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哎吆我去,你怎么搞成这幅模样了?”

聂东来看着白袍青年,不由惊呼一声。

此时的白袍青年可谓是狼狈至极,父母被蹭出一道血红色的疤痕,鼻梁塌陷,嘴里“咕噜咕噜”冒着血泡,眼里流下了痛苦而又委屈的泪水。

原来,就在刚才,聂东来把他绊倒的时候,由于他之前并未防备,再加上他劈砍聂东来的时候用力过猛,一时之间失去了平衡。

以至于他的面部率先与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先是额头磕地,托着地面擦出几公分的距离,紧接着便是鼻子与嘴,他能够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鼻梁骨已经断了,门牙好像也被碰掉了,阵阵撕心裂肺的疼痛,让他流下了痛苦的泪水。

但这都不是最让他伤心在意的,最让他在意的是,在这硕大的街道上,在这成百上千目光的注视下,他,堂堂刘府大少爷刘志成,今天在这里可算是把脸丢尽了,他刘志成丢的不光是他自己的脸,更是刘府的脸。

所以刘志成越想越伤心,越想越憋屈。

刘志成虽然傲慢,但却不是傻子,如果到现在他要是还看不出来,聂东来与穆桂天是在扮猪吃老虎,那他还不如一头撞死算了,本想当着众人的面装一把逼,可最终偷鸡不成蚀把米,他心中的郁闷与委屈不言而喻。

回头再看看聂东来那一脸无辜的模样,他心中的火气就“蹭蹭”地直往上冒,你说你明明是一颗定时炸弹,却为何要装出一副弱势群体的样子?再说了,我似乎跟你也没多大仇恨吧?我只不过是出言斥责了你一下,你就至于这样玩我?

于是,他把心中的委屈与郁闷化作愤怒,凶神恶煞的盯着聂东来,口齿不清道:“有种你给我等着,这事我跟你没完。”

如果有可能,他恨不得吃聂东来的肉,喝他的血。

虽然刘志成心里很清楚自己想要表达的意思,但是由于他的门牙磕掉了,嘴也肿的一塌糊涂,话一出口,立马的含糊其辞,根本听不清楚。

包括他身后的小厮在内,周围所有人都只听到他嘴里发出一阵奇怪的“呜呜”声。

聂东来与穆桂天与众人一样,也没听明白刘志成到底说了些什么,他们心里都明白,刘志成肯定没说什么好话。

聂东来看到刘志成一副深仇大恨的模样,直勾勾的盯着自己不知道说了些什么,装出一副很好奇的样子,道:“拜托,老兄,你能不能把话说清楚一点,根本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

刘志成被他气的浑身发抖,但凡他身上还有一点力气,绝对会跟聂东来拼命,可惜他没有,只好铆足了劲,吼道:“你给我等着,这事不算完。”

一口气吼完,刘志成“咳咳”咳嗽两声,嘴角的血泡“噗嗤噗嗤”的喷在地面上,十分的刺眼,就连他整个人都忍不住晃了几晃,要不是双手死死的握着长剑,支撑着身体,这会估计他已经倒下了。

周围的人虽然依旧没有听明白他在说什么,他们只听到刘志成发出一阵“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的嘶吼声。

“呜呜呜呜呜,你想吃软饭?”

聂东来皱着眉头仔仔细细琢磨了半天,才明白刘志成想要表达的意思,这不是典型的打不过叫朋友的架势吗?不过他也不在意,继续调侃道:“你说你都多大人了?啊?啥本事都没有,还想要学别人吃软饭,你丢不丢人啊你?就你?还想要吃软饭?你还真当自己是小白脸?你以为软饭是谁想吃就能吃,想吃就能吃的上的嘛?”

刘志成楞楞的看着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想吃软饭?我特么需要吃软饭嘛?我刘府偌大的家业,我就是吃一辈子,也是绰绰有余的,我稀罕吃软饭嘛?我特么长这么大,从来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睁眼说瞎话居然能说到这个份上,也是无独有偶。

此时此刻,刘志成开始后悔年少的时候,自己为什么就没有刻苦攻读,哪怕不是牛角挂书,悬梁刺股,哪怕是稍微多用一点心,也不至于现在落得个被聂东来大肆奚落,却毫无招架之力啊。

所以,刘志成只能恨恨的盯着聂东来,如果眼神能够杀人的话,估计聂东来早已被刘志成的眼神秒杀的尸骨无存了。

聂东来当然不知道自己的一句话,居然会引发刘志成一系列的深刻反思,见他一副仇深似海的目光盯着自己,忍不住又道:“我说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没有礼貌?你一个大男人这样盯着我是几个意思?我又不是女人,你到底关系有没有一点羞耻之心了?”

“啊!”

刘志成仰天长啸一声,再一次举剑朝聂东来劈砍而来,他实在是受不了了,这简直是什么人嘛?之前还一副弱智儿童的模样,怎么突然就变的咄咄逼人了呢?杀人不过头点地,你却倒好,字字诛我心,还问我有没有礼貌,有没有羞耻之心,这些东西你自己有嘛?

刘志成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谁叫他被聂东来阴了一把,嘴巴都给摔坏了呢。

不光是他,周围的一众人也纷纷侧目,神色诧异的看向聂东来。

“这还是之前那个傻子吗?”

“他真的是脑子有问题吗?怎么看都不像啊!”

“难不成这家伙一直扮猪吃老虎?”

他们心中不由冒出了诸多疑问。

“有意思!”

之前跟刘志成在一起的那个小厮打扮的青年仿佛看到了什么很有趣的东西,目光灼灼地盯着聂东来,嘴角露出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喃喃自语道。

他本身就跟刘志成不是一伙的,而且他也看不惯刘志成那副天王老子第一我第二的姿态,所以刘志成的死活他根本就不放在心上。

他之前本身是在一家酒坊做临时跑堂,之所以会跟刘志成在一起,还是被刘志成这个自以为是的家伙强拉硬拽过来的,说什么要让自己给他当侍从,跟他吃香的喝辣的。

要不是他暂时不想暴露身份,而刘志成刚好还有一点利用价值的话,他早就一巴掌拍死这个猪头猪脑的家伙了。

俗话说得好,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这不,他们才刚出来没多久,刘志成这个无脑的家伙,装逼不成反被套,立马被聂东来这个看起来面目俊朗、人畜无害的青年给整的面目全非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