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欧阳明月与左灵儿两人一路直上,她们走的并不快,因为途中,左灵儿总是会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孩子一样东瞅瞅西看看,很多时候还会停下脚步,伸手去抚摸小径旁的彩帆。

期间,她时不时都会赞叹山上景色宜人,路边的彩帆漂亮,甚至还不止一次对欧阳明月说这里比夺魂山好玩多了。

对此,欧阳明月也只是对她笑笑,欧阳明月心里明白,左灵儿觉得这里好玩,不过是因为她在夺魂山待的太久,早已对夺魂山的一花一木了若指掌的缘故。

路上,欧阳明月也没有刻意催促她,甚至还时不时会像前脚张望,像是在故意放慢脚步等待着什么一样。

对于这些,左灵儿却丝毫没有察觉,自从踏入姻缘山的那一刻,她整颗心就已经沉浸在了姻缘山的特殊景致当中去了。

不管是这里别出心裁的彩帆,还是这里参差不齐的葱翠,对她来说都是难得一见的特殊景致,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她的心。

只不过她们二人组合出现在姻缘山,倒是招来了不少人异样的眼光,甚至有一些年轻伴侣,还会时不时对她们指指点点窃窃私语。

平常出现在姻缘山之人,基本全都是双双对对的年轻伴侣,偶尔也会有个别单身独自一人,因为来到这里者,十有八九都是为了祈求自己想要的姻缘。

圣铉城所有人都知道,姻缘山上那座一线庙,专为姻缘牵线搭桥,求签特别灵验。

但是,像欧阳明月与左灵儿这类,两个女人结伴攀登姻缘山者,基本绝无仅有,她们二人属于特例中的特例,这里的所有人也是头一遭见到这种情况。 @

一想到她们两个女人之间,居然存在着非正当关系,所有人就仿佛发现了新世界一样,内心震惊到了极致,因此,所有人对她们二人都是另眼相待。

毕竟,像她们这种另类的结合,永远都是被世俗所不能接纳的。

感受到所有人另类的目光,左灵儿不由皱了皱眉,眨了眨漂亮的大眼睛,看向欧阳明月道:“明月姐姐,为何这里的所有人,看向我们的眼神总是怪怪的?”

她有一种被人当猴看的感觉,这让她浑身都有些不自在。

欧阳明月想了想,道:“大概是因为这里叫作姻缘山吧!”

她倒是不觉得有什么,虽然这里所有人的眼神多少有些不堪,但她早已习惯了各种各样的眼神,也不在乎无关紧要之人内心的想法。

“姻……缘山?”

左灵儿微微愣神之后,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俏脸突然微微一红,姻缘、姻缘,何为姻缘,她又怎么会不知道呢?

难怪这些人看向自己二人的眼神很不对劲,看来是他们想歪了,可偏偏这种事情她没办法去解释,不解释还好,解释的话估计别人还以为她在努力掩饰些什么,那岂不是要彻底坐实那些人的龌龊想法?

欧阳明月见她一副怕被人瞧见的羞怯模样,不由笑道:“没事,身正不怕影子斜,不用怕什么。”

“可是……”

话虽如此,可是被人误会却又有口难辩之事,对于左灵儿来言,心里总觉得是个疙瘩,更何况被这么多人用一种常人难以理解的眼神盯着,更是让她无地自容。

“那是他们思想肮脏,何必要去在意龌龊之人的想法呢?”

欧阳明月直接打断她,然后扫了一眼周围盯着她们看的那些人,大声斥道:“怎么?没见过美女啊?”

欧阳明月二人的对话,并没有故意压低声音,所以自然有不少人,都听到了欧阳明月明显带有情绪的说辞,这让一些人忍不住纷纷皱起了眉头。

再加上她刚刚一句话,直接让周围许多人面露尴尬,如果不是看在欧阳明月是个女子的份上,估计都有很多人准备与之好好理论一番了。

你说你二人之间都有这种有悖世。

俗道德的苟且关系存在了,而且还光明正大跑到姻缘山上来了,还害怕被别人看见吗?

再说纵然我们看见了,我们也没有说啥是吧?你这女子用得着如此凶狠泼辣?大有一副狗急跳墙的架势?

常言道好男不跟女斗,很多人虽然心里不爽,但看在欧阳明月二人都是女人的份上,并没有与她们一般计较。

至于那些女人,尽管同样也看不惯欧阳明月的作态,但是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为了维持自己的形象,自然也不可能为了欧阳明月这个陌生人卸下伪装。

在欧阳明月怒气冲冲的注视下,很快围观的所有人便纷纷摇头转身离开了,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欧阳明月直接冷笑一声:“虚伪!”

顿时,有不少人脚下一顿。

见状,左灵儿生怕她再惹出什么幺蛾子来,赶紧拉着她向山顶走去。

她压根不知道,欧阳明月之所以说话如此冲,主要是今日憋了一肚子火,正愁没地方出呢,她原本打算,如果胆敢有人再这时再跳出来叽叽喳喳,她不介意教教他们,什么叫做做人要低调。

好在左灵儿及时拉着她走了,不然的话,难免不会有人被教训的情况。

“不可理喻!”

待到欧阳明月二人走远了,无数人纷纷忍不住吐槽,虽然欧阳明月的气势很唬人,可是却没办法消除她在这些人心中的不良形象。

不一会儿,聂东来孤身一人慢慢悠悠走了上来,同样招来了许多人的目光,不过却被聂东来全部无视掉了,虽然他一路都在欣赏着沿途的景色,可是他的心却并不在心里。

西斜的阳光落下,将他的影子拉的很长,就连他落寞的背影都映照在了山坡上。

不少人见状,心里纳闷不已,今日到底是个什么日子,怎么总是碰到这种奇奇怪怪的人,前面刚刚碰到一对携手并进的女子组合,其中一个还泼辣蛮不讲理。

现在又碰到了一个失了魂一样落寞的青年,行尸走肉一般漫无目的在游荡,不过有了前车之鉴,没有人再去主动招惹聂东来,就连看向他的眼神,都有些偷偷摸摸,万一他跟之前的女人一样蛮不讲理,那岂不是自己给自己找不痛快?

有了之前的特殊经历,左灵儿再也无心去留恋沿途的风景彩帆,一路拉着欧阳明月直接来到了一线庙的位置。

“咱们又没有做什么亏心事,跑那么快干什么?”

停下脚步,欧阳明月忍不住抱怨了一句,左灵儿之前的举动,直接将她好不容易营造出来的发泄机会给搅和了。

“实在是受不了那些人的眼神!”

左灵儿有些歉意的看了欧阳明月一眼,道:“明月姐姐,我知道你心里不敞快,可是万一激怒了他们那群人,到时候恐怕咱们双拳难敌四手啊!”

她又不傻,怎么会看不出来,刚刚在半山腰的时候,欧阳明月分明是有意针对,那些对她们抱有异样眼光的家伙?

虽然她同样很讨厌那些家伙的眼光,虽然经过之前解忧湖一事,她也清楚欧阳明月实力不俗,可毕竟好虎架不住群狼不是?她怎么能让欧阳明月再去涉险呢?

欧阳明月不以为然,道:“我难道会怕他们不成?”

一想到那些人下流的眼神,她就来气。

“明月姐姐,怕与不怕,那是另外一回事!”

左灵儿说着,不经意间瞥了一眼山腰位置,突然兴奋的惊叫道:“咦?明月姐姐,那不是聂大哥嘛?没想到他居然也上山来了。”

“他上不上山,跟咱们有什么关系!”

欧阳明月嘴上虽然倔强,可是动作却一点都不含糊,立马转头看了一眼半山腰,果然看到聂东来正晃晃悠悠向山顶走来,这让她心里猛然一喜。

之前她就有注意到,聂东来与千面九君那个妖媚女人分开以后,往同心。

桥这边来了,这也是她之前为何还频频回首留意山脚的原因,无非就是想看看聂东来的动向,看他有没有留意自己与左灵儿二人,看他是否也会跟着上姻缘山来。

不过很快,在想到之前聂东来与千面九君那个妖媚女人亲密无它的时候,她心里的那一点喜悦瞬间荡然无存。

左灵儿有些迟疑道:“那咱们要不要等等聂大哥呢?”

看到欧阳明月的动作,左灵儿自然明白她只是嘴硬而已。

欧阳明月皱了皱眉,气道:“等他做什么,咱们逛咱们的。”

纵然她脸上始终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但却依旧停留原地迈不开脚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