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混沌黑羽鸟的厉害,在场的仙人们都算见识了。

过往他们之中只有部分听过当初牺牲了多少人才封印这凶物的故事,今天,却不幸亲身体会。

丁文记忆中雷熊,云仙经历的许多对付混沌凶物的事情虽然都很清晰,但只有现在的、才是他自己亲身经历的深切体会。

何况那些混沌凶物跟黑羽鸟这种凶物中的凶物比起来,差了好几个层级。

丁文看见黑羽鸟的爪子碰倒了一面墙,连忙飞冲过去,双掌推飞了墙壁,再看一个母亲紧紧抱着孩子在怀里,打算用身体作为盾牌。

“没事了,快走!”

母女俩满脸感激,也顾不得抹去脸上害怕恐惧的眼泪鼻涕,抱着孩子发足狂奔,只求离黑羽鸟越远越好。

丁文看着她们,仿佛看见了替李未明生孩子的李笑莲未来带着孩子的模样……

‘恶仙是祸害,这黑羽鸟就是灾祸!’丁文看着一群人被黑羽鸟吸的离地而起,不管老人还是孩子,不管脸上的恐惧有多深,也不管绝望的呼救声音有多大,都只能无力的被吸进了黑羽鸟的嘴里。

而黑羽鸟射出黑羽后的恢复速度明显变的更快了,它眼里那迫不及待的、想吞噬更多血肉的贪婪渴望也更强烈了……

小玄一通玄冰刺连续不断的射出,全都朝着黑羽鸟的头颈射去!

巨大的冰刺击中黑羽,却只是把黑羽射没了。

只有连续命中同一位置的冰刺才能刺入黑羽鸟的血肉!

然而,冰刺瞬息间就会被黑羽鸟体内的星能蒸发成一团团的气体,被戳伤的血肉也会迅速再生恢复,被围攻之中的黑羽鸟甚至都没有为这种程度的打击而扭头看一眼。

“快阻止那凶物吃人!它吃了血肉后星能恢复的会比我们围攻消耗的还快!”掌剑战仙急声高喊,立即有仙人冲过去施法阻断凶物吸气形成的旋风。

混沌黑羽鸟吃不到人,愤怒又不耐烦的左右摆首,张嘴接连喷出音爆,一群群退避不及的战仙被震死震晕、摔落街道。

满眼贪婪之色的黑羽鸟张嘴就要把落下的仙人吸进嘴里,却立即有战仙又施法截断了旋风,高呼道:“快来人把他们带走!”

小玄几乎贴着地面飞冲过去,拽着两个昏迷的仙人,堪堪避过飞羽鸟乱射的羽毛攻击。

黑羽鸟没吃着仙人,又奔走着伸头吸街道上的人群。

众仙都知道要阻止,问题是根本没办法阻止,挡了一次就被震死震晕了一群,他们能挡多少次?

近距离过去阻断凶物吸力形成的旋风,就会遭遇凶物的音爆球攻击,那时几乎不可能及时退出安全范围。

一栋五层的酒楼被混沌黑羽鸟扫的崩裂飞起,里面飞散出来了许多人影!

群仙人急忙一起施法,黄色星能汇聚成阵,飞快的聚集成厚墙,以此阻挡凶物吃那些人。

可是黑羽鸟却早有准备,突然浑身黑羽竖起,持续爆射!

顷刻间,一群群中招的仙人、一片一片的接连从虚空坠落地上,绝大多数还没有落地就已经死透了。

凶物眼里透着贪婪之态,仿佛等这一刻很久了那般,张开的嘴形成的吸力尤其强大,大片空域的气流急骤流动,分明是要把中招的仙人和楼里甩飞出来的人群一次吃下。

这一吃,只怕忙乎了这么久的围攻,以及许多牺牲全都成了白费!

可是,众仙已经无法阻止……

一条身影、突然平地拔起,直朝黑羽鸟张开的嘴里冲了进去!

“是红渊山的邪物!”许多仙人都吃了一惊,想不到他会如此拼命。

小玄急声呼喊:“不要去送死!”

小玄情急呼喊完了,她又想起,丁文是雷熊的混沌之体,不会那么容易没命。

混沌黑羽鸟的弱点丁文没有发现,但有一点是肯定的,这凶物急于进食,意味着长久封印状态的它,体内的星能应该不多,被围攻了这么久,体内的星能必然更少。

那么,阻止这凶物进食,犹如釜底抽薪,绝对必要。

凶物口中腥臭熏人,强劲的气流直把丁文往喉咙里吸,倘若被吸了进去,大概就成了主动给凶物送吃的了。

丁文闯进来之前已经做了准备,飞入黑羽鸟口中立即发动星爆!

狂暴的星能猛然爆发,直把丁文的混沌之体撕裂的伤痕遍布,孔洞百千。

溢出的狂暴星能炸的混沌黑羽鸟嘴里血肉横飞,混乱的星能疯狂外泄。

突然的重创,痛得混沌黑羽鸟头首乱摆,张口嘶鸣无声,眼中溢出痛苦和愤怒混合的泪水。

挨了这么久、这么多的攻击,这凶物此刻才第一次痛的流泪。

鸟口中的气流戛然而止,丁文抓着凶物嘴里正在快速愈合的血肉,一把撕扯了块鸟舌上的肉就往嘴里喂。

这么稍作歇息,他混沌之体的伤势也都恢复了。

凶物口中的气流急动,丁文不等吸力形成,怒道:“我进来了还能再让你吃得了人?”

星爆,再次发动!

丁文体内超负荷爆发的失控星能震碎了内脏,撕开了皮肉,狂暴外溢,再度把凶物嘴里炸的血肉横飞,星能疯狂外泄!

混沌黑羽鸟痛苦的急骤甩摆,只想把嘴里的东西甩飞出来。

“红渊山丁文进了凶物嘴里,他让凶物吃不了人了,大家快攻击!”小玄担心丁文的情况,但此刻是收拾黑羽鸟的时机,收拾了黑羽鸟才能帮丁文摆脱困境。

呼喊声中,众仙都纷纷精神大振,密密麻麻的攻击手段持续不绝的往凶物全身上下打过去。

混沌黑羽鸟口中不断被星爆轰炸,进食不能,音爆光球的杀伤手段也使不出来,众仙都敢靠近施展更多连续攻击的手段了。

黑羽鸟痛苦不堪,外面群仙又加紧攻势,打的它体内星能被消耗的越来越少。

痛苦,愤怒,惊急,仇恨,混杂在一起,让凶物狂性大发,浑身黑羽不停的朝四面八方胡乱飞射,翅膀乱扫,巨爪乱踩乱抓。

但如此一来它的星能消耗的反而更快,只是围攻的群仙压力也更大,被密集的黑羽射杀了不少。

直到——凶物身上的黑羽再生速度突然变的很慢。

众仙攻势更急,晴空万道光的阵法纷纷不绝,持续燃烧了一阵,凶物身上的黑羽再没有长出来了……

终于——巨大的混沌黑羽鸟轰然倒地,连抬起翅膀的力量也没有了。

黑羽鸟暗红眸子里的凶光迅速黯淡,任谁都知道,这凶物终于完了。

丁文从黑羽鸟嘴里走出来,一次次星爆的发动让他份外疲惫。

体内的星能也消耗殆尽,此刻星爆副作用造成的满身千疮百孔的伤都不见恢复,几乎是油尽灯枯的程度了。

小玄飞落下来,望着他,怔着,然后露出微笑,疲惫的脸上流露出终于胜利了的喜悦,眸子里的柔和俨然是把丁文当作同伴那般。

可是,周围突然亮起来蓝光的屏障,只把一片空地全部围了起来。

“哎,果然来了……”丁文并不意外的暗暗叹息,他除黑羽鸟不是为了帮大晴派,大晴派的仙人也当然不会错过眼前的机会。

“红渊山的邪物!你作恶累累,今日助力铲除混沌黑羽鸟之功也不足以抵罪!伏诛吧——”掌剑战仙神色傲然,也不知道有什么手段,让他如此自信。

丁文抬头扫了半空一大圈,片刻前还一起对付黑羽鸟的仙人们、此刻手里握着的追魂珠都亮起了光。

丁文神色无奈的劝道:“你们最好改变主意,因为你们这是在——找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