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诸位,这样的机会不多见!”

周围依旧没有回应,林木生一边小心的看着沈钰,似乎是生怕他跑了,一边左右四顾。

“这等天骄实力之强要要远超之前,甚至于我们一起出手能不能留下他都未必。”

“若是被他逃掉了,到时候再想抓可就难了,说不定还会被他各个击破。”

“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可是他若是死了,那张皮归我!”

背着羊皮的老农模样的人缓缓的走了出来,看起来步履蹒跚,活生生的就像是一个上了年纪,连走路都不稳的老大爷。

看着出现的老农,林木生眼中闪过一道忌惮。这个喜欢把人当羊养的,怎么也出现在这里了。

这老家伙可不仅是喜欢圈养普通人,连同为老怪物的人都不放过。对他而言,自己的羊圈里养的人实力越高,他就越兴奋。

当然,最让他欢乐的是杀羊果腹。羊么,养大了,养肥了,自然是要杀了吃肉的。

若是等他们实力恢复巅峰,一个个的就会心如止水,冷漠无情。见面就是打生打死,可不会像现在这样,还能商量着来。

他们自己就感觉,唯有那时候的他们才像自己,高高在上俯视众生,自然是会冷漠无情。

在他们看来,现在的他们实力不是没有恢复么,所以自然要悠着点。

他们一般也不会想到,不知何时自己的心志和情绪等等,早就随着实力的提高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刻见到眼前这个老家伙,林木生依旧是笑得如沐春风,只不过心里却是暗自戒备,别让这老家伙把自己给算计了。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不断咳嗽,一脸苍白肾虚模样的年轻公子走了出来。

如知书达礼的书生一样向周围不断的行礼,好像真是一个谦逊公子。

见到这样的情况,周围的人也都向他回礼。

这可是个疯子,他向人行礼,人家就必须回礼。不然的话,甭管你什么想法,是不是想要跟你合作的,他都是要发飙的。

谁不回礼,就先弄死你再说。

有时候,连林木生也不由得感叹。这么看起来,他们之中到处都是人才啊。

“再加上老夫吧,这食物,老夫想吃第一口,你们没意见吧?”

最后,从角落中走出了一个身形矮小,身穿五颜六色衣服的童子。看着天真无邪,肉嘟嘟的小脸上满是童真。

可是,即便是喜欢搜集婴孩的夜鹃,在看到这个童子的时候也是忍不住后退两步。

别的孩子她都敢直接领回家里去,唯独这一个,他就算白给也不要。

关键是这货就是个神经病,别人杀人还稍微有些规律,这个纯属心情不好就动手,心情好了也动手,心情不好不坏还是会动手。

总之杀人不需要理由,我愿意就可以。

你说他杀人也就罢了,一般人他们也不在乎,他们也经常随便杀,而且是一城一城的。

可是这个花衣童子却是经常是连同为老怪物的都杀,历代大争之世死掉的老怪物们,有多少是死在他手上。

娘的,怎么连他都这么早就复苏了,这可是老家伙中的老家伙,真正的吃人不吐骨头。

看来,待会弄死沈钰之后,要联手先把他给做掉。

“不对!”看了看周围,老农皱了皱眉头“我曾见感知到过无合的气息,可现在他却没有来,是不是想当渔翁?”

“谁想当渔翁,我们不如就先干掉谁如何?”

“哦,你说的是不是那个喜欢随便撒钱的那个?”就在这时候,花衣童子摇了摇头“他不会来了!”

“前两天他撒的钱让我给捡到了,他就要杀我,说我捡到他的钱命就是他的了。我没办法,就只好把他吞了!”

“老夫活了这么久,自己送上门来的这么可口的食物还是第一次!”

“嘶!”听到这话,所有人都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老家伙杀了五合,他们并不意外。可是让他们震惊的是,五合被杀怎么也该反抗一下,可他们却是一点波动都没有感知到。

这老家伙,真是深不可测。

“呼,呼!”轻轻舒了口气,一次性对付这么多老怪物沈钰还是第一次,而且这几个明显实力要超出以往太多。

他们的底牌,手段,想必有不少已经能用了吧,可不好对付啊。

尤其是最后出现的花衣童子,那是连自己的超强感知都没有感知到的高手,怕是威胁最大,实力最恐怖。

手里悄悄捏碎一个临时体验卡,希望系统大佬给点力,不要太拉垮了。

要不然,他可真就只能把自己的底牌用了!

随着莹莹光芒闪过,一股无形的恐怖力量出现在沈钰身上。

此时的沈钰突然有一种莫名的膨胀,就好像天下之大,可以任凭自己可以随意遨游。好像不惧一切,可以挑战一切。

这是实力暴增太多,强到连自己都有了错觉,而他自己一时心境也没有跟上的缘故。

如此,暗中的沈钰也不在躲藏,直接大大方方的走出来。

原本他还想着要是这临时体验卡得到的人物实力一般,他就让分身吸引火力,而自己躲在后面手持山河图偷袭,但现在已经不需要了。

别说是几个老家伙,就算是再来一堆,自己也能轻而易举的推平了,还是丝毫不费力的那种。

“这,这两个人?”看了看青楼中伫立不动的沈钰,又看了看突然出现的沈钰,几个人明显一愣。

他们从来没有想过,竟然会有同时一模一样的两个人。不,准确的说,应该是一个是本体一个是分身。

当角落处的沈钰出现后,青楼中的沈钰就消失了,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谁是本体,谁是分身一目了然。

也就是说,他们之前心心念念要分食的只是一个分身,他们这么多人竟然让一个小辈给耍了。

更可怕的时,人家就躲在一旁,他们却没有一个人察觉到。说的不好听一点,人家要想跑,根本就不费劲。

可现在他如此大摇大摆的出来,明显意味着人家不害怕他们,这是在告诉他们,自己吃定他们了?

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张狂么?

“你们一起上吧!”

“呦呵,老夫活了这么久了,第一次见到这么横的!”

本来就觉得这个年轻人挺狂,但谁能想到他一开口就狂成这样,是不是以为自己以前可以无敌就飘了。

现在的年轻人,就是没经历过社会的毒打,不知道什么叫低调。

啥也不说了,揍他,先揍了再说!

刹那间地动山摇,这个大安城仿佛都似乎要在这场震动下化成废墟,可这样的力量却是不能撼动沈钰半分。

甚至,他还有余力稳住大安城,不让大安城的百姓受到多少伤害。

之前签到得到的无敌防御,一刻钟之内防御无敌。任凭你千军万马,实力可移山填海,撼天动地。

一刻钟的时间不到,你们就只能对着乌龟壳望洋兴叹,再强也是白搭。

“不可能!”刚刚他明明是出了全力,不能连点效果都没有吧。

“你们打完了,是不是该我了,放心,我只出一剑!”

他现在的得到体验卡是一根草,一根可斩尽日月星辰的草,这根草剑芒凌厉,号称杀伐第一。

而刚刚,他的无敌防御也试探出对方的成色,毫不客气的说,稳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