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个名字叫鬼三的擅长追踪的高手周遭内力波动突然变得剧烈起来。

渐渐接近了二品高手的范畴,当然,这和真正的二品高手自然没得比,但要是与人捉对厮杀的时候突然使用这招,恐怕就能从必死之境搏出一处生机来。

这股强劲的内力刚一爆发出来,鬼三就如离弦之箭一般朝前面那人追去。

张姓管家和身后那些人相隔本就不远,自然也感受到了身后突然传来的强悍气息,但对此他却是毫无办法,这类秘籍虽然他也有,但此刻他要是冒然用出来那才是真正的取死之道。

爆发出与自身境界不相符的力量之后,肯定会付出极大的代价,因为这类功法或本身就是压榨人体潜能以此换来强大力量的秘技。

张管家已经感受到了背后传来的波动,他明白这是后面的人要拼命了。

而在身后不知名高手爆发出强大气息之后,不过两个呼吸间,就有了一股比之前那股气息只弱上一分的强悍气息流传出来。

原本还有些不放心的鬼三顿时安心下来,他与那中年文士之间虽然同属一个势力,但在这之前并无过多接洽,所以直到此刻鬼三才确信刚才那中年文士说的话。

鬼三爆发出的强悍气息已经让跑在前面的王姓管家足够惊心,此刻又爆发出来一股气息更是让他明白接下来一战不好打了。

但他还是没有放弃,那怕他多坚持一刻钟,他家的少爷就多安全一分。

但显然后面的人不会给他这个机会,原本还稍有留手的鬼三此刻没有了后顾之忧速度更加快上了一分,眨眼间就与那张姓管家拉近了距离。

眼瞅着与前面那张姓管家之间相距不过十米,鬼三一脚蹬地,如灵猴一般猛然窜出,然后五指握拳直奔张姓管家的后背。

感受到背后的突兀拳风,张姓管家不慌不忙的回身一掌借着身后之人的拳力再度拉开距离。

可是鬼三在秘法的加持下,一拳的威力岂是张姓管家轻描淡写的普通一掌能够化解的。

强压下心头不断翻滚的汹涌内力以及喉咙里传来的一丝甜意,张姓管家双眼一凝,再不敢对身后那人有丝毫的轻视,一心只想与身后的追兵拉开距离。

但好不容易才纠缠上他的鬼三有岂会轻易罢手,趁着秘法的时间还未结束,鬼三一脚踹在一颗三人环抱的大树上,凌空分起,来到了张姓管家的头顶一脚踏下。

要是张姓管家不加理会,这一脚怕是要把他的脑袋如同西瓜一样的一脚踩烂。

张姓管家对此自然不会坐等这种情况的发生,只见他双手交叉,以此来抵挡鬼三的凶猛一脚。

张姓管家一连退了好几步才泄去鬼三的一脚之力,不过虽然张姓管家没有受伤,却也被鬼三彻彻底底的拦了下来。

两人没有多话,深吸一口气后再度对冲,只是关键时刻,鬼三前冲的动作陡然一滞,原本翻涌不息的内力突然变得混乱起来,紧接着下一瞬就跌落到了三品境界的边缘。

原本已经心如死灰,准备殊死一搏的张姓管家对此眼前一亮,前冲的速度再次加快,直奔鬼三面门。

后者自然不会任由张姓管家杀向自己,所以虽然他的气势一滞,却还是在下一秒义无反顾的拦在了张姓管家的面前。

要是此刻闪开的话,刚才所做的一切就要前功尽弃了,这是他不愿意看到的,也是他背后的势力不愿意看到。

张姓管家与鬼三刚一交手就被前者抓住了破绽,原本强势的鬼三此刻却如一只鸡仔一般被后者抓在手中,然后狠狠的砸向身后。

此刻,鬼三的气息已经彻底跌破三品,甚至因为张姓管家的狠辣出手还是不断往下降低,此刻,要是张姓管家愿意的话,只需一招就能取了他的性命。

但是现在张姓管家已经没有时间了,因为就在此时,速度只比鬼三慢了一线的中年文士已经杀到,再不走张姓管家就又会陷入纠缠之中。

虽然中年文士为了跟上鬼三的步伐也使用了秘法来提高自己的实力,但显然他的秘法要比鬼三的强上许多,最起码后遗症就没有如鬼三那般夸张。

再加上他并没有完全催动,所以此刻中年文士的气息只是微微有了一些混乱,完全算不上虚弱,所以张姓管家并没有把握在三两招之间制服他。

为了给姜二狗一行人争取到更多的时间,所以张姓管家第一时间还是选择了逃走。

但明显已经杀到的中年文士不会给他这个机会,只见他那文士手中折扇猛然一挥,无数暗器直奔张姓管家,对于此,张姓管家不得不停下脚步疲于应对。

然后,只见那中年文士并没有理会受伤的鬼三,而是直奔张姓管家而去,一把折扇舞得出神入化。

也不知道张姓管家此前是不是没有遇见过使用折扇为兵器的高手,总之是在那中年文士的手中一次次的显得岌岌可危。

由此就可以看出,这中年文士全盛时期的实力定然要在张姓管家之上。

就在两人交手了七八招之后,位于三人身后的猛虎众以及其他一应江湖中人就赶了过来。

鬼三那边自有中年文士的心腹之人前去喂药喝水,其他人则是迅速把那张姓管家给围了起来,防止他再度逃跑。

“哈哈哈,你丫的跑得还挺快呀,不过这会儿你倒是再跑啊!老子倒要看看你到底长了几条腿!他奶奶的,你浪费老子这么多的时间,老子待会儿就回去杀了你全家!”

包围圈刚刚建立,猛虎众中人所在的方位,三当家下山虎猖狂的声音就响了起来,却是没有第一时间动手。

这让在场中还在与张姓管家交手的中年文士邹起了眉头,要不是知道这家伙脑子就是一根筋,他真想一刀把他给捅死算了。

不过还好,由他亲自带来的几名心腹却是在第一时间加入了战圈,这一下子就让张姓管家的压力大增。顿时间显得险象环生起来。

随后,陆续又有几人加入了战圈,但更多的人却只是把张姓管家围了起来。

因为围攻张姓管家的人已经达到了饱和,再多的人上去也不会有更好的效果,反而容易打乱了其他人的节奏给那张姓管家可乘之机。

但是就算如此,张姓管家落败的局面已经不可挽回,被杀也是迟早的事了。

看到这样的情形,那下山虎越发志得意满,甚至开始与身边的一些心腹谈起了一些污秽之事,尤其是说起此前在客栈中看见的那个小妞时,更是脸上布满了难以言喻的激动神色。

“下山虎,守好你的位置!”

就在下山虎掉以轻心,甚至还放下兵刃开始对他周围的心腹进行一些动作演示的时候。

战圈中与张姓管家苦苦相战的中年文士突然爆喝出声吓了下山虎一大跳。

紧接着,他就看见了直奔他而来的张姓管家,因为有了众多高手的加入,中年文士也不愿出更多的力,所以他也已经退到了战圈边缘开始缓口气。

可就是这种种情况的出现,给了张姓管家可乘之机,只见他一刀砍翻一人,然后就突向了下山虎所在的方向。

关键时刻,下山虎也不愧是三品境界的高手,迅速收敛心神,一把夺过手边那人的佩刀就要展开反击。

但此刻张姓管家已经杀到了他的面前,距离他抽刀还需要一点点时间。

为了这一点时间,下山虎毫不犹豫的拉过身边一人挡在身前,然后自己抽身后退,迅速拔刀。

“噗呲!”

被他拉过来的这人不过初入四品的实力,所以当即被张姓管家一刀劈成了两瓣。

关键是,张姓管家手中刀势不减,直直杀向了躲在身后的下山虎。

而此时后面的下山虎已经拔出了长刀,照着张姓管家的脑门就砍了下来。

要是躲避不及,前面那人就是张姓管家的下场。

面对这样的情形,张姓管家毅然决然的选择了不退,他敢拼命,他就不信那下山虎也敢拼命。

果然,危急关头,下山虎选择了退却,想要侧身躲开,但张姓管家的长刀也随之变化杀向下山虎,而在下山虎的刀锋落到他头顶之前稍稍的歪了一下身子,躲过了这致命一击。

如此,下山虎就给张姓管家让出了一条道路,两人错身之间,还有两样东西也随之飞了起来。

一样是胳膊,一样是耳朵!

“啊!!!姓张的,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

下山虎陡然发出一阵撕心裂肺的惨叫,然后捂住自己的耳朵蹲到了地上。

原来关键时刻,面对张姓管家以命换命的打法,下山虎还是丢掉了一只耳朵。

而另一边,丢了一只胳膊的张姓管家倒是没有如下山虎那般大喊大叫。

虽然他的脸色已经苍白到了极点,但还是捂住了胳膊断掉的地方极速逃走,只在原地留下了大片的血迹。

直到此刻,电光火石间那中年文士才冲到了下山虎的身边,看着张姓管家消失的方向,他狠狠一脚踹在了倒在地上的下山虎身上。

关键是面对这一幕,下山虎的那些狗腿子却没有一个人站出来阻拦。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蠢货,要是他跑了,我亲手杀了你,要是知道你放跑了一品秘籍,我相信你的帮主也不会有什么意见。”

“啊…啊…!”

这种时候,下山虎自然不会蠢到反驳什么,趁着他丢了一只耳朵装傻才是正确的,虽然他已经足够傻了,但在性命攸关的时候他还是清醒了不少。

“哼!”

中年文士再次对着下山虎冷哼一声,然后沉声下发了继续追杀的指令。

茫茫山林中,由一本一品秘籍引发的追杀还在持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