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从暗阁**来的两人都没把姜二狗放在眼里,因为他们实在难以想象有什么人居然敢来暗阁一州分舵闹事。

所以此二人只是把姜二狗当作了以前那些想要杀人灭口而找上门来的客户。

“你想要杀什么人,可以先说说看,我们哥俩也可以给你估估价。”

说到这里,开口说话的那人抬了抬手掌接着说到。

“要是你小子懂事一点儿的话,待会儿我们还可以往上头问问,看看能不能帮你打个折扣。”

姜二狗自然知道这两人的企图,不过是在进门之前想要从他的身上敲诈一笔银子过去。

至于折扣那你是想都不要想了。

都说阎王好过,小鬼难缠,似这类能做到看守门户这样的肥缺的都不是简单人物,说不定两人中还有人能与那鬼枭扯上关系。

所以这些人敢将客人拒之门外收些进门钱姜二狗也完全是可以理解的。

再说了,能找上暗阁这类大型江湖势力的人,又岂会在乎那一两个进门钱了,所以通常来说,是不会有人与这些小喽啰为难的。

但姜二狗显然不属于通常的那一类,只见姜二狗故作生气,浑身气势稍稍放出一些,将境界控制在三品境界然后沉声说到。

“我的这笔生意不是你们两个可以接下的,你们最好带我去见你们的舵主。”

感受到眼前这人三品的气势,那两个不过刚到四品境界的喽啰自然是被吓住了,但一想到自己背靠暗阁这棵大树很快又冷静下来。

“你放心,天底下就没有我暗阁接不下的生意,我们老祖亲自放话,只要你给的价钱到位了,那就是一品高手也可以杀!”

说话那人明显是想要拿自家老祖的实力来压人,但他恐怕根本就想不到眼前这人压根就不在乎那什么暗阁老祖。

“一品高手也可以杀?那我要是让你们暗阁老祖去杀王剑清呢?”

刚才说话张狂无比的那个很明显的愣了一下,估计心里是想着她妈谁不知道王剑清是天下第一高手,让我们老祖去杀王剑清?这不是给他送菜嘛!

但这样的想法他也只敢在心里想想,要是敢说出来,恐怕他就是鬼枭的亲儿子也会被自家老祖给捏死。

“没问题啊!但是你确定你出得起这个价钱?你要是敢戏耍我们暗阁,恐怕你的小命就得留下来了!”

姜二狗没所谓的摆了摆手。

“行了行了,我知道你们不过是想要两个引路钱,只要你们暗阁能帮我杀了我想杀的人,好处自然也少不了你们的。”

暗阁两人听到这话脸色稍缓,但还是有些不悦,不过估计是考虑到了眼前这人三品的的实力并不弱才一时间没有发作。

“好吧!你跟着我们走,我们二人在暗阁中可是认识不少人的,要是到最后发现你真是在戏耍我们哥俩,可别怪我们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姜二狗完全没有将两人的危险放在心上,只是一个劲的挥手让那哥俩在前面带路。

三人沿着那哥俩来时的路往回走,走了出不多五十米的样子后,走在前面的暗阁两人停下了脚步。

只见其中一人伸手往地上一抓就抓出来一个铁环,然后猛的一提,一个直径一米多的深邃洞口就出现在三人的眼前。

洞口向下呈阶梯状,一直延伸到大地深处,就算是以姜二狗的眼力也看不出这漆黑的洞口往下到底有多深。

暗阁两人中的其中一人在前面引路,再有一人却是悄悄的移步到了姜二狗身后,似乎是怕眼前的阵仗把人给吓跑了。

姜二狗自然不可能被吓走,于是跟着暗阁的那人就进了洞口。

往下不知走了多久,漆黑的道路突然变得平坦起来,两边墙壁上只有偶尔可见的一两处昏暗的灯光,要是寻常百姓误入了此地,恐怕真会以为自己是不是踏上了幽冥黄泉路。

再次走了一段时间后,姜二狗看见前方又出现了两个人影,靠近一看这两人实力都还不错,都是三品境界的实力,不同于其他的那些小喽啰,这二人估计已经算是鬼枭身边的心腹了。

“来者何人!”

其中一人沉声问到。

“什么时候暗阁做生意还有了打听起雇主消息的规矩了。”

两人相视一眼没有再问,暗阁中确实有明规不得询问雇主的讯息,但那个找上暗阁的人敢不自报家门呢?估计也就是这小子仗着有点本事这才敢不屑一顾的。

“好,我们不问你是谁,但你要杀谁总得告诉我们吧!毕竟只有你说了要杀什么人我们才好定价钱。”

姜二狗笑着看向两人然后摇了摇头。

“凭你们二人还定不了价钱,我要见你们的老大,只有他才能和我谈妥这笔生意!”

两人这次连相视一眼都欠奉,似乎都把眼前这人当作了傻子。

“小子,要不是你有三品的实力,你以为你能一进来就见着我们哥俩?我们暗阁给足了你面子,但你也不要不识抬举,要不然恐怕你今天就出不了……”

这人还想说话,却被身边那人拦住了,语气颇为和善的说到。

“这位少侠,我们暗阁打开门来最生意,自然就不会做出暗害雇主这类的事情,在这陵州分舵,不管你要杀谁我们哥俩都是能做主的,就算是你要真要截杀一品高手也得通过我们两个往上面报。”

姜二狗再次盯着两人看了一会儿然后说到。

“就算你们真能决定一品高手的生死,你们也不敢接我这笔生意,还是把你们的头头鬼枭给叫出来吧!

刚才语气还不错的那位此时也皱起了眉头,似乎是在说眼前这人也太不知好歹了些。

“这位少侠,不管你要杀谁都必须也只能告诉我们两人!如果你是来戏弄我暗阁的,我现在给你一个机会,转身离开我暗阁放你一条生路,但你要是还不识抬举就别怪我暗阁店大欺客了!”

姜二狗并不着急,反而拍手称赞到。

“好一个店大欺客啊,我倒是想看看你们怎么店大欺客的?!”

之前就语气不善的那人这个时候又开口了。

“小子,你就真不怕死?”

“这句话我送给你们!”

听到姜二狗的惊人回复,两人一时间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这小子怕不是得了失心疯了,居然敢跑到暗阁来撒野。

姜二狗见那两人迟迟没有说话,终于是叹气摇头的说到。

“罢了罢了,不与你们闹了,其实我要杀的这个人你们都认识,而且还很熟悉…”

姜二狗故意卖了一个关子,暗阁中的那四个人全都竖起耳朵听了起来。

“我要杀…暗阁陵州分舵舵主鬼枭!”

“大胆!你找死!”

瞬间反应过来的四人齐齐大喝,如果是一个普通人站在这里,恐怕就是这一声大喝都能把他给活活的震杀从而七窍流血而死。

紧接着,四人不再犹豫,蓦然出手,尤其是那两个三品抬手挥拳间更是拳脚带风。

姜二狗眼前四人攻来并不着急,眼前四人的招式落在他的眼中破绽百出,只需轻微到不易察觉的一个闪身就将四人的攻击全数躲了过去。

四人对此并无多疑,只是暗道眼前这小子运气好,如此凌厉的攻势都被他躲开了。

四人中的那两个三品高手最先反应过来,一人使一招回首望月,一人使一招百江截流再度朝姜二狗杀来。

姜二狗风轻云淡的站在几人中间,宛如在大海中乘风破浪的一叶孤舟,看似漂浮不定,实则几人的攻击都没有落到他的身上。

“鬼枭呢?让他出来见我。”

姜二狗平淡的说到,几人越发怒不可遏,周身内力喷薄而出,攻击如雨点般杀向姜二狗。

后者仍不着急,面对暗阁几人的围攻,姜二狗一如在疾风骤雨中漫步花园的书生士子,偶尔的一抬手,一弹指就能将暗阁中那几人弹飞。

此处的动静逐渐传往深处,很快就有很多的暗阁杀手从洞穴深处杀了出来。

渐渐的,围攻姜二狗的人已达三四十人,甚至还在不断的增加,并且这些人中实力最弱者也有接近四品。

放在外面,这些人都已经能够胜任教头、拳师之类的职务了,但在暗阁中,这些却只是最普通的杀手。

洞穴深处再次出现两人,皆是三品境界的好手,要是把这些人都给杀了,恐怕就算是暗阁也要肉疼。

直面这些人的围攻,姜二狗仍旧不急不缓,接连将十余人打飞出去也不见他有停手的意思,似乎是不见着正主他就不会罢休。

姜二狗如老叟戏顽童般的穿梭在这些人中间,主到洞穴深处传来一个声音他才停了下来。

“什么人敢来我暗阁撒野!留下命来!”

听到这个声音,暗阁那些人都悄悄退到了一边,对姜二狗围而不攻。

姜二狗也能感受到这股气息正在极速靠拢,他起先以为这人就是鬼枭了,但仔细一想又发现了不对。

当初在京城他是见过鬼枭的,那时候他的实力虽然不强但依稀记得鬼枭的气息还要比眼前这人强大一些。

更何况过去这么多年,就算是鬼枭突破到了一品境界姜二狗也毫不惊奇,怎么还会不进反退了呢?

那股气息很快袭来,乃是实打实的二品后期境界,比上鹤淮春也差不到那里去。

此人一来就直奔姜二狗面门,似乎是想要一爪将姜二狗的脑袋给拧下来。

但很显然他并不可能做到,姜二狗单手握拳轰击向那位暗阁二品高手的掌心。

后者来得快,退得更快,原本迅捷如鹰爪的手掌也悄悄的放在了背后变成了鸡爪颤抖不已。

“阁下到底是什么人,与我暗阁有何仇怨,为何要隐藏实力闯我暗阁分舵。”

姜二狗已经辨认出眼前这人并不是鬼枭,估计应该是鬼枭的左膀右臂,二品后期的实力在江湖上也实在是不算弱了。

“我来杀鬼枭,让他出来!”

暗阁的那些人全都气愤填膺但一时间也没人敢动手,毕竟此时他们中最厉害的那个人也在那个少年人手中吃了瘪。

“阁下本事不小,口气更大,就算你实力不错也不该来招惹我暗阁,我现在给你一个机会,就此退去我暗阁绝不找你的麻烦。”

姜二狗自然不可能信了他的鬼话,这些小把戏都是江湖上的缓兵之计,要是姜二狗当了真,恐怕前脚出了暗阁的门,后脚暗阁的江湖绝杀令就传出去了。

“我说过了,我来杀鬼枭,顺便还有些事情问他。”

那位暗阁二品深呼吸一口。

“舵主不在。”

“他去了那里。”

那个二品高手一阵犹豫,但还是开了口,他依稀记得舵主说过,他此行出去就是要找一位一品高手,如此一来何不将此人引到舵主那边自投罗网。

想到这些,那人开口说到。

“舵主去了南唐。”

“南唐?”

姜二狗还真没想到鬼枭已经跑去了南唐,要是早知道还真不必麻烦跑这一趟了。

问完了问题,姜二狗看着那些暗阁中人没有说话,那些人自然也看出来眼前这人的不俗,都有些怕他突然出手杀人灭口。

迟疑一阵,姜二狗还是没有痛下杀手,这些人虽然大多死有余辜,但江湖债孽江湖消,或许现在还不到他们死的时候。

“我知道你们会传信给鬼枭,那刚好替我告诉他,当年陵州姜家灭门一事的亡魂已经找回来了,让他洗干净脖子等我,顺便记得让他回想一下,当初灭我姜家的幕后主使到底是谁。”

说完之后,姜二狗转身就走。

“暗阁开门做生意,按理来说我不该恨你们,所以我找你们报仇的时候你们也别恨我,你们的陵州暗阁分舵最好换个地儿,要不然,我可不敢保证下次来的时候会不会大开杀戒,另外,记得告诉鬼枭,我叫姜福余,我是当年姜家的亡魂,我回来了!”

姜二狗的身影消失在洞穴中,只留下暗阁中人面面相觑,那位二品高手的手掌仍然放在背后止不住的颤抖。

掌心处已经出现了一团瘀血,稍稍握拳掌心处就会传来一阵钻心的疼。他的整个手掌都呈现出一种青紫色,但更让这位二品高手骇然的,是刚才那个叫姜福余的家伙在和他对招时,竟然连内力都没有用。

面对周围那些白痴般的眼光,虽然知道接下来的动作不光彩但那位二品高手还是把自己的手掌亮了出来。

“没有使用内力就将我伤到这个地步,刚才那人最少都是准一品的实力!”

听到这位二品高手的解释,其余那些人全都瞪大了眼睛,刚才给姜二狗引路的那两人更是一阵后怕,都觉得自己是在生死边缘游走了一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