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陶溪,你究竟要做什么?”

虽然不知道陶溪说的是真是假,但是看他那郑重的表情,让所有人下意识的就意识到了危险。

可是这时候想要阻止已经有些晚了,鲜血一点点汇入地板下,渗透进了泥土之中。

在陶溪身上仅剩的一点功力,伴随着自己的鲜血渗透了进去, 仿佛冥冥中一下触及到了什么。

瞬间一股力量升腾而起,整个陶家被金色的符文所包围,地面之上重重符文包裹之下,构建了一个体系庞大的镇压阵法。

而陶家所有人身上自然散发的力量,都在源源不断的融入进阵法之中。

就在陶益鲜血渗透的地方,浮现出来的符文有一道被鲜血所沾染玷污, 显得光辉黯淡。

就好像让链接在一起的金色符文中破碎了一个小缝隙,令一整个完美的阵法变得有了瑕疵。

同时,一股可怕的力量不断冲击着什么。随着这一次次的冲击,金色符文不断震颤,整个陶家也随之开始猛烈的震动了起来。

就仿佛在陶家突然开始经历一场剧烈的地震,令整个陶家上下所有人都猝不及防。

其内的那股恐怖的力量虽然还被压制着,但只是泄露了一点点,就已经令这里所有人为之战栗惊恐。

他们都是高手,感觉自然极其敏锐。虽然只是这么一点点气息,若是对准的是他们,只需一点就足以令他们所有人都粉身碎骨。

即便是最强的陶益,此时也是面露惶恐之色,心中的危机感催促着他惊慌的想要逃离。

地面之下被镇压的那个存在实在是强的让人绝望,他有一种错觉,仿佛只要再多待一会儿,就连活命都变得遥不可及。

他从来都不知道,原来在陶家之下没竟然还压制着这样一个恐怖的存在。

陶家主脉已经连续数代都是代代单传, 这秘密恐怕就只有他们知道。

而自己成为家主之后,陶溪这小王八蛋从来都没有跟他说起过。

陶溪刚刚也说过, 陶家的存在就是为了镇压里面这位。而他的父亲,前任家主,也是为了镇压而元气大损,这才被他们有机可乘。

难怪他们当初动手的时候,怎么也不知道为何陶家家主会元气大伤,还以为是练功出了岔子,原来是为了镇压陶家这个存在。

陶溪故意不跟自己说,怕就是要等里面那个存在再度冲击镇压之地。而自己根本不懂得镇压的方法,实力比之老家主也略有不如。

这种情况下,哪怕他们倾尽全力也未必能镇压得住。最大的可能的结果,就是被镇压的存在反震而死。

到时候,只要自己一死,他就可以大摇大摆的回来镇压脚下的存在,从而获得族人拥戴。

这要不是今天这情况,陶溪估计得一直隐忍下去,好狠毒的小王八蛋,这摆明了是要借刀杀人。

今天他要是不死,就一定要把陶溪这小王八蛋往死里弄。

“噗!”还没等陶益开始发狠,一股强大的力量已经冲击而来,沿着有些暗淡的符文散逸了出来。

首当其冲的陶益一下被波及到,只是很少的一点余波就让他连一点反抗的余地都没有,直接被震飞了出去。

一口血箭喷出,陶益也来不及擦拭嘴角,直接赶忙命令道“快,快想办法补救!”

“没用的!”在小蝶的搀扶下,陶溪已经走到了一旁。

“陶益,你难道还看不出来么,整个陶家就是个阵法,陶家所有人都是镇压的力量之源。”

“你难道就不好奇,为何陶家会允许你们这些支脉堂而皇之的存在,与主脉一样主在这陶府之中。”

“哪怕你们之开枝散叶,人数越来越多,陶家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扩建,却也从没有想让你们分出去过。”

一步步的悄悄后退着,陶溪脸上露出嘲讽的笑容,笑容中所带的那点冰冷的让人心惊胆颤。

“陶益,我想你应该也很清楚了。每日你们生活在陶家,其实就是在源源不断的为镇压的阵法供给能量。|

“或许连你们自己都不清楚,待在陶家的时候用,你们力量的消耗其实比外面要快的多。”

“你们每一个人的气息都被他深深记在心里,一旦里面的人破封而出,他会将你们所有人都撕碎!”

“不,或许根本用不到他破开阵法,只需要一点点力量,就足以让你们尸骨无存。”

“陶溪你个疯子,我们逃不掉,你就能逃的掉么。”陶家的高手拦在了陶溪的面前,哪怕是他们死在这里,也绝不能让这个始作俑者逃走。

这王八蛋这是要让整个陶家都灭了,他难道对陶家就没有一点感情么。

也对,人家是主脉,数代都是单传的主脉。

说句不好听的,他们之间最亲的估计都出了五服了,再加上他们这些时日做的那些破事,还谈何感情可言。

“不好意思,让你们失望了!”一把抓住小蝶的手,陶溪踉踉跄跄的准备往外跑。

而拦在他身前的陶家高手,身形竟不由自主的软了下来,仿佛所有力量都瞬间被吸纳一空。

“小蝶,我们走,挡我者死!”

“拦住他,拦住他!”

在陶益的命令下,又有数道人影冲出来准备将陶溪抓住。可是当他们要靠近陶溪的时候,他们也如同刚刚那人一般,体内的力量被吸纳一空。

失去了所有力量后,他们连最后一点自保之力都没有了。万一出现什么情况,只能是任人宰割的局面。

这种情况下,其他人也是踟躇不前,生怕步了其他人的后尘。

“陶益,你没想到吧。我们代代镇压这里,一代代经验的积累,早就摸索出了一些东西。”

“陶家所有人的力量都会供给阵法所需,而我现在就能随意控制你们的力量填补阵法,只要我愿意,可以轻易将你们的全部功力掠夺一空!”

“这不可能,刚刚你为何不这么做。他一定在虚张声势,拿下他!”

见陶溪想要逃跑,陶益彻底撕毁了伪善的面孔,狰狞的脸上满是恨意。

“只有拿下他,拷问出控制阵法的方法,我们才能活。”

“陶益,你想拿下我那你怎么不自己来,你个只会让他人送死的虚伪小人!”

在小蝶的搀扶下,陶溪一步步向外走着,可周围的人却没有谁敢轻易阻拦。他们虽然不愿得罪陶益,但却也不想送死。

“陶益,这方法之前我不用,只不过是不愿破坏掉这套阵法,打破我们陶家历代的使命。你们以为我们陶家是什么,我们只是看护人,不是阵法的主人。”

“我们这一脉只能在阵法遇到绝对危机或是濒临破碎的时候,才能强行掠夺他人的力量大肆填补以稳定阵法。”

“若非如此,若我能随意掌控阵法,你们以为你们还能活着?”

“所以你才要用自己的血来破坏阵法?你就是为了让阵法不稳,从而让你自己获得可以控制阵法的权限?”

似乎一下明白了什么,陶家中有人忍不住怒斥道“陶溪,你应该清楚这里面镇压之人的可怕,你难道想要让陶家,让整个东鸣所有人都因你一己之私而亡么?”

“哈哈哈,笑话!”看着所有人,陶溪冷冷的说道“陶家生死,现在与我何干?滚开,我再说一句,挡我者死!”

“你们放心,里面的人我们陶家镇压了这么多年都没有事,今天也不会有事的。”

“你们只需将你们的全部功力注入进阵法中,将整个陶家都动员起来,便可强行稳住阵法。”

“可谁若是再对我动手,我不介意送他一程!”

话落之后,陶溪就在小蝶的搀扶下一步步离开,而整个陶家人就只能这样看着他,却没有人敢轻易阻拦。

剧烈的震动依旧在持续着,连那些金色符文上的光芒都开始闪烁,让陶家人无奈之下只能先选择稳住大阵。

“小蝶,快走!”

在走出一段时间后,陶溪握住小蝶的手,即便他深受重创走路踉踉跄跄,也在拼尽全力的想要逃离。

“公子,您现在身受重伤,您慢点!”

“快走,来不及了,我几乎被陶益废掉了。现在仅剩的力量根本不足以控制阵法,刚刚不过是在吓唬他们而已。快走,不能让他们看出破绽。”

“况且,这阵法维持不了多久了,里面的人一旦出来,必定要大开杀戒。走,我们离开这里,离开东鸣城,快!”

“公子,你不是说他们能稳住局面么?”

“稳住个屁,我骗他们的话你也信,快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