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过,他却丝毫不惧,待到二人长剑即将接近自己身体的时候,这才闪电般伸出右手,在两名少女尚未反应过来之际,瞬间就将两柄剑夹在了右手两个指缝间。

两人出现的瞬间,聂乘风就已经看清楚了她们的修为,不过玄境顶峰而已,连天境的门槛都没有触摸到,怎么可能伤得了他呢?

见状,两名少女瞬间大骇,想要抽回长剑,不过聂乘风的手指就仿佛一把强有力的钳子一般,死死的夹着长剑,任凭她二人如何用力,都难以撼动分毫,更别说是抽出长剑了。

两名少女这才意识到聂乘风的可怕,不过她们却并没有露出惧色,而是厉声问道:“阁下到底什么人,来我百花谷意欲何为?”

聂乘风抬指轻弹,两柄长剑顿时应声而断,他依旧笑着道:“两位莫要误会,还是劳烦给你们教主通报一声,就说昔日好友前来拜会!”

虽然他抬手间就可以置二人于死地,可是他并没有那么做,毕竟,她们是莫语诗的门徒,虽然对突如其来的自己言语间有所不敬,但是,近几年经历过生死一线的他,早就已经看开了。

对于两名少女而言,他们毕竟是外来之人,有所抵触也在情理之中。

长剑断裂,两名少女来不及收力,险些踉跄倒地,两人顿时大惊失色,她们这才察觉到聂乘风的强大,远在她们之上。

也就意味着,聂乘风如果真想要为难她们二人的话,她们恐怕早就已经成为他收下亡魂了,两人也是心思玲珑剔透之人,哪能想不通其中利害,尤其是在听到聂乘风居然是教主旧友时,立马换了另外一副面容,连忙道:“多谢前辈手下留情,我们这就前去通报!”

看着两人匆匆离开的背影,聂乘风不由微微一笑,虽说两人刚开始对于自己有所抵触,但却并不是那种完全不明事理之人,看来莫语诗御下还是挺有一套。

不过转念一想,他也就释然了,毕竟莫语诗曾经也是仙君殿的掌上明珠,这种事情对她而言,自幼便刻在了骨子里。

只可惜,仙君殿早就已经不在她的掌控之中了,想到这里,他脸上不免多出几分惋惜。

“聂大哥,没想到这里还有你的故友!”

李梦茹不由感慨了一句,看百仙教的规模,聂大哥哪位故友也是位了不起的人物呀!

此时的她,完全是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聂乘风宠溺的看了她一眼,道:“嗯,一位很亲近的朋友,她也算是个苦命的人。”

不多时,几道人影再次出现在了百仙教山门口,为首一人是个带着面纱的女人,虽然看不见面容,但她体态丰盈,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一股贵气,明显是个久居高位的人物。

在她身后跟着四人,清一色的妙龄女子,其中两人正是之前与聂乘风发生过冲突的少女,另外两人都有些绝世之姿,是不可多得的美人。

只不过,两人的气质却截然相反,一人面冷如霜,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而另外一人也一脸好奇,眨着一双大眼睛正上下打量着聂乘风二人,她的模样就像是一个好奇的孩子。

正是东方素与乔梦二人,她们也是听到有师尊故友到访,这才跟出来一探究竟的。

来到山门前的时候,莫语诗已经彻底看清楚了聂乘风的容颜,顿时娇躯一怔,眼中更是有泪花闪烁。

虽然聂乘风的面容比之以前更加沧桑了,但是她还是第一时间将他认了出来,他的容貌早就已经深深刻在了她的骨子里。

“你……”

她本来想问聂乘风,这些年去了哪里,过得怎么样,可一句话却如鲠在喉,怎么也说不出口。

只一个字,她的眼睛就被泪花淹没了,如果不是怕自己门下弟子笑话,此时此刻,她恨不得一头扎进眼前人的胸口,放声痛哭一场。

尽管,莫语

诗已经努力控制着不让自己哭出来,可是最终,眼泪还是不听使唤的从眼中流了出来,打湿了脸上的面巾。

东方素与乔梦自然也察觉到了她的异样,彼此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不可思议,在她们的印象中,师尊莫语诗是一个十分坚强的人,放眼平时,她很少会遇到皱眉头的时候,更不要说是流泪了。

看到她的模样,聂乘风心中很不是滋味,他强忍着想要上前为她擦拭掉眼泪的冲动,笑道:“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莫语诗对他的感情,世人都知道,要说他对莫语诗没有一丁点的感情,那根本就是自欺欺人,只不过当年的他,已经有了李梦茹,他不可能为了一个女人去辜负另外一个女人。

一句简简单单的问候,彻底让莫语诗破防,她再也忍不住,一下子便冲进了眼前之人的怀抱,轻轻啜泣起来。

这一刻,面子什么的,都通通见鬼去吧,她只想在心爱之人的胸膛里,将这些年的委屈与思念,一股脑都哭出来。

见此情形,不管是东方素与乔梦,还是她们身后的两名少女,全都惊呆了。

根本不用猜,东方素就已经知道了聂乘风的身份,乔梦也是对这件事有所耳闻,自然也能猜出个大致。

剩下的两名少女,心中则是一阵后怕,看教主此刻一副痴情人的模样,哪怕她们再笨,也能猜出聂乘风与教主之间关系,这哪里是昔日好友啊,这分明是一对苦命鸳鸯。

她们之前可是对聂乘风动手了,这要是让教主知道了,那还不得扒了她俩的皮?

就连一旁的李梦茹,也是一脸茫然无措,不是说只是故友吗?怎么一见面就给抱上了呢?而且,看眼前两人的架势,怎么有种生死相依的味道?

不知怎么的,在看到莫语诗双手死死抱住聂乘风不放的时候,她心里突然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

就仿佛是自己心爱的玩具,被别人抢走了一样,她也不知道这种感觉意味着什么,只知道这种感觉让她很不开心。

聂乘风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惊了一下,但是很快,犹豫片刻之后,他伸手轻轻拍拍了下莫语诗的肩膀,算是给她一丝宽慰。

除此之外,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她,他的一生,尽量不让自己去亏欠任何人,却无意中亏欠了很多人

莫语诗,无疑是他亏欠很严重的一个。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