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好,我说胖子,哦不,我说跪舔啊,你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吧,好吧?咱们后会有期啊!”

聂东来边走边说,遇到这样一个奇葩,他真的是力不从心。

要不是他没有把握一定能打得过这死胖子,他早都上去“噼里啪啦”给他一顿了,真是的。

刚走了没几步,他又回过头来,小心翼翼的说道:“咱们还是后会无期的好,啊!后会无期!”

可当聂东来转过头来的时候,却发现穆桂天正不急不缓的跟在他身后,吓的他连忙转过身,喝道:“你干嘛?”

穆桂天似乎还在纠结刚才的事,根本没听见聂东来再说什么,也没看见他已经停了下来,并且转过身一脸不快的看着自己。

他依旧那样不急不缓的走着。

“咚!”

“嘭!”

本来两人就一点点的距离,聂东来说话的功夫,他就已经走了过来,不偏不倚的撞在聂东来身上。

原本就毫无防备的聂东来,顿时被他一下给撞的一屁股坐在地上,楞是没反应过来。

“咦?你在干嘛?”

听到声音的穆桂天终于回过神来,他看着坐在地上的聂东来,一脸茫然的问道。

“我在干嘛?我还想问你在干嘛呢?”

聂东来脸上布满了寒霜,这个死胖子,绝对是故意的。

“我?我什么也没干啊?”

穆桂天一头雾水,你说你也刚睡醒没多长时间吧?不至于这么累吧?怎么没走几步路就坐在地上了呢?

“死胖子!”

聂东来咬牙切齿的吼道:“你存心找茬是不是?”

“靠!”

穆桂天直接爆粗道:“关我屁事啊?我让你坐到地上了嘛?”

“你还跟我装上了是吧?好,很好啊!”

聂东来怒极反笑,拿手中的龙泉剑鞘做支撑,缓缓坐起身来,抽出龙泉指着穆桂天,恶狠狠道:“死胖子,你接着装!”

“别别别,大哥,有话好好说,打打杀杀的成何体统,淡定、淡定,切莫冲动啊!”

穆桂天连忙把剑身轻轻拨到一旁,一脸苦涩地陪笑道。

他可真的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先前自己在想一些事情想的太入神,还没明白是什么个情况,就被人拿剑指着鼻梁,这算是哪门子事嘛?

等等,他脑海中突然灵光一闪,刚刚走路的时候自己感觉好像是挨到了什么东西,难不成……

“难不成是我撞倒的你?”

一念至此,穆桂天不由惊呼一声。

看到穆桂天一副后知后觉的模样,聂东来顿时怒火中烧,怒吼道:“不是你我会自己坐到地上去?”

穆桂天还没来得及搭言,只听“唰”的一声,聂东来手中的长剑再一次落在他的面前,差一点就戳到了他的鼻梁骨,吓的他一哆嗦,连忙向后扬了扬头,可怜巴巴的说道:“大哥,我错了,你别玩我好吗,你这可是宝剑啊,削铁如泥呐,你要是一个不小心,天爷我可就得失去这帅气的容颜了。”

聂东来怒极反笑,道:“少恶心,就你还帅气?也不知道撒泡尿照照自己什么德行!”

他实在是想不通,世上居然还有如此厚颜无耻的人,明明长得跟天蓬元帅一半的帅气都没有,还自恋的让人抓狂。

穆桂天看到他这幅模样,一脸委屈道:“我说大哥,难道承认别人长得帅真的有那么难吗?”

聂东来真的是听不下去了,他怕再听下去自己都吐了,连忙道:“打住,打住,我说胖子,你还要不要点脸了?”

就我这绝世容颜,我都从来不敢在别人面前夸自己如何帅,真不知道你个死胖子怎么练就的一身勇气。

哪知穆桂天洋洋自得道:“你也无需夸赞?天爷我从小就靠脸吃饭,早已经习惯了别人的赞叹。”

前一秒还委屈的犹如被老王绿过一样,下一秒直接喜形于色,这种毫无违和感的神色转换,聂东来自愧不如。

原来书上也不全是骗人的,真的有人变脸如翻书啊。

这一刻,聂东来的内心是奔溃的。

他盯着穆桂天看了一会儿,突然说道:“胖子,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说着缓缓抽回龙泉剑,“呛”的一声,龙泉回鞘。

穆桂天一愣,这感觉好像哪里不对啊?这怎么天爷我刚才开始准备装一波,你丫就莫名其妙的服软了呢?

他狐疑道:“你真的理解?”

“当然,我怎么能不理解呢?你说你从小便是靠脸吃饭的,我觉得很是理所当然啊,要是你都不能靠脸吃饭,那才叫我奇怪呢。”

聂东来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哎呀,哥,你真是我亲哥啊,真是知我者非你莫属!”

穆桂天欣喜若狂,一下扑倒在聂东来脚下,抱着他的大腿一顿摩擦,妈的,终于有一个人欣赏天爷的这盛世容颜了。

真是不容易啊,他都快激动的哭出来了。

“胖子,哥哥知道你心里难受,没事,没事,哥哥挺你昂!”

聂东来低头看了他一眼,眉头一皱。

“哥啊,我这不是难受,是高兴,高兴啊。”

穆桂天嘶吼着,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高兴,鼻涕跟眼泪都流出来了,蹭的聂东来满裤管都是。

起先聂东来还没怎么注意,毕竟天色有点昏暗,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都快气晕过去了,因为借着火光他看到自己裤管上已经一片晶莹。

“胖子,你是不是找死?啊?”

聂东来突然大吼一声,吓得穆桂天一个激灵跳了起来。

一脸无辜道:“靠,吓死天爷了,你有病啊?莫名其妙的大吼大叫,你知不知道人吓人吓死人?”

聂东来眼睛里快要喷出过来了,咬牙切齿道:“我只知道人气人气死人。”

穆桂天一怔,低头往聂东来裤管一看,连忙赔笑道:“意外,意外,我这不是太激动了吗,所以才有点忘乎所以。”

“你看你大人有大量,就当它不存在吧!嘿嘿!”

聂东来心里那个气啊,听听,这是人说的话嘛?当它不存在?尼玛,你都给老子留到裤管上了,怎么让老子当它不存在?

深吸一口气,聂东来恶狠狠道:“胖子,你还有没有其他事?”

“有啊,我这次出来可是有大任务的。”

穆桂天天真的以为聂东来这是在关心自己。

“有还不快滚!”

聂东来是真的怕跟他待的时间长了,自己会变成一个神经病。

“我为什么要滚?”

穆桂天嘿嘿一笑道。

“老子这是在赶你走,懂不懂?”

聂东来严重怀疑这货智商有问题。

“我知道啊,但我不走啊!”

“你真不走?”

“真不走!”

“好,算你狠,你不走是吧?不走我走!”

他气呼呼的向一边走去,可不论他怎么走,胖子一直不急不缓的吊在他身后。

“你到底想怎样?”

聂东来真的是拿他没辙了,这种奇葩出门怎么没被人打死。

“我想跟在你身边!”

穆桂天一脸认真道。

“原因?”

“因为你理解我啊!”

胖子嬉皮笑脸的道。

“我特么那是忽悠你,你难道不明白?就你长的这逼样,还有人敢跟你一起吃饭?吓不死人家也膈应死了。”

聂东来一脸怒气。

“不要这么直白好不好,给别人留点自尊不行嘛?”

胖子又表现出他那可怜兮兮的样子。

“好啊,你别跟着我不就行了?”

“不行,我此行的任务就是跟着你。”

胖子态度异常坚决。

“为什么?”

这回,轮到聂东来诧异了,我跟你又不熟,你跟着我干毛线啊?

“不知道!走吧,我错了还不行嘛?”

胖子一脸无奈。

聂东来眉头一皱,道:“去哪?”

“去了你就知道了!”

胖子神秘一笑,贱兮兮的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