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无念,收起你那种心思,办正事要紧,如果这事办砸了,不用我说你也知道会有什么后果。”戴佛珠的面具人皱着眉头看了他一眼,轻喝道。

“知道,我也就是想想而已,大哥你紧张什么?难不成她还能从我们兄弟手底下跑了不成?”听到他的话,被唤作无念的不男不女的面具人轻笑一声,显然没太把他的话放在心上。

只见他转头对着莫语诗邪邪一笑,道:“殿下,我看你就束手就擒吧,我是真的不忍心伤了你,嘿嘿!”

莫语诗一听,气的酥胸一阵起伏,满脸寒霜的怒骂道:“无耻之徒,想让我束手就擒,你配嘛?”

无念不为所动,依旧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样子,哈哈笑道:“哎吆幺,你看你这脾气,怎么就那么合我的胃口呢?”

“找死!”

莫语诗眼里寒光一闪,娇喝一声。手掌一翻,一道道寒光自她手中闪出,带起一阵阵劲风,眨眼间便来到无念身前,直取他双眼。

“无念小心!”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被唤作老大的戴佛珠的面具人,他看到莫语诗突然发难,连忙朝无念大吼一声,瞬间取下脖子上的念珠朝无念眼前掷去,想要挡下莫语诗的银针。

可就算他的反应再快,也没有莫语诗的银针快,念珠还没到无念身边,银针便也没入他的双眼。

“啊!”

无念由于之前太过轻敌,还没有反应过来,便觉得双眼传来一阵锥心的疼痛,那种窒息的感觉让他不由自主的伸出双手捂住眼睛,吃痛的大叫一声。

殷红的鲜血顺着他的指缝流了出来,缓缓流过手背滴落在地上,很快便与泥土混为一体。

过了一会,他才适应了那种刺痛感,放开手努力想睁开眼睛,才发现不管自己怎么努力,眼前始终一片漆黑。

无念一怔,当下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了,他有些不敢相信的说道:“我的眼睛…我的眼睛怎么了?怎么什么也看不见了?”

说着他猛的一抬头,用血淋淋空洞的双眼盯着莫语诗,咆哮道:“莫语诗你这个贱人,居然敢弄瞎我的眼睛,老子要弄死你,啊!”

说着他便要冲上前去,幸亏旁边穿道袍的黑衣人眼疾手快,眼看无念已经快要失去理智了,一把拽住他,喝道:“无念,你清醒一点,你现在这个样子,怎么可能是她的对手?”

无念正处于暴走的边缘,见有人拉着他,气急败坏的说道:“可是这个贱人毁了我的眼睛!”

道袍黑衣人深深地看了一眼莫语诗,正色道:“我看到了,‘莲花神针’果然名不虚传,连老大都没能挡下。”

“的确,我们一直以来都低估她了,要不是她已身受重伤,合我们几人之力还未必能拿的下她。”戴佛珠的面具人走上前来,把回到手中的念珠重新挂在脖子上,一脸凝重的说道:“无欲说的不错,此时你若冲动,只会给她逐个击破的机会。”

“那当如何?”

无念转念一想的确如此,就算是在自己全盛时期,单打独斗都不可能是眼前这个女人的对手,更何况如今自己双眼已废,但他还是心有不甘。

莫语诗冰冷地看着他们喋喋不休,暗自恢复着功力,她本身就身受重伤,再加上这八人也不是泛泛之辈,之前与他们交手已经让她有些身体不支,如果不尽快恢复一些功力,她今日便要交代再这里了。

无欲看着莫语诗,眼里闪过一丝淫邪之色,奸笑道:“你放心,今日她无论如何也不可能从我们兄弟手中逃脱了,你不是一直羡慕她的美色嘛?等一会制服了她,先废了她的武功,然后你可以先开开荤,等我们兄弟玩过了以后,再把她卖到青楼里面,让她生不如死。”

“哈哈,这主意不错!”

“的确,如此美人,错过实在是可惜了。”

“嘿嘿,到时候看她是不是还像以前一样高傲!”

“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呢?”

“我要第二个来,你们别跟我抢!”

“……”

其他人听到他这个建议,纷纷脸上流露出一丝邪光。

戴佛珠的面具人看到他们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也是会心一笑,道:“好,正好让我们见识一下以往高高在上的殿下胯下承欢的样子,嘿嘿!”

莫语诗终于听不下去了,眼里布满寒霜,一脸冰冷的怒吼道:“无耻下流!受死吧,幽莲若梦!”

随着她的怒吼,空气中的温度似乎骤然降了许多,一缕缕空气凝结成霜,冷的让人不禁打了个冷颤。

同时,她的双手拼尽全力向前一甩,一缕缕寒光自她手里爆射而出,银光一闪,便朝八名黑衣人急射而去,由于速度太快,与空气摩擦时竟发出“滋滋”的声响。

见状, 八名黑衣人丝毫不敢有一丝大意,连忙聚在一起合力抵挡起来。

“乒乒乓乓…”

刺耳的兵器碰撞声不绝于耳,八人且战且退,直到退后十来步才挡下莫语诗的攻势,尽管如此,他们却依旧显得狼狈不堪,手里的长剑碎成了一片一片,“吧嗒吧嗒”的掉落在地上,身上的黑衣早已千疮百孔,每个人身上都浸染了自己不少鲜血。

见自己好不容易才凝聚起来的攻势都被他们抵挡了下来,莫语诗一脸绝望,此时的她已然是强弩之末,脸色苍白如纸,嘴角挂着一丝血迹,仅凭一股顽强的毅力站立着,不过身体也在轻微的晃动着,仿佛随时一股风都能把她刮倒。

“找死!”

戴佛珠的黑衣人看了一眼自己狼狈的样子,顿时恼羞成怒,手掌一推,手里仅剩的剑柄飞快地向莫语诗射去。

剑柄瞬间便到了莫语诗身前,“嘭”的一声撞击在她的胸口上,连带着她的人直接被撞飞了出去,跌落在十米开外的地面上。

“噗!”

莫语诗再次喷出一口鲜血,眼前一黑,便昏死了过去。

“老大,现在什么情况?”

无念由于被其他七人保护在身后,受的伤反而是最轻的,听着现场居然没有什么动静了,不由心里一慌,连忙出声问道。

“无欲,去看看她死了没有?”戴佛珠的黑衣人并没有回答他,而是转头对无欲说道。

“是!”

无欲应了一声,便小心翼翼的向莫语诗身边走去,他走的很慢,时刻保持着警惕,因为他害怕莫语诗万一使诈,那他稍有大意就会阴沟里翻船。

其他人也是一脸谨慎的盯着昏迷不醒的莫语诗,大气也不敢喘,她给他们的压力太大了。

直到走到莫语诗身边也不见她有任何动静,无念才放下心来,长出了一口气,伸出手指在她鼻子上一探,有些惊讶的叫道:“老大,她还有呼吸!”

闻言,其他人也都松了一口气。

无念一听,立马问道:“老大,那之前商定的事情?”

他虽然被莫语诗射瞎了双眼,但是通过老大他们的言语,他很快便明白了过来,莫语诗应该是被自己八人给打败了,但并没有死。

“你放心,既然咱们已经商定好了,那就不会改变,先废了她的武功,把她弄回去,等她醒了不是更刺激吗?”戴佛珠的黑衣人拍了拍无念的肩膀,眼里闪过一丝火热,邪笑道。

无念舔了舔嘴唇,淫笑道:“嘿嘿,还是老大想的周到,到时候还不是我们兄弟想把她怎么样就把她怎么样。”

“那是,不然怎么会是我们的老大呢?”

“哈哈,老大不愧是老大!”

“嘿嘿嘿…”

其他人也毫不吝啬的拍起了马屁,个个喜形于色。

“哈哈哈…”

戴佛珠那人听着他们的赞誉,不由心花怒放,一时间,峡谷里传出一阵放肆的笑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