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从头到尾都在伪装,你根本就没有受伤!”

“现在才发现,不好意思,已经晚了!”

山河图抖落,伴随着一道不甘中带着几分委屈的怒吼声,又一个老怪物被成功镇压消灭,整个过程顺利的一塌糊涂。

谁让这些人实力都没有恢复,而且过于贪心了,感受到他虚弱的气息,就一个个急不可耐的想要吞噬他。

手气山河图,沈钰自信的一笑。扣除最开始来的那个装作猎户的那位,眼下他已经一连弄死了三个,可谓是大丰收了。

他把自己当饵钓鱼,这些老怪物闻着味就会前扑后继,一个个掉入他早就埋伏好的陷阱里。

有着时光金章作为遮掩,他的伪装堪称完美,不会有人察觉出什么的。

这世上贪心最是要不得,那谁让他们贪呢,掉进陷阱里那也是活该!

收拾完这一个之后,沈钰又在原地等了好一会儿,结果左等右等还是没有人再过来。

看来这方圆千八百里之内,能感受到自己气息的估计也就这么些,都已经让自己给一锅烩了。

复苏了的老怪物一定还有,只不过对方暂时感知不到自己的存在。

没关系,等自己先喘口气,换个地方,换个时间接着来。

这套路虽然老套,但架不住是真有效啊。咱慢慢来,不着急。

“系统,签到!”

“签到成功,获得境界提升一次!”

“境界提升?大丰收啊!”一连三个老怪物所带来的大收获,让沈钰忍不住露出了兴奋的笑容。

境界提升啊,自己如今已经高到了以往想都不敢想的地步,真不知道若是能再进一步的话,那将会是什么样的天地。

还没等沈钰从兴奋中反应过来,随着一道光芒笼罩在身上,狂暴的力量瞬息间便涌遍全身,如浩瀚之海,一眼望不到头。

他也只来得及将山河图展开,将自己保护在里面,就被这股浩瀚的力量淹没。

好在有山河图相护,这样即便是出了什么问题,除非是对方能将山河图撕碎,不然的话休想伤自己分毫。

当然,若是对方自不量力的踏入山河图的范围内的话,那么等待对方的下场就只有一个。

拥有了八角镇狱塔的山河图,便是这时间最牢固的囚牢,足以让任何自大人的吃尽苦头。

此时的沈钰来不及多想,下一刻无穷无尽的力量已经从他的身体内,由内而外的喷薄而出。

他只感觉浑身炙热难耐,好似是在被烈火煅烧,又仿佛是在经历着千锤百炼。

每一个细胞都被强行塞入了能大量的能量,都似乎在承受着难以承受的力量锤炼。

这种极速的提升带来的不是那种如春风拂面般舒服的感觉,而是胀痛,是痛彻心扉的疼。

身体的每一处都传来撕扯的痛苦,仿佛随时都有可能承受不住。冷汗浸湿了全身,也打湿了衣衫。

沈钰感觉自己牙齿都快要咬碎了,可这种痛苦却始终存在,仿佛永远都没有停歇一般。

说实话,沈钰以前的日子不说是娇生惯养,但也没吃过太多的苦,平日里也算是顺风顺水,完全没经历过这架势。

这种体验是他自来到这个世界承受的最强烈的痛楚,疼的人想要大声嘶吼。

就好像是身体的血肉被一片片的割下来,咱这不是境界提升么,怎么会是这样的,这还让不让人过了。

突如其来的剧痛,一时间差点没让他崩溃暴走。

如果有放弃选项的话,估计他这时候已经选择放弃了。谁能想到,签个到还能有这么大的痛苦。

此刻沈钰的身体正在历经巨变,就好像是进化一样,蝶变羽化那是必然要经历阵疼。

唯有历经千锤百炼,方能将杂铁炼成精钢。

与此同时,他也渐渐的似乎也陷入了顿悟之中。一时间,就如同是历经了千载岁月,看透了世事沧桑。

眼前的景色也好似不断的变化,前一秒还是鸟语花香,下一刻就已经变成了冰天雪地,或是烈火熔岩。

万种景象,无尽天地,世间的爱恨情仇,纠葛纷扰都于心中涌现。好像这些他都一一经历过,感悟过。

精神识海也随着感悟的加深而不断的凝聚翻滚,变得越来越广阔,也越来越凝实。

终于,在身体与精神的双重巨变之下,也不知道硬撑了多久,沈钰的耳边好似突然听到了咔嚓一声。

紧接着,他就感觉浑身一震,身体更是感觉前所未有的轻松,好似飘飘欲仙之感。

此时此刻,沈钰就知道自己已经完全踏入了全新的境界。一念之下,万物皆在掌控。挥手之间,便可移山填海,追风逐日。

不过,他也很清楚,这不过是实力暴增之后有些认不清自我而已。突然暴增的实力,让人有些迷之自信。

等自己熟悉下这全新的境界,自我调整一番之后,也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又在原地转悠了几圈,一边熟悉自己的全新的境界力量,一边看看还有没有老怪物会来。

结果再度等了半天,还是没有人到这里。不得已间,沈钰只能离开这里,换下一个地方继续钓鱼。

他时间有限,可不能在一个地方空耗着。

当沈钰的身影离开原地好一会儿之后,原地才出现了一个妖娆的女子,心有余悸的看了这里一眼,而后急匆匆发的随之快速离开。

这妖娆的女子没有选择进入繁华地带,而是遁入了山林之间。

不是她怂,怪就怪对方太特么凶残。从那个假扮猎户的那位来的时候,女子其实就已经到了。

只不过她最强也是最得意的便是敛息,相对于其他人,她才是真正的演技大师,那是装什么像什么,根本分辨不出来。

早在最开始她便已经收敛自身气息,如同草木竹石一般让人无法察觉,就这么悄悄的靠近沈钰。

一开始她想的是偷袭,是突然给沈钰一个致命一击。

只可惜,这时候突然来了一个猎户,在中间插了一杠子,让原本想着悄悄靠近偷袭的妖娆女子立刻停手。

她并不擅长正面硬刚,一般都是玩偷袭。若是出去硬抢的话,估计能让人打的不能自理。

所以,她才会一直没有出现,就等着对方出手之后,以为胜券在握洋洋得意之际,自己再悄悄偷袭,以坐收渔人之利。

可是没想到,事情发展的要远远超过她的预期。

只是眨眼间,原本的猎人与猎物在瞬息间掉了个,那个猎物化身为了猎人,一举把原本的猎人给杀了。

那场面有多凶残她没有亲眼见过,只是看到沈钰手里多了一幅画卷,没多久,那个出头鸟就死的渣都不剩了。

偷偷看到了这样的画面,可是把她吓得不轻,随即决定静观其变,其实就是藏着先不出来。毕竟这天骄虽好,但也得有命享用才是。

事实证明,她的苟是完全正确的。前后脚一共来了三波人,就没一个能撑过一刻钟的。

尤其是那个年轻人最后走之前那一闪而逝的气息,让她清晰的捕捉到了。那分明已经超越世间之极限,超出了虚空之境的范围。

难怪这年轻人杀人如砍瓜切菜,这差距摆在那里,那谁能是对手啊,太欺负人了。

现在的年轻人,都没有以前那么实诚了,不仅学会了伪装,还特么学会了钓鱼,这谁受得了啊!

第七百八十三章 这谁受得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