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过很快,他们就将这种疑惑排除了脑海。

鬼医先生,那可是与师尊一个时代的人物,就算是保养得当,也不可能会如此年轻吧?

更何况,眼前这个盯着两个黑眼圈的青年,顶多也就三十出头而已,而且明显有些不修边幅,怎么可能是传说中的鬼医先生那等人物?

突然,东方素似是想起了什么,连忙问道:“敢问阁下如何称呼?”

她刚刚突然想起来了,在她们的人得到的消息当中,有一个很重要的消息,就是聂东来身边跟这一个不知底细的青年。

所以,她大胆猜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眼前此人便是跟在聂东来身边之人了。

如此一来的话,那么她们的人得到的消息应该不会有假了,聂东来肯定也在医馆之中。

穆桂天上下打量了一番眼前两位美丽女子,见自己以前确实并未见过她们,他心中顿时松了一口气。

“在下穆桂天!”

出于礼貌,他还是选择了回答东方素的问题,紧接着有问出了自己心中的疑虑:“不知姑娘是?前来此处有何贵干?”

“你这人真的是一点礼数都不懂。”

东方素还未来得及开口,一旁的乔梦就抢先说道:“这里是医馆,我们来这里自然是来求医的,难不成还来看你啊?”

一脸傲娇的说着,她还不忘伸手指了指头顶上的牌匾。

作为一个单纯的小姑娘,如果放在平时,乔梦也不至于说话如此刻薄,可不知怎么滴,当他看见穆桂天一脸贼眉鼠眼的样子,还不怀好意的把目光望东方素身上瞄时,心里就突然憋了一口气。

在她看来,穆桂天不光想象猥琐,人也肯定不是一般的猥琐,更何况他还光明正大的亵渎东方素,这是她最不能忍的事情。

也难怪乔梦会误解,如今的穆桂天因为没有良好的休憩,顶着一对熊猫眼不说,加上最近不注意自己的形象,把自己整的蓬头垢面,让他原本就小的眼睛,几乎眯到了一起。

整个人看上去,的确有些贼眉鼠眼的味道。

别说是乔梦了,就连一旁的东方素也在心中纳闷,聂东来为何会找来这么一个看上去一点都不靠谱的家伙一路同行。

聂东来她可是见过的,虽然人呆傻了点,但却生的俊秀不凡一表人才,卖相的确江湖罕见,怎么看都与眼前之人根本不搭调。

不过,她到底是见过世面的人,虽然心中疑惑,但却并未当着当事人的面将一切挑明。

乔梦就不一样了,她就是个压根没有一点心计的小姑娘,想到什么就直接脱口而出了。

“额……”

穆桂天顿时一头黑线,别看他平日里嘴上功夫不错,可当遇见漂亮姑娘的时候,立马就不行了。

被乔梦劈头盖脸一顿说教,一时之间,他都忘记了该如何对答。

东方素自然也看到了他的尴尬,虽然眼前这个家伙那肆无忌惮的眼光让她很是反感,但是她们毕竟是来求人的,姿态自然也不可能放的太高。

于是,她瞪了一眼乔梦,训道:“梦儿,不许无礼。”

“小姐!”

乔梦虽然心中有些不忿,但还是乖乖退至一旁,不过却仍然不忘狠狠刮一眼穆桂天,提醒他不要太过分。

穆桂天被她搞的一愣一愣,貌似自己刚刚并没有得罪她吧?为何她一上来就是这种大小姐脾气?

怪不得人家都说唯小人与女子难养也,看来并非没有理由。

可是转眼一看东方素,这个冰山美人除了人冷了一点,貌似其他都好。

“果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穆桂天心中暗叹。

如果让乔梦知道他此刻内心的想法的话,估计想掐死他的冲动都有了。

喝退乔梦之后,东方素这才抱了抱拳,道:“在下东方素,身旁这位是在下师妹乔梦。”

“梦儿还小,不懂礼数,冲撞了穆公子,还望公子见谅!”

“在下在这里代梦儿向公子道歉。”

说完这些,东方素躬了躬柳腰,施施然行了一礼。

虽然脸上依旧是化不开的冰霜,但是她的姿态却作的很低,加上本是就是一个绝色美人的缘故,恐怕无人会忍心再去刁难她。

就连穆桂天也不例外。

“东方姑娘客气了!”

穆桂天尴尬一笑,道:“东方姑娘此来此处,当真是为了求医?”

并不是穆桂天多管闲事,实在是东方素二人的态度,并不像是求医之人,如果是求医之人的话,势必会表现出火急火燎的样子。

但是,不管是东方素还是有些傲娇的乔梦,他们二人却也没有表现出什么急不可耐的模样,反倒是侃侃而谈,似乎对于她们口中的求医一事,并不着急。

这才使得穆桂天心生困惑。

闻言,东方素点点头,对着穆桂天说道:“实不相瞒,我二人来此的主要原因是为了寻人,求医不过是顺道而为罢了。”

她的心思何等玲珑剔透,自然猜出了穆桂天心中的困惑,自然而然就将自己二人的目的和盘托出。

这个时候,完全没有必要遮遮掩掩,毕竟她们所为之事又不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

再者说了,求医之事只能顺势而为了,毕竟那可是江湖中赫赫有名的鬼医先生,来他这里求医的人不计其数,他能不能答应还是另外一说。

就算是鬼医先生不答应她们的请求,她二人也毫无办法,总不能用强吧?暂且不说她们是不是他老人家的敌手,就算是,东方素二人也不敢如此。

如果真的如此的话,就等于彻底得罪了鬼医先生,他能够成为江湖医道第一人,自身实力肯定不俗,就算他只是一个普通人,没有一点武道实力,可谁又有胆量对他用强?

要知道像鬼医先生这样的人,不知道江湖中有多少大人物都想要结交,如果她们真的头脑一热,干了这种事,估计都不用他老人家亲自出手,她二人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恐怕江湖中愿意替他出手,让他欠下人情之人,没有一万也有八千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