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下午的谈判之中,他们这些人也乘胜追击,趁机获得了不少的好处。

大领导对这样的结果简直是满意至极。

第2天的流程也是一样。

虽然做的是午餐,可是在大早晨的时候何雨柱就被车接走,直到晚上的时候才回来。

这两天时间才真是忙碌的可怕。

整个后厨没有任何人会与何雨柱为敌。

即使那些人都已经变成了真正的疯子,也不会再有这样的想法了。

见过何雨柱能力的人都很清楚,何雨柱究竟是一个什么级别的厨师。

可以说何雨柱在厨艺这方面,简直是已经做到了极致。

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了其他人,一个真正强大的厨师究竟拥有着怎样的能力。

院子里面的其他人都知道何雨柱最近在干什么,心中自然是羡慕不已。

尤其是最近这几天看着那小汽车在那里接送,何雨柱他们的心情也都是无比的感慨。

小汽车这种东西对他们来说还是有些太过高端。

他们只在其他的地方见到过这种存在,却没想到现在已经成为了何雨柱的标配。

而何雨柱在这几天也没空理会那么多。

他必须要把国宴的事情做到极致才行。

经过了何雨柱的努力。

这些人对伙食的满意程度已经达到了满分的地步。

换句话说,从头到尾没有任何一个人提出意见。

等到国宴的一切全部都完美结束之后,大领导亲自来送行。

一路直接把何雨柱送到了他们单位的门口。

在大领导的心中简直是无比的感慨:“你是不知道最近这段时间大家的心里究竟是多么的兴奋啊,你的那些饭菜直接让那些老外们全部都惊呆了。”

“以前我在单位做厨师的时候,还真是没想到厨师居然还能够这么累。”

“就知道你这个小子,最近这段时间肯定是有些受不了了,不过就算受不了也要继续忍着,现在的这情况你可千万不能当逃兵。”

“您说的没错,我就是不想当逃兵,所以才继续坚持下来的,希望我所做的那些饭菜没有给您丢脸。”

“你这话说的可就有点儿太虚伪了,你所做的那些东西简直就是好的很,谁会觉得丢脸?!”

事到如今大领导的心中确实是无比兴奋。

“接下来你就安心的回去上班吧,关于你职级的问题,这几天就会有人帮你解决的。”

“行,那今天我就先回去歇着了,最近这几天真是给我累了个够呛。”

听到这话之后,何雨柱只能一脸无奈的从胡同里走出去。

一开始传出这个消息的时候,他们厂里的很多人都不愿意相信。

他们根本就没想到他们平时吃的那些饭菜居然都是国宴级别。

直到厂长在表彰大会上宣布国宴已经圆满完成,而何雨柱现在已经成为级别最高的厨师的时候,大家才终于意识到这一切究竟是多么的疯狂。

“看来我们之前吃的那些饭菜还真是不错的。”

“别这么天真了好不好?何雨柱之前做的饭真没现在做的这么好吃,最近这段时间确实是突飞猛进了。”

“我听说何雨柱最近这段时间可都不怎么下厨了。”

“这种事情你都不用听说,这不是明摆着的吗?哪有国宴级别的大厨师还每天下厨,这不是贻笑大方吗?”

“无论他级别有多高,也就是咱们厂里的厨师而已,我觉得何雨柱现在是真的飘了。”

“你快闭嘴吧,难道你现在还搞不清楚状况吗?还何雨柱飘了,从今天开始,这何雨柱就已经成为咱们公司的一尊大佛了。”

“说的还真是的,以后何雨柱可就是咱们这些人,永远都只能仰望的存在了。”

何雨柱走到哪里各种谣言就跟到哪里。

有人说他现在已经是大领导的亲戚,也有人说何雨柱现在马上就要调走。

至于何雨柱根本就懒得管这些谣言。

在何雨柱的心里从来都是处变不惊。

其实他也知道眼前所发生的一切确实超出了绝大部分人的想象。

事到如今,恐怕没有几个人会知道接下来的情况究竟会如何发展。

而何雨柱则是早就已经看淡了。

就在他这休息的时候,大美人于海棠则是悄悄的走了过来。

“忙着呢。”

“倒是也没忙,最近这段时间在咱们这里,我不怎么做饭了。”

于海棠笑着说道:“最近这些天一直都想见你,不过有时候见你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什么怎么想的?”

“我看你现在的职级越升越高,而且好像也更加有本事了,是不是就不会再像原来那么对我好了。”

“你这话说的是什么意思?我又不是那种见异思迁的人。”

“我也知道你不是那种人啊。”于海棠悄悄的低下了头:“只不过现在我是真的不想再拖下去了,也不想让你被其他的女人抢走。”

说完这些话之后,她也悄悄的低下头去。

之前她和何雨柱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

事到如今若是再被何雨柱抛弃的话,那可就混不下去了。

听到这些话,何雨柱也是点了点头。

在何雨柱的心里也明白。

这个小女人最近这段时间确实吃了太多的苦。

“你放心吧,我会对你好的。”

“那冉秋叶呢?”

一听到这个名字,何雨柱也有些郁闷。

自己两世为人。

当然不想像上辈子那么活。

可事到如今冉秋叶和于海棠这两个小女人都已经成为了何雨柱的心头肉。

这两个人就像是白月光和朱砂痣。

自己获得了谁都好像忘不了另外一个人。

在这种情况之下,何雨柱非常无奈。

“我说实话,你会不会恨我?”

“只要你说实话,无论究竟是怎样的实话,我都愿意接受。”

“我现在并不确定自己究竟喜欢谁,因为你们两个人确实都太过完美了,也是我真喜欢的那种类型。”

在这一刻何雨柱的眼神也显得非常惆怅。

“我也知道自己的这种做法确实不对,可是这就是我心中的想法。”

清明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4月3日到4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