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啊!”

王道发出了一声来自灵魂的惨叫,一股难以形容的剧痛席卷全身,整个灵魂都在颤抖。这股剧痛似乎只持续了几秒钟,又似乎有几个世纪那么长。待痛苦消失不见时,王道才从那股剧痛中恢复了清醒。发出了来自灵魂的拷问:

“我是谁?”

“我在哪里?”

王道逐渐想起起了自己的记忆。自己是2021年的一名资深的特摄剧迷,像奥特曼、铠甲勇士、超兽武装等特摄剧都刷了好几遍,对于其中的剧情和人物都能如数家珍,可以说他是随着这些特摄剧长大的,那是他的童年。

虽然现在他已经长大,整天忙于工作中,是一名被上司压榨的“996”普通人,每个月要还的花呗信用卡,车贷房贷等等各种无形的压力堆积起来,压得他喘不过气来。在工作之余他还是会追奥特曼新剧,只有沉浸在其中,才能在社会的压力中得到一丝解脱,从中汲取希望和正能量。他也希望像奥特曼一样,做自己的英雄。

“醒醒吧,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奥特曼。那都是给小孩子看的。”

尽管被他人所不理解,被人嘲笑幼稚,王道也不解释,只是笑了笑。因为他们永远不会懂。

这天,天气阴沉沉的,非常地燥热,让每一个人心情都很烦躁。王道完成了工作,拖着一身的疲惫走出公司,准备回家。突然,一辆失控的汽车从背后像他驶来。

“快闪开。”

周围的人叫道,王道下意识的直接推开他前面已经吓傻了的行人。

“嘣。”

一股剧痛瞬间席卷全身,王道被汽车直接撞飞,重重地砸在地上,鲜血从头到脚流出,染红了他的全身。王道努力地睁开眼睛,鲜血流入了双眼,模糊了视线,脑袋嗡嗡的响,模模糊糊地看见了周围的人混做了一团,尖叫声、打电话声混作了一团。王道闭上了眼睛。

这是王道最后的记忆,他急忙抬起了自己的手,发现自己的手是透明的,散发着虚弱的光芒。

“这是怎么回事?我的身体怎么会变成这样?这像是在灵魂状态?”

王道急忙向周围看去,发现自己是漂浮着,发现周围是一片黑暗,没有任何的声音和物体。

王道压住心中的恐慌,转过身,看着背后那熟悉又陌生的巨大建筑,陷入到了震撼之中。

“这……这是?”

只见王道身前是一个巨大的类似多个圆圈组合在一起的巨大建筑。一种远古、荒凉的压迫感直扑王道而来。

“不会吧?”

“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

王道极力地掩饰自己的猜测,“肯定是我看错了,是我的幻觉!我还没有死,我肯定是在做梦!”

王道大声地用语言催眠着自己,可是入眼处的景象和自己身体的怪异告诉着王道,自己的猜测没有错。

一瞬间,恐惧、迷茫、疑问等情绪如泉水一般席卷全身,让王道几乎呼吸不过来,王道用重重的呼吸平复着自己内心浪滔天般的心情,终于在平复了心情之后,王道重新环顾了一下四周的景象再次确定一下自己的想法。

“没错了!这里就是怪兽墓场,我也因为救那个行人而被车撞死了。”

“可是我怎么会在怪兽墓场里面,那不是特摄剧吗?难道我穿越到了奥特曼的世界?我又是谁将我带到这里来呢?”

王道陷入了深深的迷惑。

怪兽墓场,据说存在于宇宙的某处,在各种各样的宇宙世界和行星当做威胁而被打倒的怪兽和宇宙人的灵魂沉睡的场所。被认为坐落于称为超级空间的时空扭曲的尽头,是与所有宇宙世界相连的一样的地方。

不管世界观如何,所有的宇宙世界的怪兽的灵魂都聚集在这里。另外,不只是灵魂,还有那些拥有怪兽的「概念」本身也会被运来这里,所以会看到本不该死的怪兽和没有灵魂的机器人。也许是因为时空扭曲的影响,把怪兽墓场作为中继点去其他世界的宇宙的事好像鲜有发生。

还有就是炎之谷,怪兽墓场的隐藏区域。顾名思义,那里充满了灼热的岩浆,传说中的道具终极战斗仪就被封印在那里,由EX杰顿看守着。

这是当初王道看奥特曼时查到的资料。王道现在来到了这个特摄剧剧中的怪兽墓场,说明自己已经穿越到了奥特宇宙中。

王道心中涌起无尽的无力感,奥特曼这个世界中怪兽、宇宙人和奥特曼都拥有着巨大的能量,充满着无尽的危险,随便一个宇宙人都能消灭很多普通人,双方根本不在一个量级上,宇宙人杀一个普通人犹如一个人踩死蚂蚁那么简单,那里充满着阴谋诡计、权谋暴力,每天死去的怪兽和宇宙人不计其数,当然与之对应的也有光与羁绊。

王道自己前世也只是一个普通人,在这个宇宙中,连自己的生命都无法把握,随时会被一个出现的怪兽或者宇宙人踩死。

虽然王道现在是处于灵魂状态,在这个世界中能伤害到灵魂的东西或者技能还没有,王道也不想与以这副模样生活下去,或许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会么时候消亡。

“哎。想不通就不想了。”

王道看着眼前的怪兽墓场,心中涌起一股无限的好奇。对于怪兽墓场,王道只是在特摄剧中看过,没有亲眼见识到。

“不管了,死就死吧。人死脚朝天,不死万万年。”

王道控制着自己的灵魂靠近了怪兽墓场的入口。王道伸手了伸手试探了下。

门口处形成一个扭曲的入口,王道的灵魂进入了其中。发现自己是飘在空中,离地面差不多有一百米,怪兽墓场里面是个巨大的空间。上空漂浮着密密麻麻的怪兽和宇宙人的灵魂,还分布着几颗小行星和浮游大陆。某种程度上能让生物栖息的环境似乎也很适合。

天空笼罩着黑暗,散发着恐怖的威势,地面到处是犹如利剑一般直插云霄的山峰,虽然王道是漂浮在空中一百米处,但在这些山峰面前犹如蝼蚁一般渺小。地面到处是怪石嶙峋,充满着崎岖,还能看见红彤彤的岩浆在下面流动。

王道环绕一周,没有发现能能让自己复活的希望。

“难道要靠贝利亚?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奥特银河传说剧情有没有发生?都没有发生的话,可以靠着贝利亚用抢来的光之国能量核复活怪兽和宇宙人的契机复活自己,可是这又充满着不确定性,鬼知道贝利亚要复活哪些怪兽和宇宙人。”

王道烦躁的挠了挠自己的头发,脸上挂这颓丧的表情。

“怎么办啊?”

王道躺了下来,双手枕着脑袋,眼睛看着怪兽墓场的上空。

清明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4月3日到4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