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黑衣人依旧还在愣神,似乎还没有从震惊中回过神来。

事实上也是如此,他的内心,早已震撼到了无以复加,此时,如果穆桂天揭下他的面巾,就一定会看到他脸上无比错愕的神情。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聂东来的感知会如此敏锐,自己辛辛苦苦尾随了他们一路,一路走来,他很清楚的察觉到,聂东来二人一直都处于魂不守舍的状态。

只不过之前在闹市区,他没有机会出手,圣铉城不同于其他地方,这里的夜晚明令禁止任何私自斗殴,更别说是刺杀这种见不得光的事了。

如果他在闹市区公然对聂东来二人痛下杀手,即便是成功了,那么,就算是他有通天本领,也不可能逃脱得了【幽冥督查史】的制裁。

这些,他心里一清二楚,所以他一直都隐而不发,为的,就是等待一个可以让自己逃出生天的机会。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个机会终究还是让他等到了,聂东来二人居然渐渐离开了喧嚣的闹市,走进了这条幽静的偏街。

一切,正合他的意愿。

于是,在聂东来二人毫无防备的情况下,他果断出手偷袭,原本在他看来,一切计划万无一失。

他甚至都开始幻想起,在自己把聂东来二人的死讯带回去以后,主子大喜之下开始褒奖自己的场景。

可偏偏事与愿违,在他倾尽全力,准备一击必杀的时候,聂东来居然摔先反应了过来,不仅成功救下了穆桂天,而且让他的整个计划全盘落空。

“难道他们一早就发现自己了,这只是个圈套?”

黑衣人脑海中闪过一丝不解,不过这种想法在他脑子里,仅仅维持了一瞬间,便被他排除在外。

因为这根本就不可能,他很确定,在他出手的一瞬间,聂东来二人依旧表现的心不在焉,而且,穆桂天最后还是被聂东来伸手推开的,如果这一切只是圈套,那根本就不合常理。

作为一个常年四季在刀尖上讨生活的人,他绝对相信自己的判断。

不过,最让黑衣人吃惊的并不是聂东来敏锐的感知,而是他的实力。

在与聂东来手掌接触的瞬间,黑衣人感觉他的胸膛就像是被千斤巨石猛的敲击了一下,他全身的骨骼仿佛都要被震散架了,整个五脏六腑都已经挪了位。

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何一个明明只有二十出头的青年,却拥有如此雄厚的内力,这未免也太天方夜谭了一点。

一直以来,黑衣人对于自己的实力,都有着绝对的自信,他坚信,只要遇到的不是那些个不出世的老怪物,他自己都拥有一搏之力,就算是不敌,也可以轻松遁走。

因为他本身就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人物,江湖杀手排行榜上排名第五的【流星快剑】------柏笙。

柏笙之所以被称为【流星快剑】,一是因为他出剑的速度足够快,传闻他的剑快到了肉眼凡胎无法看清轨迹的地步,让人防不胜防;二是因为他轻功卓绝,如果单论轻功的话,整个江湖加起来,能够超过他的人不足一手之数。

不同于其他的杀手,柏笙自出道至今,一直都神秘莫测,从来都没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凡是见过他真面目的人,都已丧命于他的剑下,所以,即便他只在江湖杀手榜上排名第五,但他的声名却早已与梦芙蓉不分伯仲。

甚至,在江湖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宁愿被梦芙蓉追杀,也不愿让柏笙惦记。”

可见他的声名,早已如梦魇一般,深入人心。

不过他的声名,为江湖中大多数人所不齿,因为柏笙杀人,连老弱妇孺都不放过,他曾在一夜之间,杀了一个将军一家五十六口人,就连一个三岁的孩童都未曾放过。

似乎在柏笙的理念中,拿人钱财,与人消灾,是天经地义的事。只要你拿的出足够的价码,他就愿意替你去杀任何人。

没有任何道德底线可言。

许是他那变态的心里在作祟,柏笙有一个特殊的爱好,就是他每杀一次人,他都会在现场留下自己的名字。

不过这一次,他却有些自信过头了,同时也太低估了聂东来的实力,以致于一个照面,他就已经重伤垂危了。

纵然是他有神鬼莫测的轻功,也无济于事,因为此时的他,已经没有任何力气去逃跑了。

就好比一个武林高手,被人挑断了所有经脉,纵然是你武功再高,也没有用武之地了。

就在柏笙愣神的时候,穆桂天已经满脸戾气地来到了他的身前,然后居高临下沉声问道:“你到底是什么人?是谁派你来的?说!”

柏笙抬起头,瞟了一眼怒发冲冠的穆桂天,没有吭声,他的脑子在高速的运转着,思考着自己该怎么脱身。

虽然说聂东来已经被自己重伤,起不了什么波澜,但是以自己现在的状态,明显已经不是穆桂天的对手。

“你到底说是不说?”

穆桂天见他不说话,眼里几乎要喷出火来了,抬腿一脚便把他踹倒在地。

穆桂天真的想一把撕了眼前这个家伙来泄愤,但是理智告诉他,在没有问清楚他的身份来历,还有他背后的主使之前,自己不能鲁莽行事。

“噗!”

柏笙嘴里直接喷出一道血箭,他的面巾直接被血箭带飞了出去,掉落在他与穆桂天中间位置的街面上。

穆桂天与聂东来终于见到了他的真容,不过两人皆是一愣,因为柏笙的五官实在是太丑了,奇丑无比。

他的左半边脸颊像是被大火灼烧过一样,呈现不正常的艳红色,整个左脸坑坑洼洼,凸凹不平,鼻梁至右脸颊有一道深深地伤痕,好像是被人拿刀劈过的一样,恐怖狰狞。

仅从面部来看,根本判断不出他的大致年纪。

“咳……咳,你……认为……我会……告诉……你吗?”

柏笙咧嘴一笑,讥讽道,他的声音干涩沙哑,根本不像是一个正常人类该有的声音,更像是来自地狱的呐喊。

他不笑就已经很恐怖了,可是当他一笑的时候,左脸上像是有很多蚯蚓在蠕动一般,恶心至极,尤其是脸上的那道疤痕,随着他的笑容在一开一合,很有节奏的律动着,让人不寒而栗。

“卧槽,你特么到底是哪里来的怪物?”

穆桂天干呕了几声,忍不住吐槽道,他长这么大,还是头一次见到这么令人难以描述的外貌,看到柏笙的容貌,他就有一种想要呕吐的冲动。

聂东来还好一点,不过他也是一脸难以置信的盯着柏笙,他想不明白,到底是怎样的经历,能够让一个人变成这样一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

“啊!”

听到穆桂天的吐槽,柏笙这才意识到自己的面巾早已脱落,他突然长啸一声,连忙用双手挡住自己的脸,不让聂东来与穆桂天看见。

他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面容,正因为他的面容被毁,所以他每次执行任务的时候总是蒙着面,他怕别人看到自己恶魔般的容颜;也正是因为他的面容被毁,才让他的心理变得扭曲,才让他痛恨所有这世上有着完整容颜的人,才让他变得丧心病狂。

这一声长啸,犹如寂静的夜空中突然传来了爆炸的轰鸣声,突兀又刺耳,就像是恶魔的咆哮,传遍了圣铉城各个角落。

于是,在这一刻,圣铉城所有人的目光,纷纷都转向这条清冷的街道,甚至,有很多身影,纷纷朝这边赶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