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京城外某处,灭生的身影缓缓浮现,就好像他一直都在这里,不曾进去过京城一样!

“屠魔!有意思,这次可是屠真正的魔!我得赶紧回去告诉老祖宗他老人家去!”

说完,喃喃自语的灭生再度消失了。

……

“屠魔!哈哈哈,有意思!真有意思!”

此处是在距离京城不过二百里的一个小城里,不是在地表,而是在一处地下大殿内。

这会,一声阴冷到了极点的大笑声从大殿中传出来,仿佛能刺穿人的耳膜。

地上,前几天在毒蝎和媚娘面前还威风凛凛的灭生,现在却只能单膝跪地,把头埋在胸口,一副胆小怕事的样子,半点也生不出抬头的心思。

“老祖宗,这次,我们暗阁死了一位三品才换来这个消息,是不是…有些亏了。”

跪在地上的灭生,斟酌了半天才开口说到。而那位能让灭生这个二品都心甘情愿跪下的人,自然就是那位江湖上让一品高手都谈之色变的暗阁阁主,名号转轮王!

区区一个江湖人士,却敢以王自称,可见此人在江湖上的地位。

其实,杀手的之所以为天下江湖人所诟病,就是因为他们的刺杀手段防不胜防。

二品的杀手要是采用刺杀的手段,一些刚刚进入一品的高手都会有些麻烦,而一旦这个杀手能够进入一品,那才是真正的可怕,就连老牌的一品高手也容易着了他的道,这才是整个江湖都有些忌惮转轮王的真正原因。

当然,那些一品高手里并不包括一品剑修,所谓万物相生相克,这一山还有一山高嘛。

剑修不来找他转轮王的麻烦就已是不错了,他又岂会自讨苦吃去刺杀一品剑修?

“不打紧,不打紧,我们只不过是损失一个小小的三品,花点心思培养还是很容易有的,可这要是死了一品!那可就是灭门的祸事了!桀桀桀。”

等到转轮王回过头来看着灭生的时候,才露出了他那张干枯的脸,甚至双眼都有些凹陷进去了,难怪要人叫他老祖宗,也不知道这转轮王有多大岁数了。

“那,老祖宗,我们的下一步是…”

灭生不敢对此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