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什么?”

穆桂天突然惊叫出声,结巴道:“特……特别熟悉?”

“那……那是有多熟悉?”

此时此刻,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如果鬼医先生与自家老爷子真的特别熟悉的话,那岂不是说,今日之事迟早会传到老爷子耳朵里头去?

指不定他俩私下里已经谈起过自己不知多少回了,只不过是自己不知道罢了。

即便是当作茶余饭后的谈资,兴许他俩那一天一碰面,自然而然就谈起这些事情来了。

也就是说,自家老爷子迟早会知道自己这些光荣事迹。

怎么办?

到底该怎么办呢?

一时间,穆桂天有些六神无主。

最好的办法就是让鬼医先生与自家老爷子互不见面,那样的话,自己的这些光荣事迹自然也就不会传出去了。

可问题是这可能吗?

显然是不可能的。

不管是鬼医先生,还是自家老爷子,两方面都不是他穆桂天说让他们不见,他们就会听他的话,互不相见的。

鬼医先生是怎么样的人,虽然他并不清楚,到目前为止,他还不曾摸清楚人家的脾性。

原本穆桂天以为自己已经很了解他老人家了,可是到头来一看,不过是自己自欺欺人罢了。

兴许在别人眼里,他压根就是一个笑话,人家压根没有理由会听他的。

而对于自家老爷子的脾性,他还是非常清楚的,如果她胆敢说出这样的话来,别说是听他的,老爷子恐怕不将他一巴掌拍翻在地上,就已经很不错了。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一种方法。

不过穆桂天思前想后,依然还是觉得同样没有任何可行性。

这个仅剩的一种方法之所以行不通,原因在于方法本身,因为穆桂天能够想到的另一种方法是,想办法让百里长风本人不将这一切说出去。

只要他老人家自己不对自家老爷子提及此事,自家老爷子自然也就不会知道这件事了。

可问题是,姑且先不管百里长风答不答应他这个有些无礼的要求,就算是她能答应,穆桂天自己也不敢对他老人家要求啊!

更何况,他现在心里也摸不透,百里长风目前对于自己的态度,万一他老人家的心胸并非如同自己想法的那么简单,万一他老人家心里还想着自己之前对他的态度的话。

那自己主动提出要求,不就是妥妥的找死行为吗?

“有多熟悉?”

“这么跟你说罢,你们枫林山庄在我眼里就如同自己家一样,我想进就进,想出就出!”

看到穆桂天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百里长风不由觉得有些好笑。

他自然不清楚,仅仅一会儿的功夫,穆桂天居然已经想到了无限个被他自己亲自否定掉的可能,更加不会想到穆桂天的内心世界居然会如此活跃。

当然,那怕是想到了,他也不可能会出声安慰。

谁叫这小子一直都没大没小,最让人可恨的是,他居然将自己当做一个疯癫看待。

“不可能,我不相信!”

穆桂天直接一口否定,“您老说是出入我们枫林山庄如入无人之境,可是您又有什么证据,证明您老说的这些全部都是真的?”

他并不是无端怀疑百里长风,实在是他生为枫林山庄的少庄主,自认对自家的一切情况了若指掌。

可他却从未在山庄里见过百里长风,甚至也从未曾听自家老爷子说起过鬼医先生。

如果百里长风真的时常出入山庄的话,自己不可能一直都见不到他。

枫林山庄的守备绝非寻常,可以说是异常森严,外人想要无声无息的进入山庄,压根没有任何可能。

就算是天境高手也不可能,山庄最不缺的就是人众,其中更是不乏高手中的高手。

即便是熟悉之人进入山庄,必须得逐层禀报通传。

因此,自打他记事儿起,前来山庄之人,鲜有他不清楚的。

这也是他胆敢一口否决百里长风的底气所在。

“证据?”

百里长风呵呵一笑,道:“这压根就不需要什么证据,如果要的话,那我自己就是最好的证据。”

他作为一名老江湖,很快就想明白了穆桂天心中的疑惑从何而来,想来他肯定是因为没有在枫林山庄见过自己,所以才如此肯定。

不过她并不想去解释什么,完全没有那个必要。

“那我为什么从来没有见过您老?”

尽管穆桂天并不觉得像百里长风这样的人,会信口开河,说一些无中生有的事情,来欺骗自己,可他依旧不愿意相信。

“你没见过不要紧,只要你父亲见过就行了。”

百里长风似笑非笑的道:“况且,你们山庄里头,没见过我的人又不止你一个。”

他去枫林山庄,向来都是通过山庄的密道直接找穆元的,山庄里头其他人别说是见他了,压根连他的影子都不可能找到。

原本穆桂天是有机会与他碰面的,不过穆元因为怕他嘴巴不严,刻意避着他这个儿子,才让他错失了很多机会。

穆桂天终于败下阵来,无心在去辩驳什么,他心里其实也相信百里长风的说法。

一旁从震惊中回过神来的东方素与乔梦二人,看到穆桂天此刻吃瘪,心里顿时舒畅了不少。

谁让他之前一直拽的跟什么一样。

“活该!”

两人心里暗自偷乐。

突然,百里长风猛的转头看向窗外,在他身上,一股莫名的气势一闪而逝。

医馆外。

原本有心英雄救美的一群人,终于马上要战战兢兢走到医馆门前了。

先前的时候,他们每个人都小心翼翼,生怕惊动了里面的那位疯子。

他们可是全部都听说过,这里面的哪一位当初可是让圣铉城许多人都吃瘪的主,万一自己一众人一不小心撞到了他的手里,那岂不是要吃不了兜着走?

可当一路走来,什么事都没发生之后,他们的胆子也渐渐大了起来。

到此刻,眼看着医馆大门近在咫尺,所有人都纷纷松了一口气,都觉得医馆里那位似乎也没想象中那般可怕了。

“兴许不过是有人以讹传讹罢了。”

所有人心中都萌生出了这个想法。

可是,他们还未来得及仔细感受自己心中的喜悦,便猛的感觉到一股人机不可及的浩瀚之力,瞬间降临到他们每个人的身上。

仅仅一瞬间,他们所有人顿时觉得手脚冰凉,所有人都仿佛被定格了身形一样,立在了原地。

他们想要迈动脚步,却发现双腿如同埋在土里的柱子一般,无论如何也无法挪动分毫。

这一刹那,他们仿佛看到自己已经来到了鬼门关,一个个冷汗狂飙,瞬间打湿了她们所有的衣衫。

好在这股力量来的快,去的也快,仅仅片刻,便消退而去,消失的无影无踪。

即便如此,重新获得行动能力的一众人,顿时感觉如获新生,连忙慌不择路的朝远处跑去,他们恨不得自己生出一对翅膀,逃离这个死亡之地。

他们一刻也不想在这个地方呆下去了,如果时光可以倒退,他们打死也不会再靠近这间医馆半步。

一眨眼的功夫,一众人便连滚带爬,消失在了拥挤的人潮中,圣铉城街道上路过的行人,纷纷面露诧异,一脸好奇的看向他们。

显然,他们无人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让这一群人仿佛被人吓破了胆一样。

然而,他们的好奇心,永远也不会有人去满足,刚刚离开的一众人,谁也不敢将之前经历的事情说出来。

医馆里面的人,既然能够暗中将他们一行人驱逐,足以说明他已经发现了自己一行人,谁也不敢保证,那人到底有没有记住他们。

但是他们却不敢去试探,万一自己一行人被他记住了怎么办?消息一旦走漏出去,他会不会来找自己一行人的麻烦?

毕竟那可是传说中的疯子,谁敢与一个疯子较劲?

更何况从之前的情形来看,那疯子的实力绝对恐怖无匹。

没有人会愿意把自己的性命,拿来开玩笑,除非他也是个疯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