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这么走了?”

沐子山的身影消失在了眼前,临走之前一股强大的力量笼罩整个世界,随后沈钰分明听到了许多惨叫声和怒吼声响起。

继而这些叫声又归于沉寂,显然是被沐子山的力量给凐灭了。

这些声音绝不是寻常高手能发出的,应该是那些老怪物的声音,估摸着那些苏醒了的是一个都没有跑的了。

想想他们也够惨的, 百年前沐子山在镇压绝地前就将这些苏醒的老怪物砍了一遍,然后这才施施然的离开去镇压绝地。

现在,沐子山离开前,又把这些老怪物们再次砍了一遍。

这些先苏醒的,本就是本着早苏醒早捡漏的心态,想着先苏醒了虽然有危险, 但得到的好处也多啊,富贵险中求啊。

他们万万没想到自己会被全灭, 还特么是一连两次在一个人手上,这找谁说理去啊。

整个过沈钰其实都有些懵,直到最后沐子山彻底消失在了眼前,他才有些反应过来。

只有手中的玉佩,还有体内源源不断凝聚溪流的灵液才证明他刚刚跟沐子山打过照面,这算是见过了,还是没见过,恍然间,总感觉好像是黄粱一梦一样。

不过从沐子山的话中可以知道,这世间除了那些老怪物之外仿佛还有一些自己不知道的东西。

即便是此时令人只能仰望的沐子山,在面对他们的时候也不得不慎重,自己未来的路怕是任重道远。

等等,不对啊,沐子山临走前把那些老怪物都给灭了。这羊毛都让你给薅了,我薅啥。

沈钰很清楚自己的情况,之所以能快速提升, 不就是靠打砸抢杀那些老怪物们。他们越恶,自己签到的收获也就越大。

现在老怪物们都被弄死了,上哪找那些罪大恶极之人, 难不成追着满世界的山匪盗寇砍。三万五万的山匪盗寇,怕都比不上一个老怪物。

难不成还要靠天赋?我要是靠那玩意,十年八年的也不够让自己提高一次的。

世人都把他比作是沐子山,可是他很清楚,自己可不是沐子山,跟人家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人家靠天赋,他靠的完全是作弊。

算了,慢慢来,这一批没了,下一批老怪物想来应该也快苏醒了。在此之前,自己还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

比如说,可以多设些阵法护佑更多的百姓,虽然时间匆忙,效果可能没有那么好,但有总比没有好。

于这里设置了一处遮掩的阵法,将这处山村护在了里面。这里山高林密,处于群山峻岭之间,外人很少能找到这里。

自己布下的遮掩阵法中还掺杂了一些小手段,足以护佑他们的安危。或许许多年后,这里又是一个类似于桃花源的地方也说不定。

等做完这些,沈钰这才离开了这里。本来是想着回大安城的,只不过方向没有搞好。

大安城大体位置他知道,但可能定位不是那么很准确。看看周围这山高林密的就知道,大概率是走错了地方。

不过在自己的超强感知下,远处千里之外,大安城已经映入感知之中。虽然位置偏了点,但也不是偏的太离谱。

“跑啊,怎么不跑了!”

就在沈钰正准备离开前往大安城的时候,耳边似乎突然传来了一道男子的声音。这道声音很刺耳也很嚣张,一听就是想让人打人的那种。

“你别过来,若是让我师兄知道的话,他会杀了你的,他一定会杀了你的,你别过来!”

随即传来的声音软糯中带着几分无助,让人第一印象就可能眼前这个是一个青春靓丽的萌妹子。

感知笼罩在那边,几道身影出现在他的感知中。一个大概二十来岁的年轻人,正一步步靠近一个约莫十六七岁的绝色少女身边。

少女似乎是摔了一跤,正准备从地上爬起来,可是这时候对面的男子已经靠近了过来,让她再也逃不掉了。

似乎,除了落入对方之手外,再无其他的可能。

“是么,你师兄苏叶我真是好怕啊。”一步步向前面走去,男子的声音再度传了过来。

“苏青禾,你怎么不想想,我是怎么找到你的,你真以为能是碰巧么。”

“凑巧你来这里采药,凑巧我也来了这里,凑巧我们遇上了!”

“哈哈哈,这世上,哪有那么多凑巧的事情。你怎么还不明白,你师兄把你卖给我了,从今而后你就是我的人!”

“不可能,我师兄不会这么做的!”弱弱的女声响起,带着几分怒意,显然不相信对面男子的话。

“啧啧,苏青禾,你还真是单纯的可怜。你真以为你师兄是个好东西么,在一个人弱小的时候,他能够爱护同门,坚持正义。”

“可是在他强大之后,这份初心又能够持续多久,当他上位之后还是你当初认识的那个师兄么。”

“实话告诉你,你师兄苏叶心狠手辣,无所不用其极,为了一点好处,可以牺牲任何人,连养他的师父他都可以毫不留情的下杀手,还有什么是他不敢干的。”

“你这个小师妹,在他的眼中也只是个能够给自己带来好处的棋子。为了能够交好我骆家,牺牲你这个小师妹什么。”

“不会的,我师兄不会这么做的!”

看着近在咫尺的男子,苏青禾不断的后退,恐惧的同时心中也难免有些动摇了。

回想起自己父亲死的不明不白,许多人矛头都指向了师兄,可唯独自己相信师兄的人品,始终力挺他。

可现在,她有些犹豫了,甚至是有些害怕了,难道自己的师兄真的是这样人。

“苏青禾,你所敬爱的那个师兄已经死了,现在的他就是一个自私自利的小人而已,跟我一样的人!”

“呵,算了,跟你说那么多干什么。苏青禾,你乖乖在那不要动,不然的话,我待会可是会很粗暴的。”

似乎已经有些急不可耐,男子直接一边脱着衣服一边靠近,脸上更是挂满了志得意满的兴奋。

尤其是在看到对面少女脸上的那种慌乱无助的时候,更是兴奋的难以自持。

只不过,当他靠近女子的时候,女子突然扔出了一片白色粉末,在内力的催动下直接准确无误的扬在了他的脸上。

男子忍不住连连后退,身子也仿佛变得麻痹虚脱,有些站也站不稳。

而苏青禾趁着这个功夫,快速的向远方奔逃,也没有回头补一刀的意思,一看就是个江湖菜鸟。

“少爷,已经跑远了,您这是何必亲自来呢!”在少女跑了好一会儿之后,突然有一个苍老的声音传了过来,让一直在装作虚弱的男子一下站了起来。

“跑远了就好,让手下人不要掉链子,赶紧准备下一步。做戏嘛,当然要认真一些!”

“少爷放心,这一次苏叶死定了,他手里的东西一定是我们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