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说完以后,他还回头朝聂东来俏皮的眨了眨眼睛。

聂东来看着他那副贱贱的样子,再看看刘昊一脸茫然的模样,想笑又不能笑,只好死死的憋着,憋的他脸色都通红了。

他真的是憋的好辛苦,穆桂天这是要玩死刘昊这个莽夫的节奏啊。

其他人则都是一脸茫然的看着穆桂天,搞不清楚他葫芦里买的到底是什么药。

不就是两匹马而已嘛?又不是什么稀世珍宝,你直接说出来不就行了吗?有必要弄的那么神秘嘛?

围观的一众人都是如此心理。

刘昊也被穆桂天忽悠的一愣一愣的,他走到穆桂天的马匹跟前站定,仔细打量着眼前这匹马:红棕色的马鬃迎风招展,马鬃根部是鲜红的皮肤,宛如人的血液一般,夺彩炫目,马儿静静地昂首站立着,仿佛一个凯旋归来的将军,展示着它独有的专属魅力。

刘昊看的一阵迷离,满心欢喜,似乎站在他眼前的是一位赤裸裸的窈窕仙子,让人忍不住一亲芳泽。

“咕噜!”

他忍不住咽了一口唾沫,真是一匹绝世好马啊,这次发大了,他忍不住心里哀嚎。

穆桂天见他半天没有动作,忍不住诱导道:“官爷?何不摸摸看呢?我这绝对是万里挑一的良驹,保证官爷你喜欢。”

围观的人见他这幅模样,顿时也都着急了,纷纷出声。

“摸啊!”

“快摸啊,又不会让你掉一块肉。”

“就是,摸一匹马还磨磨唧唧的,你该不会是怂了吧?”

“切,平日里嚣张跋扈,现在居然让一匹马吓成这样,真没种!”

聂东来悄悄转过脸去,他已经可以预料到刘昊接下来的下场了。

刘昊心里多少有点忐忑,这货表现的如此积极,该不会是有诈吧?不过他转念一想,不就是摸一匹马嘛?能有什么诈,更何况,这里是自己的地盘,谅他穆桂天也没有那个胆子跟自己耍心眼。

一念至此,他便镇定下来,缓缓伸出手向马脖子上摸去。

不过,他注定是太自以为是,太想当然了。

“嘭!”

“啊!”

刘昊的手刚触摸到马脖子,便发出一声惨叫,整个人直接凌空飞了出去,一下子撞在圣铉城那巨大厚重的城门上。

原来在他伸手摸到马脖子的那一刹那,穆桂天的那匹汗血宝马直接原地跃起,前马蹄正好一下踩在刘昊的胸膛上,一下子便把他踢飞了出去。

“嘶!”

人群中传来了阵阵吸冷气的声音。

“这是什么马?居然如此凶悍?”

“真的是马不可貌相啊,没想到这匹先前还温顺的好像一只绵羊的马儿竟然会如此凶残。”

“就是,明明之前还安安静静的,怎么突然就暴走了呢?”

“这个刘昊真的是活该,落得个如此下场简直就是咎由自取!”

“谁说不是呢?真的是恶有恶报啊!”

“只是可惜了这两个人,为了一时之快,怕是要惹火上身了。”

“这也不一定,说不准人家是有恃无恐呢?”

“对对,胆敢在城门口教训刘昊,他们应该不是那种胸大无脑之人吧!”

众人的反应各不相同,有一脸酸爽的,有一脸惋惜的,有喜形于色的,也有愁眉不展的。甚至有一些胆子小的人都忍不住向后退出一段距离,生怕马蹄不小心落在他们身上。

聂东来扫了一眼从城门上滑落到地上的刘昊,只见此刻的他一脸的狼狈,嘴里大口大口的吐着血,颤颤巍巍的扶着城门站起身来,那左右摇摆的样子,似乎一阵风就能把他吹到一样。

其他守城侍卫也是大吃一惊,他们根本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连忙跑到刘昊身边,把他护在身后,抽出随身佩刀,一脸凝重的盯着穆桂天。

到此刻他们才明白,这两人根本不是他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胆敢在城门口闹事的,只要不是傻子,那便是多少有所依仗的。

通过刚才的事,他们都不可能认为聂东来二人是前者。

聂东来也是一脸无语,他之前已经想到了穆桂天绝对会阴一把刘昊,因为之前在路上,穆桂天亲口对他说过汗血宝马通灵,它们能感觉到主人的心思,甚至能够嗅到主人的气息,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它们是自主认主的,不能勉强,它们一旦认定了主人,便一生不会改变,并且汗血宝马一旦认主,如果它们的主人遇到危险,它们就会自动护主,绝对是忠贞不二的伙伴。

可他没想到穆桂天下手居然如此之重,看刘昊的样子,最少也得修养个两三个月。

刘昊虽然一脸怨毒的死死盯着穆桂天,但他却没有轻易出声,因为他心里也在权衡利弊。

穆桂天也不说话,只是饶有兴趣的看着刘昊,他很想知道刘昊接下来会做出什么事来。

半晌,刘昊深吸一口气,道:“你们究竟是什么人?”

他虽然心里恨不得立马弄死聂东来二人,可是他不得不顾忌,这两人既然敢阴自己,那会不会是有恃无恐呢?

万一他们是那些自己得罪不起的势力的人,这件事就必须得从长计议了,否则弄不好,自己这条命也得搭进去。

聂东来朝穆桂天努努嘴,那意思在明显不过了,分明就是再说:你自己惹的祸,自己去收拾这个烂摊子吧。

穆桂天也不在意,瞥着刘昊以及他身边那些如临大敌的守城侍卫们,嬉笑道:“怎么?不抢我们的马了?”

刘昊脸色一白,道:“你……!”

他的眼里快要喷出火来了,不过他却没办法回答穆桂天,因为穆桂天嘴实在是太毒了,连“抢”都用上了,他总不能来一句“我抢”或者“我不抢了”吧,说到底,他毕竟是朝廷的人,要是让上头知道了他公然抢夺别人的东西,那就有他的罪受了。

“你知道我们这是什么马嘛?”

穆桂天见不说话,一下子便明白他的顾虑,心想这货还不算太傻。

“……”

刘昊脸色逐渐变成的铁青,又是这句话。

穆桂天继续道:“我们这可是汗血宝马!”

“什么?汗血宝马?”

“居然是传说中的汗血宝马,怪不得!”

“这个刘昊真的是傻子,居然敢打人家汗血宝马的主意,真是不知死活!”

穆桂天一句话,人群中顿时炸开了锅。

穆桂天道:“你真以为天爷我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什么城中不太平,什么帮我们饲养马?你当天爷我是三岁小孩子?”

他冷冷的看了一眼刘昊,继续道:“你以为我不知道,在圣铉城,马匹价值千金?更别说是天爷的汗血宝马了,你眼光倒是不错啊!”

刘昊只觉得浑身冷汗“唰唰”的往下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