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静。

死一般的静。

不管是甲板上,还是楼墙上,都没有任何一丁点的声音出现。

谁也没有想到,眼前这个看上去面目英俊的青年,居然说动手就动手,毫无征兆,而且出手就是致命一击,没有任何心慈手软。

别说是他们,就连聂东来都没有想到,一直温文尔雅的剑无名,会突然出手。

他甚至心里莫名生出一种错觉,那种感觉虽然不真切,但却真真实实存在,好像自从踏入栈道的那一刻起,剑无名仿佛换了一个人,心里压抑着无尽的灼灼烈火需要释放。

所有人心里后怕的同时,看向剑无名的眼神变了,不再轻蔑,变得忌惮,无比忌惮。

虽然他刚刚只是轻飘飘的一剑,可那一剑的轨迹,在场之人没有几个捕捉得到,那一剑的威力,自然有目共睹。

能够成为天龙十二堂总部的守卫头目,自然不可能只是中考不中用的家伙,别的不说,没有玄境圆满以上的实力,压根没有资格。

试想一下,就那么轻飘飘的一剑,而且开外出手,居然能够让一名玄境圆满级别以上的高手,连反应的余地都没有,剑无名那一剑的威力又岂会简单?

特别是距离最近的其他守卫们,更是感觉自己从鬼门关走了一趟,冷汗湿透了后背尚且不自知,身体更是莫名颤抖不止。

此刻的他们恨不得逃得远远的,可双腿却是如同灌了铅一般沉重,抬都抬不起来。

“放肆,你是什么人?居然敢跑来我天龙十二堂行凶,是不是想找死?”

短暂的沉默过后,一声狠厉的爆喝,自楼墙上穿出,声音洪亮如钟,震响在所有人耳边,就连整个天龙水城都清晰可闻。

伴随着暴喝声,只见楼墙上几道身影,如同鬼魅般一掠而下,瞬间出现在了守卫前面的甲板上。

一行七人,每个人脸上都有一种上位者的悠扬气息,特别是他们每个人都面露怒容,一股无形的压力陡然出现在场中。

让场中的守卫们不由自主纷纷后退,当看清楚来人之人,每个人脸上都不由面露喜色。

七人联袂的气势虽然不弱,甚至可以说很强,可是剑无名二人却丝毫不受影响。

剑无名抬头,平静的眸子从对面七人身上一一扫过以后,这才淡淡开口道:“天龙十二堂不是有十二位堂主嘛?怎么才来了你们七个?其不会是已经被人干掉了吧?还是说你们七个不过是跑腿的主?”

他的嘴很毒,一脸嘲讽之色,仿佛压根不将对面七人放在眼里。

就连聂东来都不由诧异,忍不住看了他一眼,他之前就怎么没发现,剑无名这个家伙居然如此嚣张呢?

“找死!”

闻言,对面七人勃然大怒,天龙十二堂的确有十二位堂主不假,除了总堂总堂主之外,下面十一个堂口各设一个堂主。

可是,天龙十二堂的堂主,也有实力差别,他们七人就是实力靠后的存在,虽然说平日里在其面前,也只有跑腿的份,可是这种事从剑无名嘴里说出来,怎么就变了味了呢?

“怎么?想人多欺负人少?”

还不等七人上前,聂东来瞬间前踏一步,伴随着龙泉剑一声嘹亮的剑鸣,他身上一股山岳般的气势冲天而起。

这股气势几乎在一瞬间,就将七人之前聚拢起的气势冲散。

七人面露惊讶之色,彼此对视一眼,虽然他们七人刚刚构建的气势,并没有全力施为,可也不是一个寻常人随随便便就能够冲散的。

更何况,对方还是这个看上出二十出头的年轻人。

“你又是什么人?”

李英东上前一步,凌厉的目光逼视着聂东来,身上的气势不退反增,虽然已经是四的年纪,可是整个人却犹如一杆猎猎长枪,锋芒毕露。

聂东来冷冷看了他一眼,道:“一个讨债之人,讨该讨之债,杀该杀之人!”

“讨债之人?”

李英东微微一楞,他是天龙十二堂的堂主,自然对于天龙十二堂的所有事情了如指掌,不过在他的印象中,天龙十二堂的敌人当中,并没有聂东来这么一号人。

“这么说来,你是来找茬的了?年轻人,我奉劝你一句,有些人并不是你能够得罪的起的。”

嘴上虽然这么说,可是他手中的长枪已然紧握,随时都做好了出手的打算。

,你跟他这种小崽子费什么话?”

第六堂的唐文龙忍不住撇嘴。

“就是,这种无知小儿,直接杀了不就得了?”

第七堂的董杏林更是一脸嘲弄。

“直接杀了未免太便宜这小子了!”

第八堂的林进神色阴冷无比。

“你看你们这些个男人,真是粗俗!”

第九堂的曹琳白了四人一眼,娇滴滴的说道:“人家这么英俊的小弟弟,你们怎么能够那么残忍呢?”

说着,她将秋水般的眸子转向聂东来,媚眼如丝道:“小弟弟,看你长得这么帅,要不跟姐姐睡一晚吧,有姐姐保护,他们几个绝对不敢为难你的!”

曹琳年纪虽然已经到了四十,可是她的长相绝对不差,姿色也很不错,虽然不是绝色,但却是实实在在的美人一个。

而且,她身上有种成熟丰腴的魅惑,那是一种男人抵御不了的妩媚,而且是浑然天成的,并不是刻意营造出来的。

剩下的两个人并未说话,不过脸色却多少有点古怪。

面对曹琳那盈盈一笑,纵然是剑无名都有一瞬间的失神,虽然很快就恢复了清明,可是心里却对眼前这个妩媚的女人,多了一份忌惮。

倒是聂东来,丝毫不为所动,他目不斜视,直直盯着李英东,淡淡说道:“哦?是吗?李堂主可不要吓唬我,我心脏不太好!”

“看来你是吃了秤砣铁了心要跟我天龙十二堂过不去了?”

说话间,长枪已经在握,枪尖直指聂东来,寒声道:“既然你如此不知死活,那我就成全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