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彦行捧着老伯爵给自己的魔法书,回到自己的房间。

心情是相当的激动。

魔法!这次真的开始学魔法了。

不是障眼法的魔术。

是真正的可以一只手搓一个火球,两只手搓两只火球的魔法!

现在要做的就是,依照老伯爵教给自己的方法,将手中的这本魔法书融合到自己的意识中。

至于怎么融合的意识中,现在还不知道。

反正冥想就对了。

但是依照惯例,现在应该是焚香沐浴的。

再念一句佛祖老君保佑……急急如律令。

哈哈哈哈哈哈

老爷我心里高兴啊!

本着信则灵,不信则不灵的态度。

彦行让女仆唐娜弄来了洗澡水,又在房间里点上一块沉香。

好好的把自己洗得干干净净,再换一套干净的衣服,然后盘腿坐在床上,五心向天。

眼观鼻,鼻观心。

魔法书就放在自己的腿上,顺着在魔法喷泉旁的感觉,闭上眼睛渐渐的让自己的精神进入冥想状态。

思绪放空、脑中清明,什么都不想,为魔法书的融合提供空间。

很快有呲呲的电流声在他的周围响起,有些微小的电火花在他周身频繁闪烁。

来自异世界特殊体质所赋予的天赋很是吸引魔法元素,让彦行轻易的进入了冥想状态。

这次他没有看到风暴异象,而是看到神识中的一片空明。

心是静的。

他能感觉到身边有魔法元素的聚集,精神世界是一片无穷无尽仿佛宇宙般的广阔空间。

然后在某一刻,他看到一本魔法书出现在这个空间中。

正是西奥多伯爵给自己的那本魔法书。

同时一段提示语也随之出现。

【你发现深空密语者魔法书。】

【你融合了深空密语者魔法书。】

【深空密语者魔法书发现你的身上有物品适合做魔法书的灵魂核心……请问是否将该灵魂核心与魔法书进行合并。】

灵魂核心?

我身上怎么会有这玩意!

而且老伯爵说:培养魔法书产生灵魂。

你随便找一个灵魂核心……没问题吧?

彦行仔细查看提示。发现深空密语者魔法书想要合并的灵魂核心,竟然指向自己衣兜里的那部智能手机。

这也可以吗?

这科学吗?

但不管合不合理,科不科学。

彦行觉得把魔法书和智能手机合并肯定是有好处的。

然而就在彦行准备确定将魔法书与自己的智能手机合并的时候,他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自己的手机是一部低端机,是他刚刚毕业参加工作时候买的,前一段时间不小心还把屏摔裂了。

这些日子忙忙碌碌,虽然手头过的流水资金已经几千万了,但彦行一直忘了给自己换一部手机。

如果用这种低端手机与这么高级的魔法书合并……自己会不会很亏?

肯定亏!

彦行快速从冥想中退出来,发现膝盖上的魔法书已经消失了。

现在他能感觉到魔法书就在自己的意识中。

融合魔法书的过程看起来非常顺利。

离开冥想状态的彦行立即打开自己的系统菜单,选择退出。

人就出现在现实世界。

彦行在现实世界的位置,是一处他新买的公寓。

面积不大。

由于自己不常在这里住,因此也只是随便买了一些简单的家具,做往返两个世界的身份转换站。

换上一套衣服,彦行就出了门。

然后打车直奔本市最大的高科技市场。

魔法书能够融合手机,不知道能不能融合其他的电子产品。

如果论数据处理能力,再强的手机特绝对不如专业的电脑。

到达高科技市场后,彦行就一家一家的商户逛,要一些电子产品放在手里慢慢的把玩。

并观察意识中魔法书对这些电子产品的反应。

手机、计算器、笔记本、学习机这一类小型的电子产品,都能够让魔法书产生请求合并的回馈信息。

而对于稍大的台式电脑和大型的服务器,魔法书却没有任何的反应。

看来融合魔法书的电子产品,还有体型和形状的性质是限制。

逛了大半个高科技城后,彦行决定为自己的魔法书配一台笔记本。

笔记本的样子像一本书,与魔法书的契合度应该高一点吧……

彦行就是这么想的。

来到一个世界知名品牌的旗舰店中,彦行很土豪的对店里面的一个美女导购员说道:“把你们这里最好的笔记本拿出来让我看看。”

美女导购员可能第一次见到这种客人,有些不敢相信的问:“老板你想买什么配置的笔记本?”

彦行很有骑士范的往店里的接待椅子上一坐,说道:“最好的,配置最高的……如果市面上有比你们家笔记本配置还高的,麻烦把它找到送过来。

我就不去其他地方逛了。”

“是、是、是……我马上让库房给老板您送来。老板,请喝水……老板还需要其他周边吗?”

美女导购终于意识到自己真的遇到了大客户。她殷勤接待着彦行,并打电话给公司的库房,让技术人员立即把公司最贵最好的笔记本送来。

等笔记本送过来后,热心的导购为彦行讲解着这款笔记本的配置和性能。

“老板,这是刚刚上市的最新款笔记本。整个浙海市没有比它配置更高的了。这款笔记本采用的是8核芯片处理器,256G内存,有……”

不等美女导购介绍完,彦行就打断她问道:“这款笔记本真是市面上最好的?如果让我找到比这配置还高的笔记本,我可要找你们退货。”

导购连连保证:“请老板放心,这款笔记本刚刚上市不到一周,肯定是市面上最高端的。”

彦行看看笔记本的外壳,然后又开机看看操作系统是不是正常。

性能什么的看不出来,但开机的速度是挺快的。

就它了!

彦行合上笔记本,对导购说道:“包起来吧。多少钱?在哪里转账?”

彦行非常干脆的付款,然后在售货员惊诧的目光中,拿着包装好的笔记本潇洒的转身离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