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聂东来微微一愣,笑道:“欧阳兄谬赞了,是欧阳兄慧眼如炬。”

聂东来其实并不知道欧阳明月指的是那个方面,他生怕欧阳明月那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性子又上来,只好一语带过。

“算了,还是我来说吧!”

欧阳明月还以为聂东来再跟他打心理战术,一直这样下去,还不知道能拖到什么时候,终于有些招架不住了。

“终于要来正文了吗?”

聂东来心里一喜,不过脸上却没有表现出任何神色,也不开口,只是静静地等待下文。

那意思就像是再说:“你说吧,我听着呢。”

他确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关于刘志成的一切,自己又实在没有多大兴趣,总不能一开口就问欧阳明月葫芦里到底装的什么药吧?

要是放在之前,他或许还真会这么问,可是,见识到欧阳明月刁难穆桂天以后,他就有些犹豫了,这家伙的刁钻程度丝毫不亚于穆桂天,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自己不问还好,万一要是问出来,他再刨根问底,自己还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毕竟,这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按照正常的思维想象出来的,并没有什么真凭实据。

亦或者是,他真的只是想要帮助自己呢?虽然说无功不受禄,就连聂东来自己都不相信他会这么好心,但是你不得不承认,这个世界上,还真得有那么一些烂好人存在的。

总而言之,还是让他自己说出来比较好。

如果他真的是不求回报的帮助自己,那聂东来也会呈了他这个人情。

欧阳明月看到聂东来这幅模样,便知道,指望他亲自询问是不可能的了,只好幽幽说道:“刘志成只不过是一个嚣张跋扈的二世祖,不足为惧,只是他身后站着一个刘府。”

“刘府?”

聂东来微微皱眉,问道:“朝廷的势力?”

“我还以为你只会听,不会问呢。”

欧阳明月没好气的抱怨道,显然聂东来之前的表现让他心里多少还是有些怨念。

聂东来尴尬的笑笑,抱着膀子摸了摸鼻子,道:“我这不是不知道该怎么问欧阳兄吗。”

他这倒是实话,只不过他所指的问,跟欧阳明月所说的问,根本不是一回事。

不过,欧阳明月并没有理解他话里的意思,毕竟两个人根本就不在同一个频道上,心中的想法也是各不相同。

他只当是聂东来指的有关刘志成的问题,不由翻了翻白眼,你分明是想让我主动告诉你,还不知道怎么问?这么敷衍的借口你也找得出来?

“聂兄,你这个理由可真不怎么样啊?”

欧阳明月心想,要不是你是父亲故交之后,父亲又再三叮嘱一定不能让你受什么委屈,我才懒得理你。

说你胖,你还踹上了。

欧阳明月也不知道为什么,平日里,他可是天塌不惊的,可自从见到了聂东来以后,他就变得这么容易情绪波动了。

“额?”

聂东来顿时哑口无言,我这说的可是实情啊,怎么到你这里就变成是找借口了?

聂东来虽然知道是欧阳明月误解自己的意思了,可他偏偏还不能解释,他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噗嗤!”

看到聂东来吃瘪,穆桂天一下子笑出了声,心里顿时平衡了不少。

看来不光是自己惧怕欧阳明月,就连聂东来都是被欧阳明月收拾的一点脾气都没有。

他可是从来没见过聂东来在谁跟前这样拘束过?即便是他平日里都是小心翼翼的,但是他骨子里的那种倔强却一直都在想,没想到,居然会被欧阳明月这个才见面没多久的小青年虎的一愣一愣的。

在聂东来耳中,穆桂天这一丝突兀的笑声,怎么听上去都是那么刺耳,于是,他眯了眯眼睛,道:“胖子,你笑啥呢?”

“额?”

穆桂天顿时愣住了,拜托,大哥,你搞清楚好不好?我又没招惹你,我就笑一下还不行吗?也没见你在欧阳明月跟前这么硬气啊?我就笑一下你还揪着不放?

再说了,看你那一脸傻白甜的样子,我不笑我能忍住吗?可是当他看到聂东来投来的那闪烁着危险光芒的眼神时,这所有的千言万语都被他生生掐灭在了萌芽状态。

于是,穆桂天露出一个他自认为还算友好的标志性笑容,道:“我没有笑啊,我什么时候笑了?你可能幻听了吧。”

“难道真的是我幻听了?”

聂东来眉头紧蹙,将信将疑地问道。

看到聂东来愣头愣脑的样子,欧阳明月嘴角渐渐浮出一个若有若无的弧度,不过很快,他就脸色一正,变得严肃起来,道:“你并没有幻听,胖子刚刚确实笑了,而且笑声还挺大的。”

“……”

穆桂天真的想一头撞死在这拐角墙上算了,这都是些什么人啊?你们俩刚刚不是还在争锋相对嘛?怎么这一转眼的功夫,就上了同一条贼船了?

我这到底是招谁惹谁了我?莫名其妙就成了你们的出气筒了?你们看我就这么好欺负不成?

算了,男子汉大丈夫,我惹不起你们,我还躲不起你们嘛?天爷我还不跟你们这两个傻瓜论长短。

说干就干,穆桂天脑子里灵光一闪,登时一个绝妙的计策浮现而出,立马伸手捂住自己的肚子,叫唤道:“哎吆,怎么突然肚子疼?肯定是之前吃坏了,不行,我得先去解个手,你们慢慢聊,慢慢聊。”

说着转身一溜烟便不见了踪影,真是跑的比兔子还要快。

聂东来二人愣是反应了好一会儿才猛然发现,哪里还有穆桂天的半个影子。

“额?之前不是没有吃任何东西吗?”

聂东来还挠了挠后脑勺,不由自主的说了这么一句。

“吃没吃东西,跟肚子疼有关系吗?”

欧阳明月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这家伙平常看起来鸡贼鸡贼的,怎么这个时候犯糊涂,你难道不清楚穆桂天这胖子所谓的“肚子疼”只是一个借口吗?

“怎么没关系了?”

话一出口,聂东来顿时反应过来了,都快穆桂天这死胖子跑的太快,才影响到自己了,他尴尬一笑,道:“咳,咱们继续,继续。”

欧阳明月道:“刘府确实是朝廷的势力,而且它不是一般的朝廷势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