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夫君你不是一直遥望大海,想知道外面是什么世界吗?”

“今天我就告诉你。”

“外面是一片浩瀚的天地,其中生存着许多强大先天生灵,而在其中却是又以两大种族为主,分别执掌天空的妖族和掌控大地的巫族。”

“不过最强大还是属于执掌天道的圣人,当今世上有六位圣人。

他们分别是创建人教的太上圣人,创建阐教的元始圣人,创建截教的通天圣人,创建西方教的接引和准提两位圣人,以及创造人族无上大功德成就圣人的女娲娘娘。”

“而我们三姐妹正是六大圣人中通天圣人门下亲传弟子。”

云霄缓缓给周元解释着。

可是随着云霄不断的解释,周元脸上的表情却是一点点的变化起来。

卧槽!

我他么居然来到了洪荒世界。

当然最为重要的还是他的三个媳妇居然还真的是日后封神之战中大名鼎鼎的三霄仙子。

三霄。

在洪荒流小说中也算是比较有名气的存在。

尤其是在日后的封神之战中,三霄姐妹她们为了给赵公明报仇,布下九曲黄河阵差点直接坑杀了阐教十二金仙,若不是最终元始天尊亲自出手,也许这封神之战的命运就要改写了。

可见这三霄姐妹的厉害之处。

现在却成为了自己的妻子。

周元平复了一下心情后,淡定的问道:“原来是这样的世界啊,那今日你们突然主动告诉我想怎么?”

三霄选择在今天给自己摊牌了,这其中必然是有重大事情。

云霄看着一副风轻云淡的周元,原本她以为自己讲出来历后,这周元肯定会很吃惊,可是现在这副表情让她很是纳闷。

“夫君若不是师尊突然召集我们前往碧游宫,我们也不会和你说这些。”

碧霄这个时候站了出来,走到周元身边轻声道。

就在昨天,她们三人突然接到通天圣人的法令,将于数日后在碧游宫开讲大道,让所有截教门下速速回归碧游宫。

三霄作为通天圣人八大亲传弟子,自然是需要回去的。

“夫君你也知道我们三姐妹的身份,通天圣人八大亲传弟子,师尊召集我们自然要回去,可是留你一人在这里我们又舍不得。

可若你与我们三人回归碧游宫,我怕……”

三霄她们身份尊贵至极,可是寻找的道侣却是一个人族生灵,若是被师尊和其他师兄师姐知道,必然会拆开她们的。

周元听见这句话,也不是傻瓜,他自然明白云霄这句的意思,无非就是跟脚问题。

三霄可是先天神圣之辈,而自己不过区区一个人族生灵。

“叮!”

“神级选择系统开启。”

“……”

就在此时。

一道声音出现在周元脑海中。

系统!

自己的金手指上线了。

周元听见这声音,自然是不陌生啊,常年沉浸在网文之中自然明白其中的主角穿越必然就会有金手指傍身。

原本还在想自己会不会有,如今这系统便是主动送上门来。

系统在手,洪荒有我。

刹那间。

周元身上的气质便是发生了改变。

他身上的转变,自然引起三霄的变化,夫君这是发生了什么?

为何才一眨眼的情况,她们却发现站在眼前的周元与之前的大大不同。

清明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4月3日到4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