食,你从圣都逃到这里,你说你不识路,那我可不相信!我现在怀疑你俩就是那两个人族变的!”

翼族有一本记载着,每次人族从翼族抓捕天赋极高的翼人,这次进攻祖洲,几乎每个翼人都带有这本书。

其中还有他们的父母名字,被抓走几个翼族,通通记载在内,伽铭刚刚便是去翻那本书,顺便看一下这两个“翼人”是否按照他给的方向走。

“你说人族会有翅膀和鳞片吗?妖气这三者都具备吗?”杨舒霖看着脸色惨白的弟弟声音有些嘶哑,毕竟是自己的亲弟弟,她不心疼那是假的。

就是心中有些疑惑她们也没漏什么破绽啊!他怎么会怀疑我们是人族啊!

“不瞒你们说,在我们翼族中,记载着任何一个被人族抓走的族人。

你说的那个梁法库裘婉畴!他们只有一个儿子!根本没有姐姐,毫无疑问你们必然是在骗我!”

“虽然不知道你们是怎么伪装的,但是死人可是不会伪装的!死几个族人算什么!当初在幼年的时候,只要被人族抓捕了,那就根本就不是翼族了!”

伽铭语气冰冷的说到,周围的树叶开始剧烈的晃动,他已经开始酝酿招式了。

“前辈是我当时记错了,这是我在圣都认识的……姐姐,同样是翼族啊!”杨嵌断断续续的说道,胸口十分压抑,让他非常难受,并没有思考说这话的代价。

“说谎需要付出代价!我这本书上记载的梁法库裘婉畴!只有一个女儿,现在已经十八岁了啊””

伽铭听到这两人的说话,一炸就已经慌不择路,这两个名字一定是他们在圣都听到的。

这下已经十分确定,这两人绝对不是翼族。

伽铭身后的翅膀在疯狂摆动,一股旋风随风而起,可怕的风势瞬间将周围树木粉碎,并朝杨嵌两人碾压而来。

“这绝对是通幽境!太强大了!”杨舒霖连忙拉着杨嵌想要逃跑,可远处伽铭压迫性的气势让他寸步难行,树叶时不时刺进她的身体。

“快逃啊!别管我!”杨嵌感觉到后方强大的的气势,立刻推开了拉着自己的姐姐,身体却因为受伤趴下了地上。

“我说过要保护你的啊!”杨舒霖看着推开自己的杨嵌,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可是你拉着我根本跑不了啊!”杨嵌声音嘶哑了起来,谁不想活,可杨嵌身体已经受了重伤,自己走路都不稳,如何能够逃出生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