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子,你真的惹怒我了!”

慢慢闭上眼睛,等下一刻睁开的时候,董雨的瞳孔中已经满是血色。

眼中的鲜血似乎要渗透出来一样,充满了嗜血的感觉,让人看一眼就感觉心有戚戚,不敢与之对视。

这种恐怖心悸的感觉, 就仿佛要是多看上两眼,就容易被眼神中蕴含的无形精神力量所影响侵染。

仅是眼神就有如此伟力,着实恐怖。之前那个温文尔雅的公子,在这一刻彻底变身,变成了极致的另一面。

只是一瞬间,身上的伤势好像完全恢复, 整个人身上的气息更恐怖的似要遮蔽天空, 激荡日月。

缭绕在他身体周围的气息凝聚成形,仿佛一个通天巨人。头顶苍穹, 脚踏大地,山河万里在他眼中就好像是地上隆起的小土丘。

沈钰的攻击落在他的身上,就如同挠痒痒一般,好像一下子失去了任何作用。

在沈钰的双眼之中,看到了未来的场景,看到他自己被狂暴的力量直接撕碎。

而后,董雨毫不客气的将撕碎的他吞入腹中,摆明了是要彻底消化掉,不给他留一点机会。

老实说,看着自己被撕碎吞噬的场景那冲击力还是挺大的。不过,沈钰也看到了董雨在攻击时的那一瞬间的失神。

正是这一瞬间的失神,也让沈钰不由勾起了一丝笑容。

像如此高手怎么会有这样的失误,唯一的可能就是他的精神远远匹配不上身体的力量。

所以说董雨现在那嗜血的恐怖眼神不过是一种伪装,其实是用来伪装他精神力不足的事实。

人的正常水平就摆在那里,怎么会说暴增就暴增。

就算是小宇宙爆发那不是想爆发就能爆发的,更不会双手一拍,实力瞬间猛增。

是以总要消耗些什么,最大的可能便是消耗潜能, 燃烧生命。

可如此一来,无论成败与否,必然是元气大伤,根基受损。严重些的实力大幅度倒退,乃至于成为废人都有可能。

对董雨来说,他要面对的是大争之世,是要去给自己争命。无论如何,也不能在这个关头损伤自己的根基。

所以,这一瞬间的失神就是在赤裸裸的告诉沈钰,对方的实力是用精神力量转化而来的。

将近乎所有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强横的功力,以此将对手铲除。

说白了就是将自己的所有精神力暂时加在力上,以造成力量瞬间暴增的现象。

待到击杀对手,精神力重新回归,自然可以再度恢复。

况且,为了获取绝对的力量,此时的董雨怕也燃烧了自己的一部分生命吧。

不过,相对而言在绝大部分精神力量转化为功力的加持下,他本身燃烧的并不多, 后期修养之后能够快速弥补回来。

虽然中间过程难免有损耗和损伤, 但比起消耗未来和潜能乃至是折损根基来说, 这可是划算太多了。

其眼中的血色,那股嗜血只是为了掩饰现在他神魂虚弱,乃至连正常思维都快要做不到的事实。

此举虽然能暂时能令他实力有着天翻地覆的提高,但却有一个致命的缺陷,那就是对方的精神力量已经虚弱到了极致,甚至于只需轻轻一碰就会倒塌的地步。

这不就是自己送上门来找死么!

“杀!”一句喊杀之声,仿佛令天地萧瑟,万物失声,所有的一切都在这股可怕的杀念之下瑟瑟发抖。

一如沈钰双目看到的那般,在董雨的力量攀至最巅峰后,就毫不犹豫的想要冲上来将他撕碎。

这股恐怖的力量,是连此时的山河图都无法禁锢的力量。

一旦完全爆发开来,沈钰就会如同他之前以未来之眼看到的那般,在这股力量下被撕碎,被吞噬。

何况董雨行事狠准,说动手就一点不含糊,动若奔雷,快似闪电,让人根本来不及躲避。

整個攻击过程没有半点墨迹,也不会给他丝毫的反应时间。

不过早已默默注视这边有一段时间的沈钰,在董雨准备动手的前一刻,手里就多出了几样东西。

镇魂金玉,落魂珠,每一个都是能够攻击神魂的好东西。

沈钰的未来之眼看到过,自然知道什么时候才是对方功力最强大,也是精神最虚弱的时候。

所以在董雨准备动手之时,沈钰的精神攻击就已经到来。

手里签到得到的针对精神力量的好东西,在他的催动之下化作无形的利剑刺入。

如浩浩荡荡的大军,一鼓作气的就在顷刻间搅碎了对方本就虚弱的精神防御。

若是沈钰自己的话,他自认成功的概率其实不算大。可奈何这么长时间,系统签到得到的不少针对精神力量的好东西。

每一样都有着无穷的威力,每一样都能给人带来极致的损伤。

不过这些东西不能随便用,不然一下不奏效,就容易让人有了防备。

这也是他自己作,不然这些东西怎么能发挥如此效用。

微微一笑,沈钰也同时孤注一掷,将所有力量全部加诸其上。

在全部力量及全身浩然正气的加持之下,他的精神力量瞬间侵入。

尤其是落魂珠的力量,在沈钰疯狂输出下,如浩然大日散发着致命的光热,刹那间本就枯竭的精神识海就被蒸空。

本来正准备动手的董雨,突然感觉浑身一震,紧接着精神识海震荡,不断开始倒塌。

而他现在的巨人形象也随之瞬间维持不住,彻底崩溃。

秘法带来的反噬,甚至要超过沈钰之前攻击造成伤害的总和。

此时的状态只有他自己清楚,身体崩溃,神魂溃散,只余下一口气断断续续,也撑不了几刻。

“输了!”

输在了一个小辈手里,是何其的不甘心,他怎么会知道自己精神虚弱呢。

在外面看来,自己刚刚应该是不惜一切的燃烧生命,是玉石俱焚的拼命打法。

在燃烧生命的前提下,无论是自己精神力量还是肉体的力量,表面上看起来应该都是强横的不得了。

可对方偏偏能够看出来,自己并没有完全燃烧生命,而是以暂时牺牲精神力量为代价获取的强大功力。

虽然精神力量减弱,肉体力量增长,但他早早的就做了伪装,外人不该看出来的。

可自己就是输了,输的一败涂地,多年努力终是付诸流水。

拼着最后的一口气,想要站起来燃烧所有的一切再换一次出手的机会,他就算是死也要将眼前这个年轻人一起带走。

似乎看出了董雨眼中的不甘,本来一切都算计的很好,本来他是占绝对优势的,可就这样的情况还让人给反坑了,任谁都是意难平。

可即便是这样,沈钰还是想在他伤口下撒点盐,最好是能一波把他给气的送走了。

都是要死了的人了,还留着一口气不上不下的,该断就断了吧,你这样硬撑着我不放心呐。

“你想杀我?”大大方方的出现在董雨身前,沈钰甚至没有丝毫的防备,似乎随便对方动手。

“不用白费心机了,我现在的身体也是具分身,你就算要杀一万次也是白搭。”

“你!”原本准备最后一博的董雨顿时苦涩一笑,他以为自己以前就够苟的了,没想到还有比他还苟的。

活了这么多年,他深刻的明白一个道理,苟且偷生不丢人,活着本身就是一种成功。

眼前这个年轻人年纪轻轻就深谙此道,这样的人不成功还有谁能成功。

“哈哈哈,没想到我筹谋了这么多年,却是为他人做嫁衣。”

“天意如刀,原来,我也只是人家的踏脚石!”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