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沈大人,我能收回刚刚的话么?”

这一刻冷寒月的表情完全凝固在了脸上,谁能告诉他平日里装的跟天下无敌一样的老祖,是怎么让人这么轻而易举地干掉的。

之前跟自己在一块的时候,那漠视的眼神以及高高在上的态度,还有那拽的目空一切,完全不将如今江湖中的高手放在眼中。

即便是自己提及沈钰,这位如八九岁孩童的老祖也是将他当作血食,好像随时都能把他吞噬掉。

可结果呢,那是中看不中用,拉垮的不能再拉垮了。

就算是小孩打架起码也有点声音吧,结果他让人弄死了,整个过程冷家却连一点波澜都没有,连一点战斗的声音都没有听到,人就已经没了。

这说明两人之间的差距不是一般大,人家完全是将他碾压的。

你说你本事不大,吹什么牛啊,早知道这样的话,当沈钰来的时候就抱他的大腿了,我至于跟你拿地低三下四的么!

抬头看了沈钰那张冷漠的眼神,冷寒月心头一紧,慌忙说道“沈大人,我其实还有一个秘密想要告诉你,您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能让你满意!”

手伸进怀中,似乎想要掏出什么都袭来,可当他从怀中掏出手,献宝似的拿向沈钰时,突然五指张开,一阵浓烟转瞬间就将他们包裹住。

当浓烟渐渐散去,原地早就没有了冷寒月的身影。

跑,不顾一切的想方设法的跑!

轻功被运用到了极致,翻过了冷家的重重高墙,回头一看,冷寒月心头一乐,他发现沈钰竟然没有追来。

只要他跳出冷家,隐入人群之中,他这条命或许就能够保住。

可是当他回过头来,想要继续向前逃时,眼前一道人影已经拦在了他的面前。

这道人影就仿佛从一开始就已经在那的,如山岳般拦在必经之路上,只让人感觉深深地无力和绝望。

脸上勉强露出一个难看的笑容,冷寒月小声的说道“沈大人,我说刚刚的一切是个误会,你信么?”

“你觉得呢?”回答他的是一道通天彻地,仿佛要劈开苍穹的恐怖剑气。如滔滔大河,连绵无边。

在冷寒月意识的最后,也只剩下了这一抹让人惊艳的璀璨剑光,而后意识完全消磨,什么都没有剩下。

当这边沈钰将童生这个有着孩童外表,实则活了不知道多久的老怪物斩杀之时,远方有一人突然停住了脚步,目光眺望想了远方,似乎是看向了这里。

这不过,这一切沈钰都没有发觉而已。当时的他,正沉迷于系统签到的乐趣中。

“又有一位老朋友消失了,现在的年轻人还真是能干!”

“不过死了也好,狼多肉少总是不够分,这天下人切不可死绝了,所以这些人死一些又有何妨?”

转过头来,这人又开始继续向前走,仿佛对一切都漠不关心。

此人一身麻衣,脸上写满了沧桑,黝黑的脸上布满了拉碴的胡须,外表看起来就如同寻常老汉一般。

此时的他正在一步步的慢慢向前走着,看起来就如同是个寻常的路人。

可若是仔细观察的话就会发现,他走的每一步都是步履坚定,仿佛如同山岳般沉稳。

要是这时候恰巧有高手在附近的话,就会发现眼前这个人的不同。

每走一步,他身上的气息仿佛就提升几分,几步踏过,身上的气息就已经翻涌,好似已经壮大数倍。

不过他的气息只是缭绕在身前三尺,并不外泄,所以才无人能察觉。

而当他抬头来的时候,目光锐利,似有精光万丈,灿若星辰日月。

“世人皆愚昧,就让我来亲手开启这乱世吧!”

目视远方,这人长叹一声,继续相亲走着。步履坚定,目光更坚定,而他要去的方向赫然有一座世间最雄伟的城池盘踞着。

此刻,京城内陈行正拖着病躯来回忙碌中,脸上的疲态足以证明他已经好久没有休息过了,连身边的人都是一脸的关切。

生怕下一刻陈行就撑不住,直接累倒在那里。

可是陈行一直在咬牙坚持着,他不能让自己倒下。

之前沈钰给他传信,直言绝地已开,灵气暴增无可阻挡,大争之世已至。

这样的消息,足以令他陷入震惊和不安中。大争之世听着好听,可哪次伴随的不是血淋淋的现实,是无数百姓的累累白骨。

皇朝三代明君,再加上自己的一力辅佐,方才有了现在这样的兴盛之世。

可一旦大争之世到来,那些老怪物们出现,这繁花似锦的天下,顷刻间就会被鲜血染红变得支离破碎。

好在沈钰说过他在晓州以山川之势布下层层阵法,这些阵法已经小有规模,足以抵抗住一些袭击。

如今他正想方设法的尽可能迁移百姓进那里,同时将京城周围的百姓迁入京城。京城内有大阵相护,应该能护住一些百姓。

同时他开始全力向京城运输储备物资,开始准备打持久战。

灵气暴增的时间有长有短,最短的也有数十年的时间,在这么长的时间里京城都要保证物资充足。

一旦那些老怪物们大批复苏,京城的大阵就绝不能关闭,不然随时都有可能遭遇袭击。

也就是说,在这段时间里,京城基本与外界彻底断了联系,不要再奢望能从别的地方运来粮食。

也希望自己这边的准备能够撑过灵气暴增,能尽可能的保住京城的百姓。

至于其他地方,他们也是力有不逮,只能任由这些地方自生自灭了。

“陈大人,你先歇一歇吧,你都已经三天没有合眼了!”

“老夫不累!”摇了摇头,陈行虽然疲惫,但却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

“现在京城物资统计情况如何,粮草可充足?”

“回大人,大人放心,皇朝从很久之前就开始做准备了,以专门的阵法储存粮食,可保粮食不腐不烂。”

“加上现在从各地源源不断的调取各地粮仓中的储备粮入京,储存的物资保证京城千万人口使用几十年绰绰有余。”

“再加上京城百姓可以在各家庭院种植,在一些空地上尽可能的自给自足。若是再小心省着点用的话,甚至足以撑过百年!”

“如此便好,若粮草不济,京城必生内乱。外乱既起,内乱若再生,那皇朝危矣!”

长长松了口气,陈行也稍稍放心了些。其实在他的心中还有一点奢望,就是希望这百多年灵气暴增中,皇朝可以培养出属于自己的高手。

这段时间,不仅是各地物资被送往京城,那些各地的天才都被他想方设法的拐来了。

大争之世,灵气浓郁,这可是难得的修炼时机,若是能在这段时间里培养出跟那些老怪物相同境界的高手坐镇,那京城就真的安全了。

大争之世,他们也得争啊!

honghuang.org