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快递小哥的话一落地,一缕缕青烟从地下升起,然后就看到一群老头老太太从地下钻了出来。

快递小哥看到这里,眉头不由的一皱,然后开口呵斥道:

“没有你们的快递,别来这凑热闹,不然抓你们下油锅!”

原本想着上前的老头老太太们,齐齐一颤,然后急忙停了下来。

就在这时,一个穿着古装的靓丽女子,从远处飘来。

快递小哥看到靓丽女子后,态度瞬间来了个大变样。

“聂小姐,有您的快递,请您签收一下。”

“我的快递?”聂小倩顿时一愣,然后惊讶的问道。

快递小哥点头应道:“是的,聂小姐,就是您的快递,您签收一下就能拿到了。”

“哦,好的。”聂小倩点了点头,然后飘了过来,在快递小哥递过来的快递单上,按下了手印。

就在这时,被聂小倩按了手印的快递单,凭空燃起绿火。

等到快递单烧到一半的时候,一辆超炫酷且拉风的红色法拉利超跑,顿时出现在地上。

“超跑,竟然是超跑,还是法拉利,聂小姐阳间还有这么有钱的后人啊。”一个中年男鬼满眼羡慕的说道。

“唉,聂小姐已经823岁了,难得还有记得她老人家的后人。”一个老太太满是感慨的说道。

“聂小姐这下有钱了啊,我们肯定能跟着吃香的,喝辣的。”一个中年女鬼两眼放光的说道。

一个老头听到这里,满是感慨的说道:

“唉,没法给那些小崽子托梦,告诉他们阳间印出来的钱,阴间不能用啊,烧了也白烧,不然,我们也不用过的这么苦了。”

就在墓地的鬼们讨论的时候,快递单彻底烧完,一颗闪烁着金光的珠子,就这么出现在了半空。

“阳气!是阳气!天呐!竟然有人给了聂小姐阳气!”一个老太太眼冒绿光的喊道。

“天呐,聂小姐的后人是不是道教传人啊,不然他怎么知道怎么给阳气的啊。”一个老鬼满脸羡慕的喊道。

聂小倩没有搭理不远处的群鬼,一把抓住了身前冒着绿光的珠子,然后一口吞了下去。

这一瞬间,一股暖流顿时从聂小倩的身体里流转,一抹红晕紧跟着爬上了聂小倩的脸庞。

一旁的快递小哥,羡慕的看了聂小倩一眼,然后说道:“聂小姐,以后我就负责这片的快递了,还请您多多关照啊。”

“这事好说。”聂小倩捂嘴笑道。

“多谢聂小姐,您忙,我去别处送快递。”快递小哥两眼猛的一亮,然后一脸谄媚的说道。

聂小倩点了点头,快递小哥见状,行了个礼,然后上车,几个呼吸就从墓地上空掠过,消失不见。

聂小倩这时看了一眼,围过来的老头老太太还有一些年轻的鬼们,说道:“别看了,人家没给我送钱,帮不了你们。”

群鬼听到这里,不约而同的露出了失望的目光。

随后,一个老头疑惑的问道:“聂小姐,给您送车送阳气的,不是您的后人吗?”

“我是家中独女,又未曾婚配,何来后人一说。”聂小倩瞪了老鬼一眼,说道。

“啊?那是谁送您的礼物啊,还一送就是法拉利跟阳气。”老鬼有点懵逼的问道。

“说了你们也不知道,行了,都回去歇着吧,我还有事。”聂小倩说完,就拉开了法拉利的车门,坐了上去。

“轰轰轰!”

只有鬼能听到的沉闷的油门声,在墓地里响起。

下一秒,法拉利超跑化作一道红光,在墓地上空来回乱窜。

放眼看去,法拉利一会左摇,一会右摆,就跟醉汉开车一般。

这一幕,直吓的墓地里的群鬼,纷纷钻入低下,不敢在外面待着了。

试了一会法拉利的聂小倩,终于开的像那么回事了,一会开到这,一会开到那,玩的不亦乐乎。

一个小时后,聂小倩停了下来,然后看向市区。

“叶晨叶公子,你的礼物,妾身很喜欢呢……”

自言自语的说到这里,聂小倩直接驱车,朝着市区急速飙去。

……

魔都,叶晨的出租房。

洗完澡便困的快要睁不开眼的叶晨,脚步都开始发虚了。

“吗的,怎么回事,怎么这么累?”

叶晨有点不解,思维也开始迟钝起来。

“擦,以后不能胡乱看片,不能老熬夜了……”

叶晨想完,脚步踉跄的回到了卧室,然后倒头就睡。

叶晨的出租房所在单元楼下。

一股阴风吹过,卷起一地的树叶,然后就看到一股阴风卷着一片树叶,一路直上。

二层,三层,五层,十八层。

直到来到十八层的高度,树叶这才停止上升,然后撞向窗户,最终停在了阳台上。

叶晨的卧室内,一个古装女子突然显露出身形,然后打量起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叶晨。

如果叶晨现在醒着,一眼就能认出来,这就是恋爱游戏里他第一个追的女鬼,聂小倩。

“这就是叶公子啊,长的有些帅气呢。”

打量着叶晨的聂小倩,捂嘴一笑,然后飘到叶晨上方,仔细的观看叶晨的样貌。

“仔细一看,好像很帅啊,耐看型的……”

聂小倩笑嘻嘻的说到这里,伸手摸了摸叶晨的脸,纤长的手指顿时从叶晨的脸上穿过。

“阳气还是太少了啊……”

聂小倩幽幽的说完,身形突然开始变淡,然后消失不见。

一夜无话。

第二天上午,叶晨睁开双眼,然后长长的打了个哈切。

“尼玛,怎么这么累的,身子都跟要散架了一样……”

“特么的,戒撸必须戒撸!”

叶晨再次打了个哈切,然后去了洗手间洗漱。

五分钟后,叶晨又打了个哈切,然后晃了晃脑袋。

“特么的,到底怎么回事,怎么又困了……”

“算了,不出去吃早餐了,直接叫外卖。”

叶晨想完,拿起手机,然后解锁,一行文字提示,顿时出现在叶晨的眼前。

“恭喜你,聂小倩签收了你的礼物,你获得返现奖励人民币X580万,寿命X99分。”

清明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4月3日到4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