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短短几日时间,有关杨晨出卖聂乘风,背后捅刀子的事情,已经在大都闹的沸沸扬扬。

没有人知道到底是谁散播出去的消息,也没有人知道到底消息是从哪里传出来的,当所有人注意到这件事的时候,它已经在大都城大街小巷传开了。

当朝宰相阿合马在听到这件事的时候,当场发了很大的火,命令手下人不管用什么办法,一定要将这背后的造谣生事着给揪出来。

而作为当事人的杨晨,这几天直接消失了身影,不敢再出现买大众视野当中了。

据说当初他听到这件事的时候,差点没被气死,加上前段时间那人刚刚从宰相府的大牢里逃出去,杨晨心想,多半是他在外面散播出去了这个消息。

因为杨晨内心害怕,所以最近乖乖当起了缩头乌龟。

原本经过这些年时间的淡忘,好多人都忘记了聂乘风这一号人物的存在,但是经过有心人如此一闹,聂乘风又一次成为了多数人饭后茶余的闲谈对象。

这一次,杨晨这个始作俑者则变成了人人口中的过街老鼠,要多臭有多臭。

这自然是聂东来计划中的一环,消息同样也是林北夏的人故意放出去的,目的就是为了制造舆论的同时,恶心恶心杨晨这个叛徒。

烟台山,位于大元王朝的东部,是一处景色秀丽可餐的佳境,远观云雾缭绕,近看绿叶参差。

【天龙十二堂】的总部就位于烟台山。

寻常时候,这里几乎很少有人前来,毕竟江湖中谁都清楚,这里是属于【天龙十二堂】的地盘,【天龙十二堂】在江湖中是出了名的霸道,正常情况下,压根没有人愿意跑去它的地盘找不痛快。

不过,今日不同。

日上三竿时候,有一大队人马浩浩荡荡向烟台山开拔而去。

人数之多,密密麻麻数不胜数,粗略估计一下,约摸不下万数。

他们的到来,很快就惊动了山脚下负责巡逻的【天龙十二堂】守卫们。

“站住,你们什么人?不知道这里是天龙十二堂地界嘛?”

“烦请尔等速速离去,否则别怪我们不客气。”

面对一眼不着尽头的人海,【天龙十二堂】的守卫虽然心里多少有几分胆怯,但是他们转念一想,江湖中应该不会有人有胆子跟他们【天龙十二堂】过不去,心里的胆怯也就少了几分,纷纷大声出言斥责。

“聒噪!”

欧阳醉直接顺手将其中一人扇飞了出去,冷冷说道:“进去告诉上官老儿,让他把杨晨交出来,否则,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既然是来找【天龙十二堂】的麻烦,他自然不会手下留情,更何况,他这里天心里还憋着一肚子的火没有发泄,正好有人撞在伤口上,正合他意。

其他人眼看欧阳醉直接一巴掌抽死了他们当中的一个,当场吓的抽了一口冷气,屁都没敢放一个,连滚带爬向山门内跑了。

“咱们是在此处等?还是直接进去?”

欧阳醉没有理溜掉的几人,而是转头对着聂东来问道。

这就是前几天聂东来与他们商议定下的策略,对于大都那边是谋定而后动,而对于【天龙十二堂】,他们则选择了主动出击。

不管当年之事【天龙十二堂】在里面扮演了怎样的角色,也不管它当时出了多少力,既然里面有它的影子,聂东来就不想放过这个毒瘤。

毕竟,【天龙十二堂】的实力不容小觑,如果不能再全盛时期就将它拿下杀鸡儆猴的话,指不定它们日后会在背后弄出什么小动作来。

尽管聂东来很清楚,【天龙十二堂】是块难啃的骨头,但是他还是毅然选择了从它开始,因为只有从它开始最合适。

如果选择从其他地方入手的话,难不保【天龙十二堂】会从中作梗,到时候恐怕聂东来他们想腾出手来对付它,都会有些力不从心。

而且,一旦到了那个时候,腹背受敌可就会形成顾前不顾后的局面。

这也是为什么聂东来让林北夏让人在大都散布谣言的原因,就是为了制造一点麻烦,让杨晨自顾不暇。

“直接进去吧,反正咱们又不是前来拜山门的,嚣张一点。”

聂东来一脸玩味的说道,他的话惹的后面的一群人哈哈大笑起来。

“说的也是!”

欧阳醉也被他逗笑了,他发现聂东来有些地方真的很他父亲很像,之前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跟当年的他父亲,简直一模一样。

他明知道这势必是一场硬仗,虽然说是目的是为了给【天龙十二堂】一个下马威,但是【天龙十二堂】毕竟不是纸老虎,它能够在江湖中享有一定名气,自然不可能是编织出来的。

俗话说盛名之下无虚士,它能够屹立江湖这么多年而不倒,自然有它的道理与实力。

不得不说,【天龙十二堂】的确很会享受,景致雅逸的烟台山,到处亭台水榭,楼阁绰绰。

“好一处气派雅地。”

路上,聂东来忍不住感叹了一句。

至于其他人,虽然惊艳于周遭的美景,但也只是惊艳一眼而已,并没有太多感怀。

“欧阳德,你好大的胆子,居然敢闯到我【天龙十二堂】来?”

“难不成你真以为我【天龙十二堂】是软柿子,任你拿捏不成?”

当众人来到烟台山半山腰的巨型广场的时候,突然前方传来一声惊雷般的愤怒咆哮。

紧接着,一道虎背熊腰的伟岸声音轰然落在了广场正前方。

这是一位年纪与欧阳德相仿的粗狂男子,男子锦衣华服,他身上自带一种不怒自威的上位气息,一看就是【天龙十二堂】当中,很有地位之人。

看到这位男子,聂东来眼皮猛然一跳,因为在他的感知当中,男子体内的气息,犹如深海波涛一般汹涌无穷。

“高手!”

聂东来眼睛微眯,眼前的男子虽然看上去粗狂,但是绝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绝顶高手,至少以他天境圆满级别的实力,还无法与之相提并论。

“也不知道此人是谁!”

聂东来对于【天龙十二堂】的人,还是比较陌生,他原来从来都没有与这些人打过交道,自然也就不认识眼前的男子了。

所以,他并没有第一时间说话,而是给欧阳德打了个眼色,示意他与之交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