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他的心里现在是憋屈极了。

自己堂堂一个厂长,而眼前的这个小子论地位,完全没有办法跟自己相提并论,可是现在一样能够在这里拿捏着自己。

自己的这么点儿自信心,全部都被对方死死的踩在脚下。

现在的情况简直是雪上加霜。

“上一次咱俩谈的不就不错吗?这一次只要你还愿意,那咱们还能继续谈。”

“你这秋后算账的本事可大的很,如果你一直不服气,想要在这里暗算我,那我还怎么跟你谈下去,早晚有一天被你整死。”

何雨柱就这样目光炯炯的看着对方。

他在等待着对方给自己一个说法。

无论如何,这次他可不允许对方在自己的面前继续猖狂。

李副厂长听到这些话之后,心情也着实是有些急躁。

“上次的事情纯粹就是个误会,我的脾气你还不了解吗?我跟你可是一边的呀。”

李副厂长还真是一个够下作的人。

为了保住自己的这一条小命,现在那简直就是张口就来。

他这样的说法简直是把何雨柱都给逗乐了。

“你就别在这里扯什么误会不误会的了,差不多就得了。”

“我说的可都是肺腑之言,可都是真心话。”

“从你这嘴里冒出来的,居然还能有真心话呢?”何雨柱直接掏出了一个灯泡:“从现在这一刻开始,你要是再敢有一句废话,那就是我的敌人了,我这辈子剩下来的时间什么都不干,就是为了灭你!”

“我懂了,我真懂了。”

听到这些话之后,李副厂长连忙点头,恨不得立刻就向何雨柱表达自己的忠心。

至于什么大领导的尊严,现在早就已经不重要了。

从何雨柱找上他的那一瞬间,两人之间的这些改变就已经存在。

他们双方之间现在其实都在互相提防和试探。

李副厂长现在算是明白了,眼前的这一位可是真正的煞星。

于是他只能堆出一个笑脸,装出一副和善的模样。

对于他这种喜欢在这里表演的人,何雨柱的心理是十分了解的。

对待这样的人也没有什么其他的手段。

只能从对方的内心深处入手,去给对方致命一击。

在这个方面,何雨柱一向都非常擅长。

此时何雨柱就这样淡淡的看着这一切,心里简直是波澜不惊。

李副厂长的气势弱了下来:“我现在是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想要什么,咱们两个人完全可以化敌为友。”

听到这些话,何雨柱先给他脑门上就狠狠的来了一巴掌。

“我想你小子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咱们两个人还能当朋友,你是在侮辱我吗?”

李副厂长现在被何雨柱给搞的有些不敢说话。

眼前的这位爷也确实太离谱了。

对方做事的风格让他琢磨不透。

事到如今他只能在这里瑟瑟发抖,根本就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而何雨柱在这种情况之下,则是一直都在观察着对方的动向。

在何雨柱的心里也清楚,这样的人会打什么样的小算盘。

至于接下来到底会有什么样的手段,何雨柱也早就已经有所了解。

正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这一次既然对方已经撞到了自己手里,那就必须要拿到足够的好处才行。

何雨柱蹲下来冷冷的看着他说道:“今天这一次你可真是有够阴险的,连厂长都不知道你就敢私自处置我,要不是我把你手下的这几个废物给灭了,恐怕这事情还没完吧。”

“这样吧,我以个人的名义给你一些优待,咱们厂里最近这段时间也要上一批提干的名额,这一批名额可是兵家必争之地啊,有我在这里保证就直接给你!”

“我现在已经是后厨老大了,你这个话的意思,直接给我提一个主任?”

“没错。”

李副厂长听到这些话之后,非常兴奋的对何雨柱说道:“杨厂长前些天就想要直接把你提干,是我一时之间鬼迷心窍才没有同意,现在我只要点点头,这件事情就一定能够批得下来。”

现在的李副厂长,也算是彻底的交了底。

他也知道自己这一次恐怕是没什么好果子吃了。

眼前的这个家伙,那可是一位真正的恶魔。

既然都已经被对方捏在手心里了,那就先得把对方稳住才行。

好汉不吃眼前亏。

再怎么说他也有厂长的位置在这里保着,何雨柱确实不可能对他怎么样。

“既然你都已经这么说了,那我就给你这个机会,不过还有一个事情你必须要了解。”

“你这话说的就见外,咱们兄弟之间根本就不需要这样,有什么你就直接跟我说就行。”

“我们院子里的二大爷,他真不是一个东西,最近这段时间上蹿下跳的让我很烦,你为了安排我还专门把他提干,这事情怎么说?”

“小老弟,我今天也算是见了你的本领,说句实在话,哥我是真佩服!这件事情你就交给我吧。”

“那行,我就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既然都已经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何雨柱便站起来直接离开。

在何雨柱被带走之后,院儿里的几位大爷简直就像是放假了一样。

他们这几个人平时也没干什么好事,现在遇到这样的情况就更是猖狂的很。

“你们说说这个早餐平时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做尊老爱幼,对于我们这些老家伙也是一点尊重都没有,现在才被别人给搞成这个样子,真是活该。”二大爷得意洋洋的在这个地方宣示着主权。

一大爷本就是个耿直的人,现在也听不下去了。

“人家何雨柱再怎么说也是常理,能够独当一面的人,你一个工人去跟他叫板,这不是在找死吗?”

“你看看谁找死就够了!”

二大爷冷冷的说道:“之前我不敢保证,可是现在的情况可不会再如他所愿了,哪里有它想的那么简单。”

“我倒是觉得这次何雨柱一定能安然过关,对方可是一个很机灵的人,这些年来从来都没有让我失望过。”

ps:跪求月票打赏

清明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4月3日到4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