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在说什么,你们不是都听得一清二楚了么,怎么,还要我给你们再复述一遍么?”

在外面居高临下的看着屋里的众人,无夙只有一脸不屑。不过在看到沈钰那边的时候,脸上却只剩下贪婪之色。

那眼神,真恨不得把沈钰给吃干抹净了。

她的本源虽然快要耗光了,可是若能得到沈钰的一切,那她不仅能弥补自己的本源消耗,说不定还能更上一层楼。

历代总有这些受钟爱的天才存在,他们出生哪怕再平凡,也会逢凶化吉,步步高升,以后的路注定不会平凡。

别人蹉跎百年,奋斗终生方能有一点点成就,他们轻轻松松就能达到乃至是超越。

江湖大浪淘沙,会将真正的真金选出来,而沈钰无疑就是其中最纯的真金。

吞噬掉这样的人,等于占据一个时代的气运,将之融于己身,这样他们才能更快的进步。

每一个时代,所有人都会争抢这样的人,为此打的头破血流,更是死伤无数,不过成功者寥寥无几。

这样的天才都有着自己的傲骨,不仅实力强的可怕,甚至能越级挑战,单对单更是能斩杀他们。

之后,即便是深陷重围逃走无望,也是宁愿自毁也不愿落入他人之手。

这其中有的人虽是实力平平,但却计谋无双,这样的人更可怕。

他们这些天骄会很快的发现自己这些人的索求,并借此布下大局,令他们鹬蚌相争。

记得自己曾听闻很久之前有一个时代,那些老怪物们谁也没有想到这个时代真正的天骄,竟然会是一个坐在轮椅上实力平平的废物。

就是这样一个废物,却做到了以往所有时代的人都没有做到的事情,以一场大局引动天下老怪物们自相残杀。

他们这些自诩高高在上的人,在那一场厮杀中折损过半,最后却是什么都没有得到。

当所有人找到他的时候,他已经自尽而亡,更是粉身碎骨什么都没有留下。只是略施小计就让他们损失惨重,最后还竹篮打水一场空。

而且更在他们心中埋下了仇恨种子,让他们代代都互相防备,见面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

以一己之力,影响到现在都没有消除,如此恐怖谁听了都忌惮。

代代都有人加入到他们,代代的反抗者都在他们手下毫无反抗之力,可他们的人数却不见增加太多。

还不是因为这一代代的天之骄子们,或是以武力强压,或是以心计算计他们,让他们损失惨重。

百余年前的沐子山更狠,世人皆不知道,其实百余年前灵气暴增之时,有一批人在感知到灵气后就已经复苏。

由于灵气暴增刚刚开始,他们这些人即便复苏实力也并不算强,随时都有可能被那些天之骄子们斩杀。

虽然复苏的越早,得到的好处越多,但若是被杀了可真就什么都没有了。

复苏的晚一些,一出场就是巅峰,自然无人可敌,所向披靡。虽然得到的好处少一些,但胜在绝对安全。

所以,绝大部分人都会选择灵气增长到一定程度后苏醒。

只有一小部分人会选择前期,这其中更只有一小撮人会选择在感知到灵气暴增的那一刻就复苏。

他们是在赌,赌灵气暴增后他们不会被那些所谓的天才杀掉,赌这些天才的实力有限。

事实上,很多时候他们赌赢了,当然,也有很多时候赌输了,就好像百余年前。

百余年前,他们这些一开始就复苏的人遇到了变态的沐子山,这是一个真正的天才,超越之前他们见过的所有所谓的天之骄子。

这个人,好像将千年气运归于一身,强大到令他们都感到震惊和绝望。

这个人不仅将他们所有复苏的人找到斩杀一空,并且深入绝地之中,直接镇压绝地,令灵气暴增至此戛然而止。

若不是自己有双生秘法,提前将自己分成了两部分。一部分虽死,但另一部分却仍可活。不然,当年的她就死了。

这样的人足以令他们垂涎三尺,却又强大到让他们无可奈何。

百余年了,灵气匮乏不足以支撑她的消耗,到最后开始消耗她的本源。

所以,她一直安心在这里带着,一般不随便出去,行动就意味着会有消耗。

到现如今,她终于等来了灵气暴增,这是命不该绝,就意味着她已然是逢凶化吉。

而她的目标,也转向了最近风头正盛的沈钰,这是一个不输给沐子山的人,更是让他们这样的人垂涎三尺的存在。

如果沈钰知道无夙现在心中所想,也只会呵呵一笑。事实上,这个时代的真正天才只有一个,那就是那个镇守绝地百年的沐子山。

如今,沐子山恐怕已经消亡,天下再无真正的天骄。

至于他,他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晰,他不过是个作弊的,论真正的资质根本远远比不上人家。

“还没死!”透过外面的小缝看向里面,当看到沈钰还在挣扎的时候,无夙显然是有些不耐烦了。

这些不讲理的天之骄子,哪怕是在最绝望的时候都能挣扎两下,真是让人不爽的很。

你说你乖乖躺着死了,也省的受那些罪,干嘛非要反抗呢。到时候我得到了好处,逢年过节的还指不定能想起你来。

“沈钰啊沈钰,我枯守这里这么多年,才精心培育的朝露饮。”

“别说是你,就算巅峰时期我也绝对扛不住。所以,不用再硬撑了,你扛不住的!”

明明现在沈钰看起来没了反抗的余力,可她却不敢走进去,依旧贪婪的站在外面。

历史的教训告诉她,对付这些天之骄子们一定要慎重再慎重,你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就能逆风翻盘。

她希望沈钰能够主动放弃,别再硬撑下去了,撑下去对谁也没有好处。

“我就算死,也不会让你得到我的力量,更别想吸纳我的精华。所以,你最好还是放弃吧!”

“沈钰,这就不劳你费心了。你以为朝露饮是什么,它正在与你的身体融合,与你的内息丹田结合在一起。”

“所以你就算死了,你的力量也绝不会消亡,所以我从不担心你死不死。不,还是死掉的好,毕竟你活着,我不放心!”

说到这里,无夙又是低声笑了起来,只是心中那股期待,那股兴奋已经有些抑制不住了。

明明美事就在眼前,却迟迟不能吃到,谁能理解她的那份焦急。

他们虽然被人称之为老怪物,但其实也不是能一直存在的,也会走到尽头。

唯有不断提升自己的境界,不断进化自己的生命,才能让自己一直活下去。

为此,他们可以不惜一切,可以打的头破血流。

要么说是大争之世呢,大争之世,那些时代的所谓弄潮儿想要争相成为他们的一员,而他们又何尝不是在争着更进一步,为自己不断争命!

大争之世,不争怎么能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