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雪,你老实告诉师父,是不是没有成功?”

“师父,弟子无能!”

见苏凝雪低头不语,无夙悠悠一叹,果然是没有成功啊。目光下意识的望向了沈钰的方向,只不过这眼神中难免带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

这样的眼神落入沈钰眼中,让他有些浑身不自在,你这怀疑中带着几分怜悯的表情算几个意思。

“系统,签到!”

“签到失败!”

“失败了?”系统的提示让沈钰愣了一下,不能啊,自己明明已经将之压成粉末了,按说死的透透的了。

难不成刚刚那个只是分身,亦或者杀的不够彻底。

要么,就是自己所杀的不是正主,那正主现在在哪里?

“沈大人救我无求山于危难之间,我无求山上下无以为报,还请受老身一拜!”

这时候旁边的无夙已经与她的弟子说完话,走向了沈钰的身边躬身向他行礼,态度说不出的诚恳。

只不过对方还没等拜下去,就已经被沈钰一下给托了起来。

虽然江湖实力为尊,但要是让一个百八十岁的老太太拜自己,沈钰还是多少有些适应不来。

“沈大人,今日若没有沈大人,恐怕我无求山将毁于一旦。这一拜,您受的起!”

“说起来,今日之事都怪老身!”轻轻叹息一声,无夙随即无奈的说道“若不是老身将济水借给他们,也不会有今日之祸,好在老身早有准备!”

“这么说来,你早就知道他们会来?”

“济水用之以药,便是世间难觅的良药。可若是用之以毒,便是旷世奇毒。老身担心他们将济水移作他用,所以暗中留了个心眼。”

“在他们得到济水之后,老身一直派人偷偷跟随。却没想到他们竟然在暗中培养毒人,当真是丧心病狂。”

“在察觉到老身正在调查他们后,他们便将这老怪物引入我山门,害我无求山死伤惨重。”

说到这里,无夙身上爆发浓烈的杀意,那仇恨的目光如刀刃般锋利,简直能杀人于无形。

得罪了女人,还是一个看起来心眼不大的老女人,沈钰都得替那些人默哀。

“老身已掌握关于他们的一切情报,一群毒师安敢挑衅我无求山,此仇我无求山必报!”

“哦?”这一下子,沈钰来了兴趣了“这么说来,你无求山已经完全掌握了他们的动向?”

刚刚签到失败,他用超强感知扫过周围,根本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情况。或许,对方就只是来了一个分身,或是傀儡之类的。

至于本体在哪,估计一时半会是找不到了。

既然老怪物们找不到,那找到那些制作毒人的人也勉强可以。

蚊子再小也是肉,他又不嫌弃。大争之世已至,他必须争分夺秒,这时候系统签到的奖励让可不嫌多。

“是,老身已经完全掌握了他们的动向。若非如此,他们也不会狗急跳墙!”

“他们就是一群毒师,用毒制毒,以剧毒淬炼身体,增进功力!”

“最近灵气暴增,可见大争之世已至,他们便趁机于望月峰上炼制毒人。更是要以千万百姓之血淬炼毒人,彻底激发毒人的力量!”

“也就是说他们在望月峰?”一下抓住重点,沈钰眼前一亮,去望月峰收割一波,怎么着也不能太差了吧。

“既如此,那我就先告辞了,我去望月峰除掉这些祸患!”

“沈大人莫急,最近他们的人频频外出,所以在望月峰的人并不多。老身的人一直在盯着他们,老身这就让他们把消息传递过来,请沈大人稍等片刻!”

说到这里,无夙懊恼般的一拍脑袋:“是老身的错,沈大人乃是我无求山的大恩人,怎么能站在这里,快请上座。”

“沈大人放心,老身会将所知道的一切情报告知您!”

说话间,无夙就想带着沈钰向里面走,脸上更是热情的不得了。

周围无求山的高手也是一个个恭维在旁边,态度要多好有多好。还是掌门反应快,在沈钰离开前,立刻就把他拉住了。

沈钰救了他们,还不兴他们感恩了么,这叫礼尚往来。

什么叫做来往,有来有往,走动走动,这一来二去,关系不就有了么。

再加上他们无求山美女如云,全部都是俊男靓女,还怕一个沈钰不动心,就算是钢铁直男也能给你烤化了!

甭管他喜欢什么样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年纪小的,年纪大的,乃至是男的,走肾还是走心他们无求山都能找出来。

不要因为苏凝雪失败了就觉得这事情没戏了,只要功夫深,那就没有挖不动的墙角。

男人嘛,现在看着矜持,坚持原则,但其实总能给自己犯错找理由。

等三杯酒下毒,脑子一时迷糊,就能一不小心犯错误,这不是很正常么,完全可以理解。

至于是真的不胜酒力迷糊,还是在装迷糊,这些都不重要。

“沈大人,此为朝露饮,采朝阳百花之露,添以二十一味奇花异草恒指而成,有增益功力,改善体质之奇效。我无求山炼制百年,方得半壶!”

“历代掌门唯有在继位之时,放有资格饮上一小杯。更兼香味独特,饮之可唇齿留香。”

将沈钰带入无求山里面,无夙小心的将珍藏的半壶朝露饮给沈钰倒上,顿时一股清香扑鼻而来。

只是闻了闻,沈钰就感觉浑身舒坦,仿佛有一股热流涌遍全身。

若是喝下的话,效果绝对超乎想象,无求山竟然还有这等好东西?

看看周围这些无求山的高手们垂涎三尺的模样,就知道这东西一定不凡。

不过稍作犹豫,沈钰就连连推辞“既然如此珍贵,那就算了,无求山得之不易,还是小心珍藏吧!”

“沈大人救我等于水火,是我无求山的大恩人。如此大恩,我无求山上下无以为报,唯有这朝露饮才能勉强报答一二!”

“沈大人若是不喝,老身此心难安!”说到这里,无夙再度向沈钰跪了下去“沈大人若是不喝,老身就长跪不起!”

“别,别,使不得!”连忙将无夙扶了起来,沈钰端起杯子轻轻闻了闻,那股暖流涌入身体内,瞬间滋润全身,当真是好东西啊。

“既然如此,那我就却之不恭了!”

说完,沈钰将之一饮而尽,刹那间一股庞大的暖流瞬间涌遍全身。

这一刻,沈钰感觉自己好似泡在温泉中,浑身说不出的放松,甚至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沈大人,感觉如何?”

“感觉很好,朝露饮果真是名不虚传!”

“沈大人满意便好!”笑吟吟的放下手里装着朝露饮的小壶,而后无夙退后两步,脚下轻轻一点。

这个简单的动作过后,无夙脚下的石板突然向旁边一移,露出一个深洞,而后无夙跳了下去,石板随后恢复原状。

而后一阵卡卡的机关声响起,刹那间地动山摇,眼前的房间不知何时已经变成一个被囚笼,将他连带着无求山的高手们一同囚禁在了里面。

沈钰发现不大对劲想要阻止,可突然发现自己竟似乎一时用不上力气。

紧接着那种极其舒坦的感觉旧变成了剧痛,不,准确的说是胀痛。

这股暖流在不断的膨胀,好似没有尽头,永无止境一般。而他的身体也在跟着不断膨胀,几乎已经到了极限。

“沈大人,朝露饮的滋味如何?”就在这时候,无夙的声音从外面传了过来,声音中透着强行压住的兴奋。

“朝饮露,暮成骨,沈大人好好享受一下无求山第一宝药的滋味,这可是老身培育近百年的好东西,常人求都求不来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