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在这时,原本打算离开的中年人,突然停下了脚步,转过身来。

这一刻,闻声赶来的所有人,只觉得一股寒意顺着自己的脚心直冒头顶,他们甚至能够清晰的听到,自己的心跳原来是那么慢,慢的如同没有一般。

“你们谁是四大世家中人?”

这个如同恶魔般的声音彻响众人耳边。 _o_m

听到这个声音,四大世家中人,身体无不瞬间抖了三抖,差点从半空中掉落下来,人群中顿时传来了一阵艰难吞咽口水的声音。

“你们打算这样同本座回话?”

中年人抬头看着半空中的众人,声音瞬间冰冷了下来。

“不敢!”

众人差点吓尿,慌忙从半空中落下身来,有些人甚至当场被吓的跪了下来。

“敢问前辈,您找四大世家之人,可有吩咐?”

即便是作为四大世家智多星的金家家主金天翎,见此情形,也是一头雾水,他不知道客家何时得罪了此等人物,只得硬着头皮出声发问。

连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他说话的声音居然止不住的颤抖着。

“莫非此人来自乾坤阁?”

一念至此,他的身影越发卑微了。

“你是四大世家中人?”

中年人瞥了他一眼,那一眼让金天翎的灵魂差点飘了出来,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一眼,但给金天翎的感觉,就仿佛被洪荒巨兽盯上了一般。

金天翎喉结微微滚动,艰难道:“晚辈金家家主金天翎!”

“此地没有其他四大世家中人嘛?”

中年人点了点头,继续发问,谁也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晚辈薛家家主薛威!”

见状,薛威也跟着站了出来,紧接着,是段家段瑞安。

“晚辈段家段瑞安,见过前辈!”

他们三人一出面,人群很自觉的与他们三家的队伍,拉开了距离。

“那你便是段家家主了?”

中年人一脸平和的说道:“很好,既然你们四大世家,哦不,现在是三大世家了,既然你们都已经到齐了,本座有件事想与诸位商量一下。”

他的目光,不停在金天翎、薛威、段瑞安三人身上扫视。

“前辈有事尽管吩咐便是,我等莫敢不从!”

闻言,金天翎心下微凝,想不出中年人这等人物,到底会让自己一众人干什么。

按理来说,以他的能力,江湖武林应该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吧?

人心最是难揣测,尤其是像中年人这等神秘莫测之人,纵然金天翎是四大世家的智多星,在面对这样一个人的时候,也是由衷感到无力。

但是,对于中年人的话,他又不敢反驳,有了客家的前车之鉴,谁还敢忤逆他?他很清楚,眼前这个人要是不开心,只需瞬息之间,就会让自己家族从这个世界上除名。

“你的意思是,本座在逼着你们做事?”

中年人深深看了金天翎一眼,脸上满是不屑,道:“如此说来,倒是本座恃强凌弱了?”

在这一瞬间,金天翎只觉得脑海一片空白,中年人那一眼,仿佛将他自己的思绪带离了自己的脑海。

等他回过神的时候,汗水作雨顺着脸颊不断流下,双腿剧烈的颤抖着,不由自主的向着地面上跪去,他想站起来,但是双腿却丝毫不受控制。

“不不不,能为前辈办事,是我等的荣幸,我们乐意之至。”

眼看中年人神色有些不悦,段瑞安连忙低眉顺眼的应和道:“前辈圣人之姿,宛如九天之仙,能够为前辈办事,是我们这等凡夫俗子天大的福分。”

这个时候,他压根没有来得及顾及自己的脸面,也顾不上自己的脸面。

“你倒是会做狗!”

中年人女干笑一声,道:“不过,狗也分很多种,不知道你能做哪一种?”

段瑞安谄媚一笑,道:“前辈需要哪一种,晚辈自然就能做哪一种,不知道晚辈是否可以为前辈效劳点什么呢?”

相对于活命,为讨好中年人而卑躬屈膝,段瑞安没有丝毫不适。

“一个小小的长校镇,居然能够出现四大世家,是不是太多了些?”

中年人对他问道:“不知你是否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此事?”

段瑞安、金天翎、薛勇三人对视一眼,他们有些拿捏不准中年人的心里。 无错更新@

薛勇试探着问道:“前辈的意思是,让我们三家合并为一家?”

“看你们自己的意思!”

中年人漫不经心的说道:“你们也可以火拼一场,留下最终的胜利者。”

薛勇三人内心顿时忍不住将中年人问候了一遍一遍又一遍,你特娘的说的这可叫人话?如果他们三家火拼一场的话,最终哪怕角逐出胜利者,那也是元气大伤。

“合并并非不可以。”

三人沉吟片刻,薛勇道:“但是,如果我们三家合并的话,该以何姓?”

段瑞安与金天翎二人,也是一脸期待的看着中年人,显然,他们同样关心这个问题。

一旦他们三家真的合并,那么久意味着得有一家当家做主,另外两家侧面辅助,他们内心谁也不想受制与他人。

“你想当家做主?”

中年人笑眯眯的看着他问道。

薛勇没有说话,选择了沉默,便相当于是承认了中年人的说辞。

尽管,这些年来他们四大世家,一直都处于和睦相处的状态,可其实私底下,他们几人向来谁也不服谁。

即便客正华在的时候,被称之为长校第一人,可是私底下他们三个并不是特别信服客正华,只不过,客正华前些年曾经受过聂乘风的恩惠,而聂乘风在江湖上的名气很大,圣铉城在江湖中的地位不同凡响,因此,这些年来,他们几人一直表面上对客正华很敬重。

可是如今,客正华已经死了,客家已经不复存在了。

就在所有人等待中年人变态的时候,他突然看着金天翎与段瑞安二人,问道:“你们呢?”

“当家做主晚辈没兴趣,但是想要我们三家合并,晚辈一个人说了不算,还得回去好好商量商量。”

金天翎躬了躬身,小心翼翼的说道:“还望前辈成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