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意扇飞柏笙,苏蓦然这才看向闻人华宇,讥讽道:“做了这么多年缩头乌龟,你终于舍得出来了?”

闻人华宇看了她一会儿,微微皱眉,道:“原来是你,苏蓦然,你居然还活着?”

语气中充满了惊讶。

“托你的福,我依旧活的好好的!”

苏蓦然眼里迸射出一缕杀机,恨声道:“看到我活着,你应该很失望吧?”

“失望倒是谈不上,有点惊讶!”

闻人华宇神色随即恢复正常,道:“我倒是想看看,垂死挣扎活下来以后,你会不会让我意外!”

“一个卑鄙小人,你也配?”

苏蓦然嘴角冷笑连连,手中的琴也被她抱在了怀里。

“师傅,这个臭女人她坏你名声,快杀了她!”

被苏蓦然扇飞的柏笙终于回过神来,歇斯底里地吼道。

然而,闻人华宇似乎闻所未闻,连看都没看他一眼,皱着眉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说实话,他还真不想与苏蓦然动手,因为对上她,就连闻人华宇都不知道自己有几分胜算。

柏笙这种后辈,压根不清楚苏蓦然的能耐,虽然他原来坑过苏蓦然一回,可是苏蓦然作为他们同辈中人,闻人华宇很清楚这个女人,她可不是什么吃素的主。

能够在能人辈出的江湖中,成为仅次于江湖十剑的人,这个女人可不是什么善茬,虽然她当年在江湖中的声望比不上林北夏,可是她的实力却不容小觑。

苏蓦然一脸怜悯的看了柏笙一眼,冷笑道:“能够成为自己仇人的刽子手,你大概是这个江湖绝无仅有的存在,你不配成为我苏家男儿!”

如果不是她刚刚手下留情,柏笙早就见了阎王,而她之所以对柏笙手下留情,主要是因为柏笙不是外人,而是她亲侄子。

柏笙的父亲,是她亲大哥。

多年前,柏笙父亲苏胜与闻人华宇二人,原本是至交,没想到闻人华宇却是个心怀鬼胎的卑鄙小人。

他贪恋苏胜妻子的容貌,有一次趁机灌醉柏笙之后,想要强行染指苏胜的妻子,奈何苏胜妻子为人刚烈,宁死不从。

闻人华宇一怒之下,直接将其杀害,事后他怕苏胜找他算账,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将苏家一家全部杀死。

当时,原本只有不在苏家的苏蓦然与年幼无知的柏笙逃过一劫,然而就在闻人华宇即将离开苏家时,却意外发现了柏笙的存在,不过他并没有将柏笙斩草除根,而是将其收养在了身边,目的就是为了对于苏蓦然。

后来苏蓦然听闻家中突如其来的变故,很快就查到了闻人华宇,可惜,女干诈的闻人华宇早就想好了应对之策,因为他手里还有柏笙这个重要筹码。 @

知道苏蓦然想要对付自己,闻人华宇利用柏笙做文章,设计让苏蓦然中毒,差点一命呜呼。

“苏家?什么苏家?你什么意思?”

面目狰狞的柏笙,突然愣住了,他原本不叫柏笙,而是苏柏笙,这一点他还是有记忆的。如今听到苏蓦然提到苏家,他心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可怕的想法。

“你胡说,我不信,这不可能!”

苏蓦然说的话,让柏笙内心崩溃不已,他像是要疯了一般,抓着自己的头发疯狂摇头,眼睛瞬间变得通红。

尽管,他心里已经接受了苏蓦然的说法,因为他本姓为苏,而且苏蓦然也没有必要欺骗他,可是他却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

养足自己数十年的师傅,他为其效力数十年之人,居然就是灭杀他全家的凶手,这叫他怎么接受?

片刻后,他猛得看向闻人华宇,一字一顿的嘶吼道:“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闻人华宇,事已至此,你还想继续编造谎言嘛?”

一脸杀气腾腾的苏蓦然,同样将目光放。

在了闻人华宇身上。

“哈哈哈哈——”

闻人华宇突然猖狂大笑,道:“不错,她纯属是在胡说八道,想要挑拨你我师徒之间的感情而已,这么低级的谎言,难道你还看不穿?”

说着,他一脸讥讽的看向苏蓦然,道:“苏蓦然,没想到你连这么低级的谎言都伪造的出来,你难道不怕被人笑话?”

他当然不可能承认,虽然他心里清楚,柏笙心里已经相信了苏蓦然所说的话,可是他却不能让柏笙站在苏蓦然那一边,一个苏蓦然已经足够让他重视了,如果再加上一个柏笙,他的处境岂不是更危险?

正如他以前对柏笙所言,一个人可以有很多皮囊,因为他自己本身就有着不同的皮囊。

“你……?”

苏蓦然气的浑身颤抖,然而还不等她说话,柏笙直接拔剑杀了过来。

“臭女人,你给我死来!”

苏蓦然大惊,刚要伸手阻挡,但是柏笙手中的长剑,在即将接触她身体的一刹那,却陡然加速向闻人华宇刺去。

反应过来的苏蓦然顿时大惊,想要阻止柏笙,已经来不及了,只见在柏笙长剑即将刺入闻人华宇身体的一刹那,闻人华宇周身黑雾大作,紧接着,只听“啪”的一声,柏笙整个人瞬间倒飞了出去。

苏蓦然连忙一把接住他,然而柏笙却已经奄奄一息了,他被闻人华宇一掌拍碎了天灵盖。

“对不起——”

嘴里呢喃出三个字,柏笙脑袋一歪,死的不能再死了。

闻人华宇拍了拍自己的手掌,漫不经心说了句:“想杀我?你别忘了自己的武功是谁教你的。”

自从将柏笙收养的那一天起,他早就为自己考虑好了退路,所以在教柏笙武功的时候,他每次都会有所保留。

这也是他之所以敢让柏笙一直都跟在他身边的原因。

“你该死!”

放下柏笙的尸体,苏蓦然愤怒起身,看着闻人华宇的眸子里,满是森然杀意,手上动作丝毫不满,一拉琴弦,一道刺耳的琴音传出,闪电般向闻人华宇奔去。

闻人华宇周身黑雾大作,琴音很快就消弭于无形,苏蓦然双手飞花,灵巧跳跃于琴弦之上,一道道无形的琴音,如同利刃一般刺破空气,向闻人华宇袭杀而去。

闻人华宇身体瞬间化作迷雾,琴音穿透迷雾,奔向远方,闻人华宇所化的迷雾慢慢变得稀薄起来,地面上也多了几滩鲜血。

“崩!”

琴弦终是不承符合,断裂开来,就在琴弦断裂的一瞬间,闻人华宇的身形再次出现。

不过,现在的他,看上去有些狼狈,脸色苍白嘴角溢血,显然是受伤不轻。

“这些年,为了破你无伤琴,我可是下了不少功夫,苏蓦然,你以为我还是当初那个我吗?”

闻人华宇嘴角邪笑不止,一脸阴冷的盯着苏蓦然,道:“我送你下去与你大哥他们团聚吧!”

语罢,他身形一闪,居然直接来到了苏蓦然身边,一掌拍向她头顶。

然而很快,闻人华宇的手掌便悬在了苏蓦然头顶一动不动,而他的瞳孔也在不断放大,一脸的震惊与不可思议。

缓缓低头,不知什么时候,一柄长剑早已刺穿了他的心脏,剑身透心而过,从他后背穿出,只留下剑柄,握在苏蓦然手中。

在他惊骇涣散的目光中,苏蓦然缓缓起身,咧嘴对他笑道:“这么多年过去了,想必已经有很多人都忘记了,我本就是修剑出身,你果然和他们一样。 @ ”

苏蓦然说罢,伸手轻轻一推,闻人华宇的尸体“嘭”的一声摔倒在地,溅起了地面上一层尘土。

而苏蓦然眼角,突然流出了两行清泪,她仰头看向天空,喃喃说道:“大哥,我终于替咱们苏家报仇雪恨了,你,看到了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