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穆桂天倒是没什么感觉,他看到欧阳明月把目光从自己身上移开,顿时长出了一口气,他的目光实在是太可怕了,跟小时候自己母亲的目光如出一辙,不知不觉间,穆桂天嗯后背已经湿透了。

欧阳明月说完以后,又转过头来,对着穆桂天道:“我想,穆兄也应该不会介意吧?”

穆桂天还没有缓过劲,见他又朝自己看来,连忙点头如捣蒜,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道:“嗯,嗯,不介意,不介意。”

穆桂天此时脑子里一团浆糊,至于欧阳明月具体说了什么,他根本就没有听进去。

“他的眼神为何会让我发自内心的畏惧呢?”

穆桂天怎么也想不明白,虽然小时候受到母亲的影响,他对女性有着一种条件反射般的惧怕,可是欧阳明月明明就是个男人啊。

突然,穆桂天脑海中闪过一个荒唐的想法,“莫非,这欧阳明月是个女人?”

不过很快,穆桂天便甩甩头,把这个荒诞的想法排除脑外。

“他明明就是个男人,我在胡思乱想什么呢?”

穆桂天心里自嘲一笑,“也许是自己心弦崩的太紧了,紧张过头了吧。”

欧阳明月哪里知道穆桂天此时心中居然有这么多想法,他见穆桂天并没有表现出任何不满,似乎还好像很拘束,不由对他失去了兴致。

“没趣!”

他嘴上嘟囔了一句之后,就不再去理会穆桂天,而是把转头对正一脸惊讶的盯着自己的聂东来道:“聂兄,为何如此看着小弟?莫不是小弟脸上有什么东西?”

一边说他还一边伸手抚了抚自己耳根的位置。

被他这么一问,聂东来顿时微露尴尬,他这才想起,自己之前一直这样盯着欧阳明月,确实是有点不太礼貌。

“欧阳兄误会了,在下刚刚碰巧想到了一些事情,想的有些入神,并没有唐突欧阳兄的意思。”

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聂东来只好编织了一个善意的谎言。

欧阳明月微微一笑,也不点破,道:“哦?是吗?聂兄可是在想刘志成的事情?”

聂东来知道这是欧阳明月再给自己一个台阶下,只好顺着他的意思,道:“还是欧阳兄聪明,什么都瞒不过欧阳兄的眼睛。”

他清楚,欧阳明月既然再次把话题转移到刘志成身上,肯定是想告知他跟穆桂天二人,刘志成的身份背景,所以他很配合的稍微捧了捧欧阳明月。

虽然他现在还不清楚欧阳明月的真实目的,但是,既然他乐意告诉自己一些东西,那聂东来当然没有拒绝的道理。

而且,聂东来相信,不管欧阳明月到底是出于何种目的,才想要告诉自己二人关于刘志成的信息,但是他必定不会欺骗自己,因为,只要自己跟穆桂天二人稍微在圣铉城待的时间长一点,刘志成的身份背景早晚都会透明在他们面前的。

当然,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个道理他自然也是一清二楚,欧阳明月之所以会对自己二人如此热衷,必然也有着一些他自己的想法。

聂东来也很想知道,欧阳明月心里到底打的什么算盘。

欧阳明月深深看了聂东来一眼,道:“聂兄过誉了,小弟之所以会看到聂兄的想法,只不过是聂兄想让小弟看到罢了,不是吗?”

他不是刘志成那种货色,不会因为聂东来一两句吹捧的话语,就要表现得喜形于色,其实,他从一开始主动提到刘志成,就是一直都在等待着聂东来能够亲自向他询问有关刘志成的事情,这样的话,所有的主动权就会掌握在他自己手里。

可是他聪明反被聪明误,从一开始,他就低估了聂东来这个人,低估了他的聪明程度,他没想到聂东来早就看穿了他的想法,对刘志成的一切表现得漠不关心,这让他有一种对牛弹琴的挫败感。

欧阳明月自从出道以来,所有的事情都是在他的掌控之中,唯独这一次面对聂东来,所有的一切都在渐渐跳脱他的掌控。

“乾坤阁果然是乾坤阁,真是算无遗策。”

欧阳明月心里暗暗感慨道,其实,他这次之所以会遇到聂东来,并不是什么巧合,而是他本来就是为了寻聂东来而来的。

就在前两天,乾坤阁派出来的人来到了圣铉城,找到了他所在的势力,说是圣铉城这几天会来两个新面孔,而且他们都是他父亲的故交之子,一人姓聂,一人姓穆,在听到这个消息以后,他父亲立马出关,死活非要亲自来迎接这二人,可是乾坤阁的人却说是,此二人身后还有许多暗哨,他们不宜劳师动众,以免他们遭遇不测。

最后还是他自告奋勇接了这个差事,父亲耐不住他的软磨硬泡只好答应了他,只不过他父亲并没有告诉欧阳明月,聂东来二人跟他究竟有何渊源。

所以这两天,欧阳明月一直都乔装打扮混迹在圣铉城的茶楼酒肆之中,当个跑堂小伙计什么的,因为他明白,茶楼酒肆永远都是消息最灵通的地方,再加上他们的人日夜监视,才能确保万无一失。

唯一的变故,就是刘志成这个不长眼的家伙的出现,与他原来的计划出现了一点偏差,不过还好,他便将计就计,将刘志成引到了聂东来二人面前,为的就是抛砖引玉。

因为他太了解刘志成了,这家伙就是典型的自以为是爱显摆,不论走到哪里,生怕别人发现不了他。

欧阳明月之所以会想要亲自来会一会聂东来二人,主要是他想看看能让他那只知道闭关修炼的父亲如此重视的人,究竟有何出众之处。

甚至,在欧阳明月出来之前,乾坤阁那人就明确告诉过他,要做好碰壁的准备,这两人可不是他所能掌控的。

起初,可他根本不放在心上,因为自打出道以来,什么样形形色色的人,他没有见过?更别说是两个同龄中人了。

可是,现在面对聂东来,他又不得不承认,聂东来的聪明才智绝不再自己之下。

这使他不得不慎重对待,万一结果真如乾坤阁那家伙所说的那样,那岂不是又要让她笑话自己了,更别说是自己出来之前,还曾信誓旦旦跟父亲保证过,一定会把聂东来二人请回去的。

其实,这次真的是欧阳明月想多了,聂东来之所以对刘志成表现得漠不关心,并不是因为他一开始就看穿了欧阳明月的想法,也不是因为他想掌握什么主动权,主要是因为,他真的对刘志成以及他身后的势力背景兴趣不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