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人,就是这里!”

夜晚,顾城带着沈钰来到了大安城烟花勾栏之所,目光所及之处都是莺莺燕燕,燕肥环瘦应有尽有。

只是刚刚踏入这里,那浓郁刺鼻的胭脂水粉的气息就已经扑面而来,好像无时不刻都在勾动着人那颗躁动的心。

即便大安城暗地里多么波涛汹涌,死了多少人,有多少人夜不能寐,都丝毫没有影响这里的纸醉金迷。

“你确定是这里?”

“卑职确定,卑职之前曾经调查过,不少人就是在这里失踪的,从此再无消息,连卑职派来调查的手下要么什么都没有查到,要么都再也没回去过。”

“而且一些从这里回去的人,在回家后就开始精神错乱,癫狂杀人。”

一边领着沈钰往里走,顾城一边肯定的说道“所以卑职可以确定这里一定有问题。”

“卑职的那些手下不同于普通人,他们观察敏锐,一定是察觉到了什么,所以被干掉了!”

“走吧!”大踏步的走入其中,沈钰可以确定大安城中一定有他们,但却不能锁定他们的位置。

那些老怪物要是铁了心想躲,他也很难发觉。唯一的办法,就是从蛛丝马迹中判断对方所在。

这里是顾城根据线索判断出的老怪物最有可能藏身的地方,不过这也只是顾城自己的猜测,是不是这里一探便知。

有时光金章遮掩自己的气机,在外人眼中,哪怕是在那些老怪物的眼中,沈钰只是一个普通的书生。平平无奇,没有一点异常。

跟随着顾城踏入到这里,当路过一座三层楼高的阁楼时,沈钰停住了脚步,目光不由看向了里面。

红色的灯笼映照下,空气中弥漫着欲望的味道,无数人为之趋之若鹜。

里面的人一个个尽情的释放着自己的欲望,好像将昔日积攒的所有负面情绪全部在这里发泄出来。

弥漫于空中的这些味道只是稍微闻了一下,沈钰就敢确定这里绝对有问题。

与红粉骷髅莫三娘相比,眼前这些就是小儿科。那个红粉骷髅的可怕,即便是同为老怪物遇到了也把持不住,让她生生采补而死。

可耐不住现在这些弥漫于空气中的味道,对付只是一般人。

对于普通人而言,这里的气息哪怕只是吸入一丝丝都足以让他们意乱情迷,让他们难以把持的住。

也会在悄无声息之间将人心底最隐秘的角落,最阴暗的气息释放出来。

“走,进去看看!”

当沈钰他们走进去的时候,正好看到一个女子被旁人扶着走了出来,走向最中央处的高台上。

这女子很美,一出场便是艳惊四座,令周围的人都露出贪婪的欲望。

不过眼前这个女子好像是个盲女,眼前根本什么也看不到,也丝毫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当听到周围传来的惊呼和吞咽口水的声音时,下意识的后退了两步,好像对陌生的环境有些害怕。

“吴叔,这里是什么地方?我们回家好不好?”

“回家?小鱼,这里以后就是你的家!”放开了手,中年人缓缓的后退,留下女子一人在台上。

什么也看不见的女子慌乱的摸着周围,一边还在焦急的喊着“吴叔,吴叔,你在哪?”

“不用喊了!”这时候,风韵犹存的老鸨上前将她搀扶住,而后笑着说道“你吴叔已经把你卖给我们了,以后我们才是一家人!”

“你是谁?吴叔呢?”

“我说了,你吴叔已经把你卖给我们了。只要你听话,我们翠春楼是不会亏待你的!”

“翠春楼?这不是青楼么?不,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回家?我刚不是说了么,这里就是你的家!”向旁边一招手,旁边立刻冲上来几个人将她按住。

而后老鸨捏住了她俊俏白皙的脸庞往上抬,好似商品般要展现给渐渐有些疯狂的看客们。

“诸位,这位就是今天我们的清倌人,诸位都是见多识广之人,千娇百媚的青楼头牌见得多了,可这贞洁烈女却不多见。”

“眼前这个无论是姿色还是身材都是上佳之选,触之柔若无骨,兼之体有异香。”

“而且,她人畜无害,你们不用害怕她会伤害到你们,也不用担心她会逃走。既能享受这种挣扎的快乐,又不用担心那些,我都有些心动了!”

也不知道究竟是空气中弥漫的那些特殊味道的影响,还是他们本身就是欲火焚身的野兽。

听着老鸨的话,下面的人一个个双目通红,好似要将女子身上的衣着都看穿。

见时机差不多了,老鸨随后高声喊道“起价一千两,价高者得!”

“一千两!”

“两千两!”

“五千两,谁都别跟我争........”

“咳咳!”站在沈钰旁边,听着周围传来的刺耳声音,顾城不自然的咳嗽了两声“大人息怒,这些有权有势的人就喜欢这个调调!”

“越是像这样守身如玉的,他们越是愿意出高价!”

“大人,您要是不方便出手,让卑职出手救下这女子!”

“不必,看着就行!”静静的看着前面,沈钰不再说话,就好像是在看戏一样。

旁边的顾城见他没有表示,也随即不在开口,只不过眼神却不停的往他这边瞟。

从他听到的传闻中,这位沈大人不是嫉恶如仇的么,遇到这样的情况不应该早就拿剑把这些人都砍了,把那无辜的少女解救出来。

可自始至终这位沈大人都无动于衷,任凭少女被那些人强行压住,被如同商品一样拍卖。

看高台上那女子我见犹怜,楚楚可人的模样,连他看着都有些于心不忍了。

这位沈大人,难不成还真是铁石心肠不成?

哎,不对啊,这些年来我办案无数,铁石心肠的应该是我猜对,我怎么会于心不忍?

“这位路公子出得高价,路公子,今夜她是你的了,无论做什么都可以!”

“路应,大安城第一世家路家家主的小公子,难怪没有人敢去争!”

当看到最后出价的人后,顾城一边皱紧眉头,一边冲旁边的沈钰解释了一句。

不过旁边的这位沈大人自始至终都没有说话,顾城见没有回应,也就只能跟着一起静静的看着。

“我不愿意,我不愿意!”

“你说不愿意就不愿意啊,今天本公子钱花了,这花钱的乐子就一定要从你身上赚回来。你是从也得从,不从也得从!”

说到这里,这位青年公子一下跳上了高台,一手抓住女子的衣服,猛的一撕,直接将女子身上的衣服撕碎,也露出了大片白皙晶莹的肌肤。

如此场景,让不少人吞咽口水,真乃尤物啊。可恨,刚刚怎么自己就不多出点。

不过想起这位路公子平日里的霸道,他们就打了个寒噤,跟这位路公子争,是嫌活得不耐烦了么。

“羡慕么?”望着台下的人,青年公子脸上带着几分得意,手在女子身上不断的划过。

“可惜,如此佳人只有本公子可以享受,你们只有看着的份,就问你们羡不羡慕,气不气!”

特么的,要不是你有你爹撑腰,信不信我们打死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