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人,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捂着肚子无助的向后缩着,妇人的脸上泪水横流,似乎是完全不相信沈钰所说的一切。

“我能明显的感觉到我的孩子还活着,再有几个月,他就该诞生在这个世界上了。”

“我一直把他保护的很好,宁愿我受任何创伤,也不会让他受一点伤害,他怎么会有事!”

“恒之,你确定你没有看错?”站在沈钰身边,看着刘张氏此时孤立无助的模样,杨立信多少有些于心不忍。

他倒是希望沈钰刚刚是看走眼了,也省的刘张氏如此痛苦悲怆。

“你以为呢?”

看了看妇人的肚子,沈钰轻轻一叹“那已经不是她的孩子了,而是母虫,她的孩子早就没了。”

里面的婴孩此时已经不仅是生机全无的问题,是连身体都已经完全被蛊虫占据掏空了,只剩下了一个空壳子。

母虫就在这具身体内,依靠着母婴之间的联系,吞噬着妇人的能量以此不断成长。

那些吞噬了别人能量的蛊虫也是依附在她的身上,通过她的身体,将能量传递给她肚子里的母虫。

换句话说,此刻的妇人就好像只是一个孵化站,本身得到的力量微乎其微, 体内绝大部分的能量都被体内的母虫所夺。

“我明白了!”同样默默的叹了口气, 沈钰如此态度,杨立信可以确定他没有看错。

对于刘张氏他虽然也很是同情,但事已至此,又能有什么办法。

她肚中的孩子已经没了这是事实, 况且, 按照沈钰的意思,里面的不仅不是孩子, 而且还是蛊虫的母虫。

虽然不知道这玩意究竟有多可怕, 但想必一旦成熟,怕是造成的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再者说, 刘张氏心中有恨想要报仇无可厚非, 可是连未满月的孩子都下手,这多少有些过了。

何况她用了蛊毒的手段,就应该知道这世上没有白吃的午餐,天上怎么可能掉馅饼。拥有了一些特殊力量, 就必然要失去一些。

在得到力量的同时, 她就没想过其实自己已经遭人利用了。

只不过看着眼前刘张氏慌乱无助的模样, 杨立信终究还是有些心软。

深吸一口气, 随后杨立信说道“刘张氏, 虽然这个消息可能对你很残忍, 但人总得面对现实, 你的孩子的确已经死了。”

“现在你要做的, 应该是为你的孩子报仇, 让导致这一切的人付出代价!”

“你刚刚说,那一夜他们将你绑住手脚扔进了河里, 可最后你活下来了。我想知道你是怎么活下来的,是有人救了你吧?”

“想必也是他在你身上做的手脚, 这才害死了你的孩子!”

慢慢走上前,杨立信想要扶起对方, 可对方却是拼命的后退。仿佛眼前的不是一县之长,而是什么让人惊恐的存在。

“刘张氏, 你不用害怕, 本官一定会为你做主的!”

“不,他救了我,若不是他,我那时候已经死了。是他教会了我武功, 是他给了我自保的力量,他救了我也帮了我!”

“反倒是你, 杨大人, 你是县令,是父母官,他钱家人作恶多端,他们罪有应得。”

“你不为我做主,反而要追查那些帮我的人,要为恶人鸣冤,这是何道理?”

“这天下, 难道就没有我们这些穷苦人的活路了么?”

看着杨立信, 妇人满心的仇怨仿佛都要发泄出来,又有谁知道, 她这些天究竟是怎么过的。

在她最无助最需要人帮的时候,他们这些当官的在什么地方,又有谁来可怜过她。

现在, 他们不仅说自己的孩子没了,还想要自己供出自己的恩人。

钱家人嚣张跋扈,欺负他们孤儿寡母的时候,没有人站出来帮他们说话。现在钱家人出事了,这些人反而开始一副为民做主的模样。

可事实上他们从来不会为民做主,他们何曾为普通人发过声,他们只会屈服于权势。

自己的孩子没有事,他们只是想要让自己慌乱好供出自己的恩人而已。这些人都是坏人,他们心思坏透了。

“刘张氏,我们是想帮你!”

“我不需要你们帮,是你们要伤害我,你跟那些人一样,你们也要欺负我!”

“你, 你真是不可理喻!”是不是女人都这么固执, 固执的让人根本无从下手,这自作聪明的劲究竟是跟谁学的。

“刘张氏,你先站起来!”走上前,杨立信再度想要把妇人给扶起来, 可妇人却也同样是拼命后退。

“别过来,你们别过来!”

紧紧地护住自己的肚子,妇人疯了一样看着所有人“我什么都没有了,我现在只有这个孩子,谁也不能把他从我身边夺走,谁也不能!”

“来人!”冲身边的捕快一挥手,杨立信有些无奈的说道“先把她拿下,让她先冷静一下!”

“都别过来,别过来,我让你们别过来!”虽然惊慌的想要躲藏,但捕快从四面将她围住,令刘张氏无从躲避。

惊慌失措之下,刘张氏的眼神也渐渐从慌乱变成绝望,又从绝望变得异常狠辣。

下一刻,刘张氏瞬间爆发,大量蛊虫从她的身体内飞出,冲向了那些想要将她围住的捕快。

这密密麻麻的蛊虫就犹如夺命的利刃,但凡是沾上一点,都会被吸掉全身精气。

不过这些蛊虫还未曾靠近那些捕快,就已经被沈钰成功控制住了,就好像飞扑的蛊虫被生生按下了暂停键一样。

但这时候的沈钰没有丝毫的放松,反而是有些担忧的看向了妇人的方向,眉头随之紧皱。

“蛊虫感受到了危险,想要提前破体而出,好胆,在我面前也敢蹦哒!”

顾不得许多,沈钰直接来到刘张氏身边,力量源源不断的涌入到她的身体内,稳住了里面的蛊虫。

而后,沈钰又开始小心翼翼的将母虫给吸出来。很快,母虫渐渐脱离里面婴儿的身体,随着他的控制渐渐的开始向外移动。

也好在他以前签到得到过控虫术,可以稳住这只母虫,不然它稍一暴走,妇人的命就该没了。

眼见着沈钰马上就要成功,母虫即将从妇人身上出来。可就在这时候,这只母虫突然原地爆炸,爆炸的让人猝不及防。

与此同时,爆炸产生的力量与其中蕴含的剧毒瞬间侵染了刘张氏,还没等她有所反应,就生机就已经彻底断绝。

如此一幕,更是让沈钰脸色变得冰冷,多长时间没有人敢在他面前刷小动作了,是不是觉得他提不动刀了。

王八蛋,你最好是永远也别让我找到你,不然的话你给我等着,弄不死你!

“恒之,这是怎么回事?人为什么会死!”

“是蛊虫自爆反噬,若我猜的不错,控制蛊虫的人就在附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