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少年在老爷爷家附近闲逛着,看着周围的一切,心中的孤独感又被放大了一点。

少年在老爷爷家中多住了两天,便离开了,走之前,少年又在老爷爷的墓前看了一眼。

这座城市,虽然废墟甚多,但是街上依旧热闹,并不显得冷清,少年走在街道上,看着这一切,虽然有说不出的怪异,却也并未放在心上。

其实,少年看着街道上的门店,闻到店里食物的香气,已是饿得不行,但少年清楚,要填饱肚子,就需要金钱,而这对于前几天才绝处逢生是少年而言,金钱就像是难以得到的宝物一样。

“根据老爷爷告诉我的信息来看,财力和武力便是这个城市的规则,像我这样的落魄之人,应该是这个城市中最低等的人吧,没准在他们眼里,我可能连人都不算呢。”少年一边想着老爷爷提供的信息,一边在路上行走着。

忽然,少年被人从后面用棍子敲晕,接着他又唤来了两人,把少年抬到了一个十分阔大的私人别墅里,便离开了。

当少年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很大的床上。少年一眼便可以认定,这是一位女生的房间,毕竟粉嫩的床单与窗帘,说明了一切。

“哎呀,你醒了呢!”房间的门被打开,一位穿着白色裙子的姑娘走了进来。

少年刚想从床上起来,突然发现自己没穿衣服,便顺手用被子遮住了自己的身体。

那位姑娘直接一甩,把手上的一套衣服丢到了床上,并对少年说道:“你先换上这套衣物吧,我在大厅等你。”说完,姑娘便关上了房门。

少年拿起那位姑娘丢在床边的衣服,用不到三十秒的功夫,就穿了上去。

少年心中有很多疑问,却不知该从何说起,只好打开房门,向大厅走去。只见那位姑娘正在大厅中吃着水果,看着电视。

少年赫然看见,电视里播放的不是别的节目,正是三年前,这个城市消失后的新闻报道。

“这么快就穿好了?来,坐吧。”姑娘指着自己旁边的位置,对少年招了招手。

少年见状,便在姑娘身边坐了下来。“请问姑娘…”少年话未说完,姑娘便又指着电视,说道:“你刚刚应该看了一眼电视吧。”

“是的,其实我有一个疑问,就是为何这电视里面播放的,还是三年前的新闻呢?”少年见姑娘笑了笑,对少年说:“因为我们现在处于无限循环的空间里,在这个空间里,电波无法透进来,就连量子都不行。”

“可就是这样一个空间,让城市中的人们可以永远的活下去。在这个空间里,所有的资源可以说是无限的,永远都不会消失,会一直循环的存在。而这,也是世界政府选择将这座城市封锁起来的主要原因。”

“无限循环的资源吗?”

“是的,可惜的是,人无法循环,这座城市已经剩下不到五百的生存者了。”只见这位姑娘又拿起一个苹果,慢慢的用小刀削着皮。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