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几人一来到“花满楼”,聂东来就一脸的尴尬,原来这所谓的“花满楼”居然是一家风月场所。

聂东来也不知道自己以前有没有接触过这种地方,但是自从师父把自己带上山到现在,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地方。

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来来往往,听着形形色色的客人肆无忌惮的调笑声与那风尘女子不知是否真心的阿谀奉承,聂东来顿时感觉浑身不舒服,那种感觉,就宛如是在夫子的眼皮底下偷偷捣蛋的学子,既担心又兴奋。

再看看客自来四人熟悉的跟这里的姑娘们打着招呼,就知道这四人都是这里的常客。

不过聂东来很快便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事,在“花满楼”的很多人,看四人的眼神都有些鄙夷,甚至不屑,可是客自来四人不仅没有恼怒,反而一副早已习以为常的样子。

“吆,这不是长校四公子吗?今儿个怎么想起来我‘花满楼’了?”

随着一声让人酥麻的姣笑,只见一个半老徐娘模样的女人缓缓从二楼楼梯上走了下来。

女人身着红色罗玲绸缎,身形微胖,长得还算不错,只是脸上的胭脂稍微有些厚了些。

“肯定是又被人别人按在地上摩擦了,心情郁闷呗!”

“哈哈,这可不一定,说不定是被人家老爹胖揍了呢?”

“也不一定啊,哈哈!”

“吆,我说你们这群人也太不厚道了吧,人家四公子虽然人长得挫了点,平时嘴贱了点,功夫弱了点,其他也还算行啊,有必要这样揭人家伤疤嘛?”

“就是,就是,人家只不过每次都比别人弱了那么一点点而已,再说了,人家有老爹跟在后面擦屁股啊!”

“哎吆,这话酸的,你是不是羡慕人家有个好老子?”

“哼,老子好又有什么用?还不是废物一个,一无是处!”

女人话音刚落,“花满楼”里好多人便看着四人哈哈大笑,甚至一些人还对着他们指指点点,眼神毫不掩饰的鄙夷。

客自来面色一变,看着女人有些不悦的说道:“琳姐,平日里我兄弟四人可没少照顾你的生意吧?你这似乎有些不太厚道吧?”

被他称为琳姐的女人走到他跟前掩嘴一笑,道:“话倒是不假,不过你应该没有忘记上次你爹差点把我‘花满楼’给拆了吧?客大少爷,我这是小本买卖,经不起折腾的。”

闻言,不仅客自来脸色不太自然,就连其他三人都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只见琳姐又走到金卜凡跟前,道:“还有你,小胖子,看见你就烦,你来我‘花满楼’十次里面有八次都把我这里搞得鸡飞狗跳,你就不能放过我?”

听到她的话,金卜凡老脸一红,连忙陪笑道:“琳姐放心,以后不会了。”

琳姐一听,顿时横了他一眼,道:“你那次不是这样说的?可结果呢?”

胖子顿时一脸苦涩。

聂东来在一旁看的哑口无言,这几个家伙到底干了什么人神共愤的事,居然能让一个以赚钱为目的的风月场所生怕他们几个进来。

客自来一脸尴尬的看着她,道:“琳姐,以前的事是我们不对,自来在这里给你赔个不是,同时,也请你放心,上次的事我都给我爹解释清楚了,纯属误会!误会!”

琳姐将信将疑的看着他,道:“真的假的?你确定你爹不会半路杀出来了?”

客自来一脸黑线,什么叫半路杀出来,上次明明是有人故意捣鬼好嘛?他嘴角扯出一个很牵强的笑容,道:“琳姐放心,放心!我们这次来只为了给朋友接风洗尘!”

胖子三人也连忙头点的跟小鸡啄米似的,一副哀求的样子。

琳姐看到他们的模样顿时皱了皱眉,有些犹豫。突然,她耳边传来一道空灵婉约的声音:“让他们上来吧!”

听到这个声音,琳姐不着痕迹的点点头,看着客自来,道:“既然如此,那我也不为难你们,但是记住,别再给我闹事了。”

看着她的神情,聂东来眉头一皱,他刚刚明显感觉到这边空气中出现了一丝异常气息,虽然一闪即逝,但确确实实是出现过,他快速扫了一眼大厅,所有人都神色正常,似乎一无所知,仿佛只有他一个人捕捉到了这丝气息,这让他眉头皱的更深了,就连他都没有感觉到这气息是从哪传来的。

随意抬头瞥了一眼二楼,聂东来神色恢复正常,心底不由谨慎起来,暗道:“看来这个地方并不简单啊!”

看到琳姐松口,几人霎时眉开眼笑,忙不迭点头答应了一声,便迫不及待的拉着聂东来向二楼走去。

看着他们的背影,琳姐眼里闪过一丝不解,沉思了一下便来到二楼最左边的房门前,她刚想敲门,便听到里面传来一道声音。

“进来吧!”

正是那道空灵的声音。

琳姐怀着忐忑的心情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凸凹有致、窈窕婀娜的背影,一身朴素无华的白色长衫穿在她身上,不但没有庸俗,反而更显得气质出尘,宛如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瑶池仙子。

琳姐只看了她一眼,便低下头来,眼前这个背影让她感觉自惭形秽,仿佛自己多看一眼,便会亵渎圣洁一样。

女子缓缓转过头来,不由让人眼前再次一亮,她,肌肤若冰雪,弹指可破,真是“绿黛红颜两相发,千娇百态情无歇。”尽管她脸上蒙着一层薄纱,但还是这挡不住她那绝世容华。

琳姐走进来掩上门,恭敬的问道:“仙姑,属下有些不明白为何还要放他们进来?”

女子一脸平静的看着她,道:“他们带来的那个青年有些不简单,我知道你在顾虑什么,但是就凭他们还奈何不得我们百仙教!”

琳姐还是有些不放心,道:“但他们毕竟都是武林世家,不得不防,再者我们现在还不能暴露身份。”

女子抬起头,眼神越过她望向窗户外面,道:“他们应该早就察觉到了,你不要把武林世家想的太简单了,不然就不会出现上次的事,你不会真以为上次的事是因为他们四人吧?”

闻言,琳姐脸上划过一丝愕然,惊呼道:“该不会是…?”

女子突然转头扫了她一眼,轻声说道:“看来你是安逸的生活过得太久了。”

听到这句话,琳姐浑身一颤,连忙跪在地上,磕头乞怜道:“属下该死,还望仙姑饶恕。”

女子眼里闪过一丝不忍,道:“你去忙吧,这种事千万不要有第二次,否则师父定饶不了你!”

“多谢仙姑手下留情,多谢仙姑!”琳姐俯首拜谢一番,便恭敬退了出去。

只留下女子静静地站在原地,思索片刻,她眼角流露出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小声嘀咕道:“聂东来嘛,看来得去会会你了。”

……

聂东来跟着四人来到二楼的一间包房,不由的惊呆了,眼前的这个房子装饰的也太豪华了,墙壁仿佛是由金子打造而成,闪闪发光,房间的地上铺着柔软舒适的大红色地毯,就连房间的桌椅都是金光灿灿的。

就在聂东来打量房间的时候,门外走进来四个身材超正的少女,尽管个个脸上蒙着面纱,但还是掩盖不了她们俏丽的容颜,尤其是走在最前面的少女,举手投足间尽显出尘气质,宛若天仙一般,看的客自来四人眼睛都直了。

她们个个手里拿着酒壶酒杯,进来之后很自然的把酒壶酒杯放在桌席上,然后为五人各自斟了一杯酒,然后恭敬一躬身,退在一旁。

为首的少女重新给自己斟了一杯酒,嘴角翘起一个优雅的弧度,道:“小女子东方素,敬几位一杯。”说着便端起自己的那杯酒一饮而尽。

聂东来大惊,这个叫东方素的女人的声音好像有魔力一般,让人不由自主的信服,生不出抗拒之心,见到客自来四人神情恍惚的看着眼前的女子不由自主的端起了酒杯,聂东来也默不作声的把眼前的酒杯拿了起来。

他想知道东方素究竟想干什么。

东方素看着他们的样子,眼里的笑意更浓了,不着痕迹的对着其他三位少女点点头。

聂东来把酒杯端到嘴边,假装不小心手里一滑,只听“啪”的一声酒杯便掉在了地上,摔成了无数块。他连忙歉意一笑,道:“不好意思,刚才不知怎么的竟然有些迷糊!”

东方素依然笑吟吟的看着他,道:“公子无需紧张!”

客自来四人也是一脸坏笑的看着他纷纷调笑。

“聂兄弟,你是不是看上人家东方姑娘了?”

“兄弟,别怕,我们懂得!”

“就是就是,不要害羞嘛,哈哈!”

聂东来尴尬的摸摸头,也不作解释,道:“让东方姑娘见笑了。”

东方素还是那副风轻云淡的模样,随后嘴里念叨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三、二、一、倒!”

聂东来还没来的急反应,只感觉脑海里一阵眩晕,便爬在了桌子上一动不动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