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转眼间,他们已经互拆互解近百招,此时的莫语诗已经退出了十丈开外,然而,无杀七人却紧追不舍,丝毫不给她喘息的机会。

莫语诗逐渐感觉体力有些不支,不知不觉间,她额头已经浮现出密密麻麻的细小汗珠。

之前被无念偷袭一剑,加上长时间的拉扯战斗,已经让她的身体开始负荷。

“铛!”

努力挡开无杀迎面劈来的长剑,莫语诗的身体骤然下滑了近十米,趁着这个空挡,她身形一闪,终于跳出战圈之外。

还不等无杀等人追上来,莫语诗一手握剑,一手伸入怀中,似是在摸索着什么。

看到她这个动作,无杀等人身形猛然一顿,皆立在原地,小心翼翼的提防起了莫语诗,没有一个人愿意靠近她。

“都散开点,将她围起来!”

无杀望着目光冰冷的莫语诗,忍不住眼皮横跳,对其他人吩咐道:“小心她手中的银针。”

虽然说莫语诗的莲花神针令人防不胜防,尤其是在近距离情况下,很难躲开。

可是,一旦他们所有人散开合围,而且各自都有防备的情况下,莫语诗想要故技重施,恐怕难度很大。

无杀能够明白这一点,其他人自然也能明白,听到无杀的话,无不纷纷凝重点头。

莫语诗的左手,一点一点正缓缓从怀中取出,无杀等人眼睛死死的盯着她的左手,连眨都不敢眨一下。

他们每个人的心弦都提到了顶点,莫语诗莲花神针的诡异,他们每个人都见识过,正因为见识过,他们才会如此忌惮。

只可惜,莫语诗掏出的左手空空如也,她轻轻对着左手吹了一口气,冷笑着讽刺道:“怎么?你们就这么怕我?”

“你他.妈耍我?”

无杀的脸色,瞬间涨成了猪肝色,不光是他,其他人的脸色同样不好看,盯着莫语诗的眸子险些喷出火来。

莫语诗的行为,无疑是将他们每个人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他们七个人全都以为,莫语诗怀中暗藏了银针,打算故技重施,用银针为自己争取一丝喘息的机会,那曾想,她压根就是在戏耍他们。

“你大可上前试试啊!”

莫语诗冷冷的看着他们,心里在不断的寻找他们的破绽,无杀七人的实力都不弱,每个人都是天境级别的高手,面对他们七人的围攻,即便是她都觉得有些力不从心。

只有找出他们之间的破绽,莫语诗才可以将他们逐一击破,刚刚,她本来是打算用银针的,可是看到无杀等人小心翼翼的样子,她突然放弃了这个想法。

并不是她有心戏耍无杀等人,而是她想到了更好的办法,那就是利用无杀等人摸不着头脑的虚实,让他们对自己掉以轻心,那样的话,她才能争取到更大的机会。

“你……”

无杀语气一滞,虽然他心里恨莫语诗恨的要死,可是他却不敢冒这个险,他并不知道,莫语诗手中还有没有银针。

恰在此时,无杀的余光,突然瞥到了一旁城墙上的客正华,他突然心生一计,向右手边的无欲招了招手。

无欲凑到近前,无杀用他们两人可闻的声音说道:“去,把那家伙抓来,逼迫这贱人就范。”

无欲不着痕迹的点点头,缓缓向外退去,他自然清楚老大口中的那家伙是谁。

看到他们二人的动作,莫语诗忍不住皱了皱眉,她心中突然升起一种不好的预感。

当下不再迟疑,直接举剑朝无杀几人杀了过去。

“百花齐放!”

一出手,莫语诗没有丝毫隐藏,直接用起了百花剑法,只见一道道璀璨剑光,以她为中心,向四周辐射而出,宛如百花竞放,煞是好看。

百花剑法,是她在与聂乘风独处的那段时间,自己创造出来的,后来经过聂乘风的指正改良,威力绝对非同寻常。

百花剑法属于那种大开大合的剑法,只攻不守,一剑出,百道剑气纵横肆虐,看上去犹如百花争相竞放,非但好看,杀伤力同样强的离谱。

聂乘风曾亲口评价过它,说它已经达到了江湖一流剑法的层次。

但是,百花剑法有一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一经施展,出剑之人无法中断,直到自身内功耗损一空,后继无力。

因此,它本身是一种拼命的手段,如果不能杀死对手,那么就会被对手杀死。

原本,莫语诗从来不会使用此剑术,可是如今,她已经无计可施了,只好放手一搏。

不过,她也不算没有任何后手,至少,她手里还有三枚银针,如果百花剑法可以重创无杀等人,她还有一线生机。

“拦住她!”

此时,无欲已经退出了战圈,无杀见状,连忙大吼一声,一马当先冲莫语诗迎了上去。

其他人同样争先恐后迎上了漫天剑光,他们不求杀掉莫语诗,只需要拖住她就行,因为他们已经看到,无欲离开战圈之后,径直朝客正华飞掠而去。

每个人心中自然明白,无杀刚刚对无欲说了什么,不得不说,站在江湖道义的立场,这种做法虽然有些卑鄙,可是站在他们的立场,无杀这个决定,无疑是最正确的。

莫语诗并非什么软柿子,他们僵持了这么久,都没有将她拿下,可是客正华不同,他早就已经身受重伤,只要将他拿下,莫语诗岂不是只有乖乖束手就擒的份?

“你敢!”

莫语诗同样看到了无欲的动作,立马就猜到了眼前这伙人的心思,她娇喝一声,立马转剑朝无欲杀去。

只可惜,无杀早就料到了她会如此,直接从正面冲了上来,挡住了她的去路。

莫语诗眼神冰冷的可怕,对于身后传来的剑气,居然不闻不问,手中长剑吐露出恐怖的气势,将无杀笼罩了进去。

无杀瞬间感觉到浑身冰冷,无数可怕的剑气,在一瞬间锁定了他。

“要死了吗?”

无杀眸子里闪过一阵强烈的恐惧,此时,他突然有些后悔,后悔当初背叛莫语诗,后悔自己故意放出消息,设圈套来杀莫语诗。

只可惜,这个世界没有后悔药可以吃。

这一刻的他,仿佛被吓傻了一般,彻底放弃了抵抗,直接闭上了眼睛。

他心里很清楚,如果莫语诗想要不计后果的杀他,他抵抗也没有意义,他已经从莫语诗的剑气中,感受到了绝望。

“嗤——”

长剑入体的声音,在无杀耳边响起,他感觉自己的右手瞬间失去了直觉,紧接着,便是无尽的疼痛,从右肩处传来。

刹那间,无杀便已经满头大汗了。

可是,这种疼痛并没有立即消失,反而是越来越清晰,让他的面容极度扭曲。

“我没死?”

睁开眼,无杀有些不敢相信的看向自己,只见他握剑的右手,已经不翼而飞,胸前两道剑痕异常清晰,上衣已经被剑气撕碎。

鲜血如同涌泉一般,从他胸口及右肩不断涌出。

虽然无尽的疼痛差点让他背过气,可他终究还是活了下来,尽管模样十分凄惨。

当他艰难抬头时,却见莫语诗的胸口,被一剑贯穿,鲜血不停地顺着剑尖往下滴。此时的莫语诗,脸上的轻纱早已不翼而飞,露出了她那狰狞的面容,嘴角更是溢血不断,要多狼狈有多狼狈。

可是,她却面色不变,似乎一点都感觉不到疼痛,眼神冰冷的如同寒冬深夜的凝霜,让人止不住心生畏惧。

而她身后,无求正举着手中长剑,正是他手中这把剑,贯穿了莫语诗的胸膛,可是他脸上,却没有任何喜色,两只眼珠子突兀放大,似乎看到了万分恐惧之事。

而在无求脖项处,莫语诗反手而握的软剑,已经洞穿了他的喉咙,从后脑勺传出,鲜血早已染红了他的道袍。

显然,他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临死之前的恐惧,永远定格在了脸上。

而在莫语诗身侧,只剩下鼻孔上挂着大大鼻环的无为一人,此时的他,双手颤抖的险些连剑都握不稳。

双腿更是止不住的打着摆子,似乎随时都能从半空中掉下去一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