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

面具人眸子微凝,沉声道:“你先放他们离去。”

看着周围被弓弩手围在中间的欧阳德等人,面具人再三斟酌,最终还是决定先稳住阿合马再说。

“你当我傻?”

阿合马冷冷一笑,道:“如果少了这些人做筹码,你会乖乖束手就擒?”

他自然不可能被面具人一面之词所蛊惑,在场这些人可是他唯一的筹码,他没有那么傻。

“老东西,你真觉得你能够将我们一网打尽?”

林北夏一脸怒气的看着阿合马,如果不是担心欧阳德他们的安慰,她早就上前摘了阿合马的狗头。

这对于如今的她来说,并非什么难事。

当然,前提是阿合马身边并没有与之同境界的高手阻拦,如果有,那恐怕一时半会还腾不出手来。

“如果你觉得不行,那就尽管出手试试。”

阿合马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冷笑着说道:“我知道你们这些个江湖中人,个个自命不凡,但是忘了告诉你,我手底下这些人手中的弓弩,并非什么寻常货色,全都是些特殊材料。”

“虽然不敢说能够将天境高手一箭射杀,但是天境之下,一箭足以!”

他知道,眼前这些人当中,应该存在不少高手,但是那又如何?这么多弓弩万箭齐发,他就不相信这里的所有人都能躲得过。

“你……”

林北夏眸子里快要冒出火来了,她没想到,阿合马居然如此卑鄙,为了对付聂乘风,居然连军用弓弩都用上了。

他曾经听聂乘风提起过,朝堂中有一批特制的军用弓弩,威力极其恐怖,能够在瞬间贯穿武者防御。

寻常武者,压根没有办法抵挡,因此,她并不怀疑阿合马话语的可靠性。

面具人抬手,拦下即将发飙的林北夏,悄声说道:“你先找机会带其他人离开,就凭他们这些人,还没有办法能拿我怎么样。”

“不行!”

林北夏果断摇了摇头,她们一行人急匆匆来到大都,就是为了接聂乘风回去,如今好不容易见到了本人,让他丢下聂乘风自己走,她万万不可能做到。

“别使小孩子性子!”

面具人悄然皱了皱眉,道:“难道你想看着手底下的兄弟们,将性命葬送在这里不成?”

“我……”

林北夏顿时面露苦涩,但还是一脸倔强的说道:“要走让他们走,反正我要与你并肩作战!”

面具人顿时一个头两个大,他很清楚林北夏的脾气,也很清楚她想来性子倔,只要是她自己不同意的事情,就算是九头牛都拉不回来。

“怎么样?商量好了没有?”

阿合马神色不动,看着面具人与林北夏,道:“商量好了的话,那就乖乖束手就擒吧,我得耐心可是有限度的。”

“姑奶奶我杀了你!”

林北夏一看到他的嘴脸,顿时气不打一出来,尤其是联想到,聂乘风曾经被他关押过无数岁月,也不知道吃了多少苦头之后,她心里对阿合马的仇恨顿时到达了顶点。

娇叱一声,她身影一闪,直接来到了阿合马面前,一掌拍向阿合马面门。

面具人大惊,想要阻止,却已然来不及了。

阿合马丝毫不为所动,冷着脸轻喝一声:“放箭!”

刹那间,铺天盖地的弓弩划破夜色,向欧阳醉等人射去,众人连忙出手阻挡,奈何弩箭实在太密集,只眨眼功夫,便有好几人中箭受伤。

反观林北夏,就在她的手掌刚要触及阿合马面门,她以为可以一举拿下阿合马的时候,阿合马身侧突然伸出一只干枯的手掌,挡住了她的攻势。

“啪!”

清脆的对掌声过后,林北夏的身体突然止不住倒飞出去。

“住手!”

面具人见状,连忙一把将林北夏揽入怀中,同时大喝一声。

阿合马抬手,所有的弓弩手瞬间停止了攻击。

林北夏从面具人怀中挣脱起身,面色阴沉到了极致,在她的嘴脸处,赫然有一缕鲜血顺着嘴角流下。

仅仅是一瞬间的交手,她已经收了内伤。

目光触及阿合马身边那道人影,她的眉头皱的更深了。

那是一道身穿褐色素袍的苍老身影,面容枯槁,仿佛随时都有可能进去坟墓。

但就是这样一个人,居然让林北夏在一瞬间身受重伤,她心中震惊不已,而且林北夏发觉,此人她压根不熟悉,也不清楚他到底是何来路。

而身后欧阳德一行人,就在刚刚短短一瞬间的时间,已经有不少人身上染上了鲜血。

甚至有两人当场毙命。

他们都是刚刚被弓弩所伤。

“不要挑战我得耐心!”

阿合马似笑非笑的看着面具人,道:“我给你一分钟的时间考虑清楚。”

说罢,他不再多言,而是在人群中的高椅上坐了下来,悠闲品起了茶。

“没事吧?”

面具人看着嘴角溢血的林北夏,忍不住开口问道。

林北夏摇了摇头,道:“没事!”

不过她的眸子却死死盯着阿合马,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那么此时的阿合马早就已经死了千百回。

“你杀不了他!”

面具人轻声说道:“他身边隐藏的高手,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他在相府被关了六年时间,早就已经将相府的大体实力摸了个透,别说是林北夏,就算是他自己出手,也不见能够在相府这地方杀了阿合马,除非他准备鱼死网破。

不然的话,他之前就已经动手了,何须与阿合马废话。

林北夏虽然心有不甘,但还是不得不点点头。

不要说其他人,就算只有刚刚出手的老人一人,她想杀阿合马简直难于登天。

面具人眸子冷冷的盯着阿合马,原本他今天来,就没打算活着离开大都,哪怕是死,他也准备拉上阿合马垫背。

可是,林北夏一行人的出现,彻底打乱了他的部署。

现在的局势,已经不由得他不低头了。

“好,我答应你!”

再三权衡,面具人最终还是选择了阿合马提出的条件。

“但是我也要你先答应我一件事。”

“好说,好说!”

阿合马脸上笑意盈然,道:“你说。”

面具人直截了当的说道:“我要你答应放了他们。”

他指了指林北夏一行人,意思再明显不过。

“没问题,我要的是你,又不是他们,只要你乖乖配合,其他人对我而言,压根没有用处。”

阿合马几乎想都没有想,就答应了他的要求。

“希望你能够遵守自己的承诺。”

面具人虽然心里不相信阿合马,但是当下也没有什么比这稳妥的办法了,为了林北夏等人的安危,他不得不冒险一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