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到两人那猴急的模样,穆桂天翻了翻白眼,他那是在被人欺负吗?明明是在欺负别人好不好?两人刚一交手,高下立刻就分出来了好吗?

再说了,我刚刚也差点跟人家打起来了,你们怎么就不为我着急着急呢?

算了,谁叫你们俩是小孩子呢,高手过招小孩子又看不懂,天爷我就不与你们计较了。

勉强想了一个可以说服自己的理由,穆桂天这才斯条慢理的说道:“你们放心吧,大哥哥现在是在教训坏人,那坏人根本打不过他的,我们只需留在这里给他加油就行了。”

听到穆桂天这么说,少年兄妹皆是一阵无语,打得过打不过暂且不说,多一个人便是多一分力量,你不知道吗?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不想帮忙就不想帮忙嘛,还给自己找这么一个蹩脚的理由。

甚至少女心中暗自想道:“像那个大哥哥那么好的人,怎么会交了这么一个没心没肺的损友。”

她真是替聂东来感到不值啊。

幸亏穆桂天说完之后便把目光再次投向了战圈,根本没有放在他们身上,没有看到他们脸上的表情,也不知道少女心中的想法。

要不然,他估计都要被活活气死了,亏得我不仅救了你们,还在处处为你们着想,我留在这里还不是为了保护你们兄妹?可你们倒好,直接把我对你们的好当做西北风了。

再说了,天爷我是你们想象中那样的人嘛?你们两个小兔崽子把天爷我当成什么人了?

战圈内。

聂东来脸色再次凝重了许多,虽然他不知道之前杨鸣是如何做到让他的内劲侵入自己筋脉的,但是这种邪门的手法他还是头一回遇到,甚至再次以前他根本闻所未闻。

不得不说,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所以,他不得不谨慎对待,以免阴沟里翻船。

不过有一点还是让聂东来感到欣慰的,那就是通过之前的交手,他发现杨鸣的内力至少要比他弱上一成,不然的话,他也不可能如此轻易的化解掉杨鸣侵入他体内的内劲。

反观杨鸣,此刻他正一脸忌惮的盯着聂东来,他不是傻子,自然很快也想明白了问题所在。只是,他怎么也想不明白,这个看上去才二十出头的青年,为何他体内的内力会如此浑厚,甚至比自己这个年过半百的人还要强大。

要知道,一个人的内力是由自己一步一个脚印修炼积累而来的,就算有些人悟性极高,可以做到事半功倍,但那也不至于一个二十岁出头的人就有如此深厚的内力啊,这怎么着看上去都有些玄幻。

内力是可以传渡给其他人的,这杨鸣自然是知道的,只是他一时间不可能会想到这个方面来,因为,一个人的内力一旦传渡给另外一个人,这就意味着他要失去这部分内力了,人都是自私的,谁会有那样无私的情怀呢?

杨鸣自己肯定不会这么做的,不只是他,即便是至亲之人都不一定愿意,自古以来,手足相残的事都是屡见不鲜的。

当然,杨鸣也不可能想到,聂东来师父把他三十年的功力传给了聂东来。

因此,他心中有些拿捏不定主意,不断的盘算着利益得失。

聂东来见杨鸣没有再出手,也没有主动出手,他心中不断地思量着,想着怎样才能完美的克制杨鸣之前所用的那种诡异手段。

可是思来想去半天,他都没有发现什么有效可靠的办法。

“看来只有靠内力强行化解或者尽量避免与他接触了。”

聂东来心里叹道。

众人见聂东来与杨鸣对拼了一次之后,两人就再也一动不动了,不由大感好奇,纷纷窃窃私语起来。

“咦,他们怎么不动了?”

“就是,这都好一会了,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

“该不会是两败俱伤了吧?”

“你放屁,从之前的情形来看,明明就是那青年占据了上分好吗?”

“就是,明显是杨鸣畏惧于青年的实力,不敢出手了,而那青年见他年事已高,不愿抢先出手罢了。”

“嗯,有道理,有道理,只不过那青年也太仁慈了,对杨鸣这种人也手下留情,要是我,早就把那老东西大卸八块了。”

“你?你行吗?虽然那老东西平日里横行霸市,但其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就是,要知道他身后可是有着天龙十二堂的听风堂撑腰的,要不然他就被人剁碎了喂狗了。”

“……”

就连穆桂天身旁的少女,也是抬起头问道:“大哥哥不会受伤了吧?”

她眼里关心的,只有聂东来,至于杨鸣这个坏人,爱咋滴咋滴。

穆桂天头都没回,道:“别胡说。”

他能感觉到,聂东来与杨鸣两人都是完好无损,一点事都没有。

虽然所有人的议论声并不大,可是聂东来与杨鸣毕竟都不是弱者,耳力何其之好,自然也是听的清清楚楚。

听着周围的议论声,杨鸣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眼神更加的阴冷了,他恨不得上前撕烂他们的嘴,可是他不能,因为对面还有一个聂东来虎视眈眈。

聂东来咧嘴一笑,看着杨鸣,道:“看来你真是名声在外啊!”

杨鸣如何能听不出他话里带刺,冷冷一笑,道:“你还真以为我怕了你不成?”

聂东来道:“怕是你自己这么认为吧?”

说着,他把龙泉剑缓缓从后背抽了出来。

杨鸣看到聂东来抽出了龙泉剑,眼角突然一跳,聂东来之前的那惊鸿一剑,让他记忆犹新。

深吸了一口气,杨鸣终于下定了某种决心,然后大喝一声:“装神龙鬼,受死吧。”

紧接着,突然飞起一脚,把身侧的一张方桌猛的踢向聂东来,然后快速转身,双脚一跺地面,整个身体犹如离弦之箭般越过众人头顶,一把抄起昏迷中的杨维,逃之夭夭。

几个闪烁间,便消失在客栈拐角处。

聂东来看着极速飞来的方桌,眼睛微眯,手中龙泉剑快速抬起,一剑斩出。

“噗!”

一声轻响过后,方桌直接被劈成两半,掉在地上。

当他向眼前望去的时候,只捕捉到了杨鸣逃出客栈的背影。

聂东来顿时愣住了,一时之间还没反应过来,这剧情反转的也太快了一点吧?

就在刚刚,空中飞来的方桌挡住了他的视线,所以他并没在第一时间,有发现杨鸣居然招呼都不打一声,便转身逃跑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